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橙子好嗎

時間 2021-05-04 03:02:50

1樓:卑露

晚上可以吃橙子,但是注意不要吃太多。

橙子營養豐富,含水量和膳食纖維都在較高的水平,而且熱量很低,所以吃橙子不但能夠增加飽腹感,還能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因此吃橙子有助於人們**和排毒,在晚上吃橙子是可以的。

但是橙子雖好,也不要在晚上多吃。一方面,橙子畢竟是一種含糖量較高的水果,多吃可能會導致發胖。因為人體攝入的醣類有機物會被分解,釋放出能量,來支撐人體活動。

當醣類有機物攝入過多,人體不需要這些醣類繼續分解釋放能量,醣類就會轉化成脂類物質儲存在人體當中,這就是人體脂肪的由來。所以吃橙子不宜過量,其他富含醣類有機物的水果也是如此。

2樓:井霽昀

晚上吃橘子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柑橘果實營養豐富,色香味兼優,既可鮮食,又可加工成以果汁為主的各種加工製品。柑橘產量居百果之首,柑橘汁佔果汁的3/4,廣受消費者的歡迎。據**衛生研究院分析,柑橘每100克的可食部分中,含尼克酸0.

3毫克,抗壞血酸16毫克,還有各種維生素。

所以橘子中富含大量有機酸,能增加消化酶活性,促進脂肪分解,幫助消化。晚上吃橘子更加有助於我們對晚飯的消化,有助於我們的睡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晚飯是一天中最豐盛的一天,飯後如吃個橙子或飲橙汁,可幫助解除油膩,有消積食、止渴、醒酒的作用,對身體是有益無害的。橙子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p,能增加機體抵抗力;橙子所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

入睡前用橙皮湯泡澡,有緩解秋躁、潤澤肌膚的功效,方法是在熱水中加入少量新熬好的橙皮湯,伴隨著沁人心脾的芬芳沐浴,有助於保持**潤澤、柔嫩,尤其適合在這個剛入秋的乾燥季節裡使用。

對於想**的朋友,晚上適量食用橙子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由於橙子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鈣等營養物質,同時熱量也非常低,含有天然的糖分,能夠代替晚上的正餐,這樣就能夠滿足吃貨們想吃甜食的慾望,又可增強飽腹感,減少其它食物的攝入量。

4樓:小染卡盟歡迎您

護膚健美顯然離不開水,多喝水可使**滋潤、水靈。喝水的次數,以每日4-5次為宜。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缺水會使**顯得乾枯、多皺紋、無光澤。

早晨餐前飲水合適;飯後、臨睡前不宜多喝,這除導致胃液稀釋,夜間多尿外,還會誘發眼瞼和眼袋水腫。

所以只有科學飲水才能滋潤肌膚,而且不會誘發水腫的現象。

睡前喝水防心絞痛

橙子對男女來說都好

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可以預防感冒

但不可以吃太多

特別是女的

吃多了會有色素沉澱

**會發黃哦

不過只要停止食用

症狀就會自動消除的

俗話說的好..早上的水果是金.下午是銀..

晚上就是鉛..不推薦晚上吃水果..吸收不全面.

加重腸胃負擔...早上吃比較好一點.吸收好.

效果也會好.....

5樓:老薇瞿楠

什麼吃多了都不好,吃完橙子最好立刻刷牙,橙汁偏酸性,殘留在牙齒上對牙齒有一定的傷害

6樓:尚雪珍匡真

水果早上吃比較好,吸收的比較好,如果你晚上想吃,那可以吃吧,雖然營養吸收的不是很全面,但是可以品嚐水果的味呀~1

7樓:夙英蹉辰

有好處也有壞處,多吃橙子可以補充人體的維生素c,提高人體自身的抗氧化性,對**也有很好的幫助。使**細嫩白皙。壞處就是吃多的話會導致胃負荷不了,使胃酸過多,從而導致胃病的發生

晚上可以吃橙子嗎,晚上吃橙子好嗎?

和平芋 晚上可以吃橙子,但是注意不要吃太多。拓展資料 橙子營養豐富,含水量和膳食纖維都在較高的水平,而且熱量很低,所以吃橙子不但能夠增加飽腹感,還能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因此吃橙子有助於人們 和排毒,在晚上吃橙子是可以的。但是橙子雖好,也不要在晚上多吃。一方面,橙子畢竟是一種含糖量較高的水果...

晚上可以吃棗嗎,晚上吃紅棗好嗎

在晚上的時候應該盡量的少吃食物,因為在晚上的時候吃東西不僅容易造成腸胃積食,對於自己的消化系統也會造成一定的負擔,而且還能夠加重自己的體重,所以在晚上的時候一定要飲食清淡,含脂肪量高和含糖量高的食物要少吃一些,棗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食物,那麼晚上可以吃棗嗎?晚上睡覺前可以吃紅棗核桃,建議在睡前兩個小時吃...

睡前吃蘋果好嗎,晚上睡前吃蘋果好嗎?

亦舒堂 睡前吃蘋果可以補充維生素 果糖以及各種礦物質元素,能夠促進睡眠 美容養顏,並且能夠提公升身體的抵抗力。 楊高嶺之花 不好。原因 俗話說 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就變成銅了。意思就是說早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高,晚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低!因為人在早起時 大腦的肝醣耗盡,這時吃水果可以盡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