胃病要怎麼治,胃病要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1-06 23:40:06

1樓:務遠祝煙

傳統藥物大多含有抗生素,對急性腸胃病有效,但在消滅有害菌的同時也消滅了人體必需的有益菌,造成腸胃菌群失調,腸胃病反覆感染、久治不癒。

九株濃縮液是國際首個腸胃同治的活菌製劑,具有傳統藥物無可比擬的兩大神奇:

一奇:九株濃縮液30分鐘起效,殺滅有害菌快而徹底,只殺有害菌,不傷有益菌,被醫學界譽為「腸胃有害菌的天敵」。

二奇:獨含cp因子促進腸胃有益菌大量增殖,重構強免疫力菌膜屏障;並促進胃腸黏膜細胞再生及自我修復,這樣腸胃病癒後不**。

活菌九株濃縮液:以菌制菌

不**九株濃縮液適宜人群:慢性腸炎、結腸炎、胃竇炎、慢性胃炎(糜爛性、淺表性、萎縮性、反流性)、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腹痛、腹脹、噁心嘔吐、返酸打嗝、腹瀉、便秘、腸鳴、粘液便、膿血便、消化不良、體瘦體弱、便不成形。

哪些人需要補充益生菌-九株濃縮液

益生菌是生活在人類腸道中的一類細菌,以雙歧桿菌、乳酸桿菌為主要代表。因為它們在腸道內能形成生物屏障,排斥和抑制有害細菌,產生對人體有益的物質,促進消化吸收與腸蠕動,增強人體免疫,因而獲得「人類朋友」的美名。那麼,哪些人需要補充益生菌呢?

1.剖腹產兒、早產兒、低體重兒、人工餵養兒:這些孩子免疫力低下,三天兩頭不是感冒就是腸炎。

2..腹瀉或便秘人群:不論細菌、病毒、原蟲引起的感染性腹瀉,還是非感染性腹瀉,都有腸道菌群失調。

3..接受化療或放療的腫瘤患者:化療藥物及射線會殺死益生菌,導致腸內菌群失調。表現為腹脹、便秘、營養物質丟失及毒素被吸收,不但影響患者**,還有可能迫使化療、放療中斷。

4.肝硬化、腹腔炎患者:他們不僅有菌群失調,還有輕重不等的脂源性內毒素血症。補充益生菌可抑制腸內產胺的腐敗菌,降低腸內酸度和血中內毒素含量。

5.腸炎患者:潰瘍性結腸炎雖然**尚未明確,但補充益生菌可取得一定療效。

6.消化不良者:功能性消化不良表現為反**作或持續的上腹脹滿、厭食、燒心等症狀,檢查無胃肝膽胰疾病。

益生菌可促進消化。乳糖不耐受(「牛奶過敏」)者:先天性缺乏乳糖酶,或因腸道感染、營養不良等使乳糖酶缺少時,

7、乳糖不能被分解而導致腹脹、腹瀉。益生菌可幫助分解牛奶中的乳糖,促進對牛奶中營養成分的吸.

8、長期缺乏體力活動的人,由於活動量小、胃腸蠕動弱,造成消化不良,出現乏力、腸道不適等現象更需補充益生菌。當然,身體健康的人經常補充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的吸收能力,始終保持營養均衡狀態。

9中老年人:人體腸道內雙歧桿菌等益生菌會隨年齡老化而減少。補充益生菌可作為老人一種保健方法。

九株濃縮液不是中藥,也不是西藥,是生物食品,無任何毒***,未新增任何抗生素,可放心服用!特別對西藥、中藥效果不明顯的老腸胃病特別好,能完全**!腸胃同治,養胃護腸。

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很多人用了都說療效非常好。

2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3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胃病要怎麼**?

4樓:兜得慧

胃部疾病的出現往往會增加身體負擔,因此留意到胃病來臨的訊號,應該通過合理的身體保養來促進健康,讓胃部恢復良好狀態,才能夠防止不良症狀經常出現。

在胃病控制的過程中應該把握正確的妙招來養胃,這樣才能提高胃部功能。有哪些好的方法能夠達到良好的養胃效果呢?

1、少吃刺激性食物

如果已經有胃部功能下降這種情況,應該通過正確的方式來養胃。而在養胃的過程中應該注意飲食的清淡,這是十分重要的一點。很多人在養胃過程中不注意方法科學合理,經常存在飲食太過重口味這種行為,刺激性物質攝入過多,有可能會讓胃部功能繼續下降。

而想要提高胃部功能,關鍵是選擇清淡健康的食物來獲取營養物質,讓胃部粘膜不受到損傷,胃部病變才能更快好轉,防止胃部疾病加重。

2、多吃養胃食物

在養胃的過程中挑選適合的食物來獲取營養物質是關鍵的一點,很多人養胃過程中方法不正確,總是攝入一些對胃部功能提高不利的食物,有可能會讓胃功能繼續下降,常見的小公尺,猴頭菇,山藥都具備良好的養胃效果,對胃部功能下降這種情況改善有利。

因此,在養胃的過程中應該挑選適合的食物補充營養,這樣胃部粘膜逐漸修復,胃部功能也提高,才能防止胃部病變嚴重。

3、三餐規律飲食

為了提高胃部功能,三餐應該規律進食,這是比較重要的一點。很多人在養胃的過程中飲食沒有節制,三餐不規律飲食,有可能會讓胃部健康受影響,而在提高胃部功能過程中應該注意飲食的健康規律。

有節制的飲食行為才能夠讓胃部功能慢慢提高,這樣胃部恢復健康狀態,才能夠滿足身體需求,維持正常的消化,否則三餐不規律,胃部功能紊亂帶來的負面影響是比較明顯的。

4、每頓飯吃到七八分飽即可

如果想要有效養胃,還需改掉暴飲暴食的壞習慣,平時在飲食過程中控制好食物的攝入量,每頓飯吃到七八分飽即可。這樣留有餘地讓胃部進行消化,不會增加胃部負擔。

很多人不注意這個細節,經常吃太飽反而容易讓胃部功能下降。因此,在養胃的過程中應該注意控制好食物的攝入量,一般每頓飯吃到七八分飽即可,這樣才能夠促進胃部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7樓:手抖震顫

可以吃點思密達,奧美拉唑腸片等抗炎、保護胃黏膜的西藥,也可以吃點越鞠保和丸或者人參健脾丸、香砂養胃丸等健脾益氣的中成藥,維生素c對胃有保護作用,胃液中正常的維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發揮胃的功效,保護胃部,增強胃的抗病能力。

8樓:小龍答

你好。胃病要**要需要七分養病,胃病吃點藥就行,胃病不要餓著,餓著會胃部更加難受。

9樓:郟夢琪的老巢

平時飲食要清淡、忌食生冷、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暴飲暴食、盡量少吃多餐,可以用陳皮泡水飲用或者多喝點粥,保養脾胃的作用,可以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同時可以吃點思密達,奧美拉唑腸片等抗炎、保護胃黏膜的西藥,也可以吃點越鞠保和丸或者人參健脾丸、香砂養胃丸等健脾益氣的中成藥,維生素c對胃有保護作用,胃液中正常的維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發揮胃的功效,保護胃部,增強胃的抗病能力。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同時也要多吃一些軟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10樓:人如其名購

不少人認為胃炎是小病,殊不知胃炎如果不及時治,危害很大:貧血、消瘦,最嚴重的一種情形就是惡變。有調查資料顯示,在胃惡變高發區,平均胃惡變發生率為10%。

對胃炎不當一回事,許多人在慢慢拖著的過程中,病情逐漸加重,最後發展到萎縮性胃炎的地步,結果有些人最終因此也患上了胃癌,生命直接受到威脅。

那該怎麼辦

借助中藥等湯藥慢慢調理。可以喝祖方茶療瑺媦寶茶,疏肝理氣、和胃止痛。除此,生活上也要注意加以防護,做好預防措施:

首先,戒菸忌酒。

其次,慎用、忌用對胃粘膜有損傷的藥物。此類藥物長期濫用會使胃粘膜受到損傷,從而引起慢性胃炎及潰瘍。

第三,過酸、過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應盡量避免。

飲食時要細嚼慢嚥,使食物充分與唾液混合,有利於消化和減少胃部的刺激。

飲食宜按時定量、營養豐富、含維生素a、b、c多的食物。忌服濃茶、濃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飲料。

輕微的胃炎不嚴重,但平時要注重保養,不能加重病情。建議每餐有熱粥,吃飯時先喝幾口熱粥,然後再進餐,這樣現將胃暖一下,飯後不容易胃疼。還有就是少食多餐,每餐最多8分飽。

多吃容易消化的蛋白質類食品,粗纖維的食品要少吃,因為不容易消化,造成胃的負擔較重。另外,還要保持精神愉快。精神抑鬱或過度緊張和疲勞。

胃病要怎麼治??

11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2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13樓:馬清寧扶菁

我要告訴你的是先查出是什麼原因導致你胃痛,胃病有好多種都會引起疼痛,首先你應該確定你的的是那種胃病(做電子胃鏡檢查),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也是,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不要自己隨便買胃藥吃,有時會適得其反,這樣說你明白嗎?首先先檢查的的是那種胃病,查出來是什麼胃病醫生會給你用藥,到時問我也可以。如果查完胃沒有問題我建議你做個腹部b超,主要看胰,肝,膽,脾和雙腎,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14樓:旅芳澤皇孤

胃痛、吐酸、胃下垂、胃竇炎:

大蒜頭,一次一兩連皮燒焦,再加一碗水燒開、加適量白糖空腹食用,一日二次,連用7天可**

15樓:尋絲微孛彩

首先要配合醫生的**

堅持服藥

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

忌口辛辣

生冷以及硬的不愛消化食物

不吸菸飲酒

盡量吃一些流質食物

比如小公尺粥之類的食物

16樓: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噯氣、反酸,甚至噁心、嘔吐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17樓:顧夢凡談旺

三分治七分養、

主要靠自己、按時吃飯、卟要喝炭酸飲料(汽水)、戒發性食物、戒酒、煙、戒辣…

再多去醫院找醫生了解病情、也可以找我

18樓:鏡靈慧鄺飛

你這是十二指腸炎可能還有潰瘍,建議做乙個空腹鋇餐透視給你乙個藥方:

阿莫西林0.5/次

tid替硝唑

0.5/次

tid嗎丁啉

10mg/次

tid硫糖鋁

0.3/次

tid維生素b620mg/次

tid每天三次

空腹飯前半小時服

奧美拉唑早晚各一粒

以上藥物連續服用1個療程(6-8周)

清淡飲食,調整飲食規律

忌甜食.酒.糯公尺

胃病可以**嗎?怎麼治?

19樓:戰遐思溥未

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胃痛

胃痛是胃部疾病最常見的症狀,疼痛的程度、性質、發作時間都可以因為病情的不同而有區別。當胃收縮過於亢進或進食過多時,可在上腹部(心窩部)出現緊張性或壓迫性疼痛的感覺;胃下垂或胃擴張時,由於收縮減弱或者消失,可出現沉重或膨脹的感覺;慢性胃炎常常表現為進食後上腹部不適、脹悶或者疼痛;潰瘍病時胃痛則表現為週期性的飢餓痛或夜間痛;潰瘍穿孔的疼痛表現為突然發生的刀割樣劇痛。

(二)食慾減退

食慾不振是指缺乏對食物需求的正常慾望,是胃病患者的常見症狀。慢性胃炎患者大多伴有食慾不振,或者由於食後胃脘不適加重而不敢進食;潰瘍病患者較容易飢餓,但當合併胃竇炎、不完全幽門梗阻時,則常會合併食慾不振。

(三)噯氣

噯氣是指胃內氣體反流到口中的現象。當胃病時,尤其是胃竇炎時胃排空減慢,食物在胃內發酵產氣,再加上胃炎時反射性引起唾液分泌,患者往往在不自覺吞入唾液的同時吞入了一些空氣,造成胃內積留大量氣體,所以患者會出現噯氣。當膽汁反流入胃時,噯氣可帶有苦味;胃酸多時噯氣可帶酸味。

(四)噁心嘔吐

噁心是一種主觀感覺,是想將胃內容物經口吐出,通常是嘔吐的前驅症狀,這種感覺主要是在咽喉部和上腹部。引起噁心的原因很多,急慢性胃炎、潰瘍病等常見胃病都可以通過神經反射引起噁心。

嘔吐是指胃內容物經過食道從口中排除的現象。當某些刺激性事物經入胃內時,人體就可以通過嘔吐將這些物質排除,對人體產生保護作用。引起嘔吐的原因很多。

因為胃病引起的嘔吐通常先會出現噁心。

噁心嘔吐最常見的原因是胃和十二指腸潰瘍病、幽門梗阻。幽門梗阻引起的嘔吐通常在飲食後6~12小時,嘔吐的量相當大,甚至是前一天所吃的食物;急性胃炎的噁心嘔吐相當頻繁嘔吐以後腹部痛等症狀可以有所緩解;慢性胃炎、潰瘍病引起的嘔吐通常量不大,嘔吐量不多。

(六)燒心感

燒心感是指上腹心窩部燒灼樣感覺。這種灼熱感通常見於十二指腸潰瘍、反流性食管炎等酸多疾病。

胃病如何解決,胃病要怎麼治療好呢?

如何養胃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1 從生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

胃病怎樣治,胃病怎麼治?

我在報上看到這個,朋友也都試了,紅茶菌治胃病非常好。金陵晚報報道 家住雨花台區晨光巷的張女士經常受胃病困擾,自去年她開始喝黑河紅茶菌汁後,煩惱多年的胃病竟神奇地治好了,為了幫助更多的胃病患者,她決定將這種黑河紅茶菌汁免費贈人。記者來到雨花台區晨光巷的張女士家,看到正用布蓋著的黑河紅茶菌。開啟一看,它...

胃病是屬於內科嗎 胃病怎麼治療,胃病屬於內科還是外科

力邁德骨科工具 你好 胃病屬於消化內科 導致胃病原因有 遺傳 環境 飲食 藥物 細菌以及吸菸,過度飲酒等都可引起胃病。這些因素可導致胃酸過度分泌而破壞胃 十二指腸的保護層,從而產生潰瘍。現 論認為 幽門螺桿菌在胃病的主要原因。胃病的方法有 方針 避免誘發疾 素,藥物控制症狀,飲食調理,心情愉快。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