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互傳怎麼用,Vivo手機上的互傳是怎麼用的

時間 2021-05-04 03:02:50

1樓:科技磁場

vivo新舊手機互傳資料,這個功能要開啟,真是非常好用方便

2樓:千機萬辨

這才是vivo手機上互傳功能的正確用法,以前不會用,手機白買了!

3樓:qu死吧bai度

跟早先快牙軟體一樣~!

改乙個好聽的而已,用手機的wlan模組傳輸檔案,而不是用藍芽傳輸!藍芽太慢!而並不是說藍芽現在沒用了!藍芽可以給高階組合音響連線手機與音箱放**~!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手機助手,只要是已經安裝在手機上的軟體,不管還有沒有安裝包在。

分別給兩部手機裝上360手機助手,向右滑一下,會出現側邊欄。

找到「無線傳輸」下的「零流量分享」 ,兩部手機都是一樣的操作。

然後分享方的手機按「我要分享」;接收方的手機按「我要接收」

然後分享方的手機介面會出現「選擇分享的檔案」 手機助手已經給你分類了,接下來請找出你要分享的檔案或軟體。打上勾後按「分享」。

這樣360手機助手就會自動把你已經安裝的程式「再打包」(就是變回安裝包的形式)然後分享;其他檔案如**,文件,** ect.就會直接分享出去(類似藍芽) 。

接收方的手機上會提示,按照提示點「接收」 稍等片刻,就分享完成了。

純手工,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vivo手機互傳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vivo手機上互傳功能的正確用法,以前不會用,手機白買了!

vivo手機上的互傳是怎麼用的

6樓:立剛科技說

互傳的傳輸效率非常高

7樓:神亦勝

vivo手機上的互傳,你不知道怎麼用的話,可以用qq的互傳功能,qq有乙個可以面對面接受檔案的功能。

8樓:千機萬辨

這才是vivo手機上互傳功能的正確用法,以前不會用,手機白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互傳功能在手機之間互傳資料時,不會消耗任何一部手機的流量。

10樓:永恆的天空

我今天剛剛把互傳的7800張相片在ⅴⅰvo幻彩x23手機誤刪除了,怎麼找回?

vivo手機怎麼解鎖,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提示需要輸入vivo賬號密碼才能操作,是不能選擇跳過vivo賬號密碼。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的情況,可以進入設定 賬戶與同步 vivo賬號 賬戶安全 找回密碼,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找回即可。您好,請問您要解鎖什麼內容呢?比如鎖屏介面。麻煩您具體...

vivo手機怎麼快速充電,vivo手機怎麼把持續衝電設定成快速充電?

一 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二 將雙引擎閃充功能更開啟,這裡以vivo x9手機為例,開啟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vivo x9手機,然後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的圖示並點選進入。2 進入到vivo x9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找到 電池 一欄,然後點選進入。3 進入電池以後,找到 雙引擎...

vivo手機多屏互動怎麼用,vivo的多屏互動怎麼用?

戈墨徹春辛 進入設定 多屏互動 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display功能的裝置 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 操作步驟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 進入設定找到多屏互動 3 進入多屏互動將開關開啟 注 多屏互動就是將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同步到其他顯示裝置 如 電視 投影儀 上。 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