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羅丹治胃病怎麼樣呢,摩羅丹治胃病療效怎麼樣?

時間 2021-09-01 08:51:30

1樓:暗夜執所念是我

挺好的,我之前因為慢性胃炎試過好多種胃藥,效果都很一般,經常好好壞壞的。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吃了摩羅丹,純中藥製劑的,藥性溫和還不刺激身體,陸陸續續吃了一個多療程就感覺好很多了。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2樓:摩羯趙俊河

挺好的呀,摩羅丹是上市三十多年的老牌子了,精選十八味中藥科學研製而成的中成藥。藥性溫和不刺激,針對性**慢性胃炎問題,我們家人胃不舒服都是吃這個。

3樓:貓楊小七的春天

摩羅丹治胃病真的挺靠譜的,我是因為家裡老人胃不好,也嘗試了很多**方法,後來在醫生的推薦下服用摩羅丹才逐漸轉好才瞭解的這個藥。聽醫生說這是上市三十多年的老牌子了,純中藥製劑而成,特別適合中老年人服用。

摩羅丹治胃病療效怎麼樣?

4樓:阿順順

這個藥主治醫生沒用過,

5樓:蹐膱謺n佾u鍘

摩羅丹是治胃病的老牌子了

摩羅丹治胃病效果怎麼樣?

6樓:妙手草醫

摩羅丹是中藥製劑,分為大蜜丸,小蜜丸,濃縮丸,三種劑型。

這三種劑型都可以用來**一般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萎縮性胃炎,以及胃癌手術後的**,適合用來**胃疼,胃脹,痞悶,噯氣,納呆等病症。

摩羅丹濃縮丸是處方藥,功效主治:和胃降逆,健脾,消脹,通絡止痛,適合用於慢性萎縮性胃炎的胃疼,胃脹,痞悶,噯氣,納呆。

摩羅丹大蜜丸,功效主治:和胃降逆,健脾消脹,通絡止痛,適用於多種胃病的胃疼,胃脹,痞悶,納呆,燒心,噯氣。

摩羅丹小蜜丸,功效主治,同大蜜丸。適用於多種胃病。

使用摩羅丹**胃病,注意飲食要清淡,忌口:菸酒,生冷食品,辛辣刺激食品,油膩食品,避免情緒激動,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生氣鬱悶。

按照醫生指導服藥。

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葉門不能慣

我覺得治胃病效果還不錯,身邊好幾個吃過摩羅丹的朋友,都說摩羅丹**胃病的效果很好,我自己也是有胃病,聽朋友推薦吃了好幾個月,現在基本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羅丹的主要功效:胃降逆,健脾消脹,通絡定痛。對慢性萎縮性胃炎及胃疼,脹滿,痞悶,納呆,噯氣,燒心等症有不錯的效果。

由百合、麥冬、石斛、茯苓、白朮(麩炒)、烏藥、白芍、三

七、延胡索(醋炙)、雞內金(炒香)、玄蔘、當歸等18味藥構成。

「歐羅丹美」德仕堡系列家具怎麼樣?質量好嗎

建議選擇正規的品牌,實地勘察,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1.環保定製。環保定製的重要性相比大家都了解。要選擇環保定製,可以從廠家的品牌 生產基地 環保監測證書這幾方面進行選擇。2.板材選擇。櫥櫃板材種類繁多,讓人眼花繚亂。選擇實木顆粒板,相較實木多層板,其握釘力和環保性都更優。3.檯面選擇。檯面與板材的情況...

怎麼樣治打嗝,怎樣治打嗝

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 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

上公升摩羯冷戰起來怎麼樣

a christmas present.on christmas eve when paul 上 公升星座 摩羯座 上公升位於摩羯座 保守 勤奮 嚴肅 優點 有責任感 堅忍不拔 冷靜。缺點 悲觀 憂鬱 缺乏自信。上公升代表 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基本特質 上公升星落在摩羯座的人有冷靜的判斷力和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