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怎樣治,胃病怎麼治?

時間 2023-06-15 13: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報上看到這個,朋友也都試了,紅茶菌治胃病非常好。

金陵晚報報道】 家住雨花台區晨光巷的張女士經常受胃病困擾,自去年她開始喝黑河紅茶菌汁後,煩惱多年的胃病竟神奇地治好了,為了幫助更多的胃病患者,她決定將這種黑河紅茶菌汁免費贈人。

記者來到雨花台區晨光巷的張女士家,看到正用布蓋著的黑河紅茶菌。開啟一看,它整個兒呈現嫩橘色,表面異常光滑肥嫩,質地有點像市場上賣的海蜇。它正安安穩穩地「躺」在盆裡,它整個兒被水覆蓋。

張女士把手伸進盆裡,把它撈起來,發現它已經結了厚厚好多層。張女士說:「這種菌類長得特別快,而且容器是什麼樣子,它就能長成什麼樣子,容器有多大,它就能長多大。

張女士給記者嘗了一點黑河紅茶菌汁,發現這種汁水酸甜可口。

她說,3年前,她因膽結石開刀,胃就不舒服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胃病越來越嚴重,整天吃不下飯,覺也睡不好,有時一胃病發作,連睡覺都能被疼醒。臉色蠟黃,整天沒精打采的,體重也隨之下降,連90斤都不到。

那段時間,真不是人過的日子!最嚴重時,連喝口水都想吐。一次,我到鄰居大媽家裡玩,無意中向她提起我有胃病,她立刻對我說,『我給你喝種飲料。

我一喝,咦,酸酸甜甜,挺好喝的!」張女士說。

那個老大媽對我說,『這可是個好東西啊,治胃病特有效。我的小孫子特別喜歡喝,每天都要喝好多呢!』當時,我半信半疑帶著喝剩的半杯水回家了。

沒想到,兩天後,原來還是水一樣的俄羅斯黑河紅茶菌居然慢慢長出了一層,就像現在的牛奶冷卻後上面的一層皮一樣的東西,以後會越長越大的。」

張女士說:「現在工作壓力這麼大,很多人一天三餐都不定時,患胃病的人很多。我的胃因為它而治好了,於是決定將這種黑河紅茶菌免費送給一些讀者,希望他們的胃病能很快治好。

金陵晚報記者 蘇麗萍。

2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胃病怎麼治

3樓:高一數學

注意飲食,不要吃辣,生,冷,硬的食物就好了。

4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5樓:一筆妖

貼胃痛灸,喝康胃口服液!我空間有病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喝豆漿,豆漿對胃本來也就不好,我乙個朋友他胃病了好多年了,他就是飲食上很注意,在配合維常樂的藥,好像都**了。我建議你去試一試。

胃病怎麼治?

7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怎麼治胃病

8樓:漢壽亭侯

胃病首先要注意少吃辛辣,戒掉菸酒。其次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沒有規律。

再次注意飯前喝湯。飯後不做劇烈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不能**,最好還是飲食和生活方面多注意。

10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胃病怎麼治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胃炎吃了猴頭菌藥餅會好,潰爛就不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這個。

上的介紹的很是詳細的!

13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胃病如何治

14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怎麼治胃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藏藥吧,坐珠達西、潔白丸、仁青常覺,我父母以前吃過,說挺好的。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胃病要怎麼治,胃病要怎麼治療?

傳統藥物大多含有抗生素,對急性腸胃病有效,但在消滅有害菌的同時也消滅了人體必需的有益菌,造成腸胃菌群失調,腸胃病反覆感染 久治不癒。九株濃縮液是國際首個腸胃同治的活菌製劑,具有傳統藥物無可比擬的兩大神奇 一奇 九株濃縮液30分鐘起效,殺滅有害菌快而徹底,只殺有害菌,不傷有益菌,被醫學界譽為 腸胃有害...

豬肚治胃病到底放鹽嗎,豬肚湯怎樣煲更治胃病

豬肚 胃病驗方 1 豬肚乙個,用食鹽搓洗乾淨,內裝白胡椒10 15克,用線縫合豬肚開口處,放入鍋內加水煮湯。煮熟後撈起豬肚切片,調味佐膳食用,胡椒取出後曬乾研末,每次服用3克,可治胃虛寒疼痛,胃下垂。2 豬肚乙個,用食鹽搓洗乾淨,內裝薏公尺30克 枸杞子20克,用線縫合豬肚開口處,放入鍋內加水煮湯。...

怎樣治咽炎,咽炎?怎麼治?

其實咽炎一味去醫院看,吃藥 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即使一時治好,但不久也會 很讓人苦惱。咽炎,其實真要有決心和恆心,甚至不花錢不吃藥都可以,那就是要多活動,多鍛鍊。我以前也是慢性咽炎,很難治,吃藥幾乎管不了幾天,好好發發,很煩人。後來便下決心鍛鍊,多做戶外活動,併同時進行 咽炎很快便 至今沒有 藥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