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略高可以吃蘋果和橙子嗎,高血糖可不可以吃桔子橙子還有蘋果

時間 2021-05-04 03:02:50

1樓:親滿意請採納我

可以適量的吃些蘋果,糖尿病患者禁用食物有:白糖、紅塘、 葡萄糖及糖制甜食,如糖果、糕點、 果醬、蜜餞、冰激凌、甜飲料等。另 外,含碳水化合物較多的土豆、山藥 、芋艿、藕、蒜苗、胡蘿蔔等少用或食用後減少相應的主食量。

適量吃水果要根據病人的血糖、尿糖的控制 情況靈活掌握。如空腹血糖不超過11 mmol/l(2000毫克/dl),尿糖不超過3 個加號,又無酮症酸中毒的情況下, 可以少量吃些水果,但要掌握好,不要大量吃,每天最多吃150-200克。 據測定:

香蕉、橘子、蘋果、梨含糖 量為中等:甜瓜、西瓜、櫻桃含糖較少,可以首選食用;西紅柿、黃瓜含糖很低,可以適當多吃些以代替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通過平時的運動和一些飲食來調節一下。同時服用保健品效果會好一些。我媽媽服用的是長壽雜誌裡面介紹的時間晶體的全蒜,主要是針對中老年人三高問題的,300多,可以吃以乙個月或者兩個月。

我媽媽說效果還不錯,現在也一直吃。向你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要吃西瓜,和糖,

高血糖可不可以吃桔子橙子還有蘋果

4樓:將建安磨貞

病情分析:含糖低的瓜果中黃瓜、南瓜、西紅柿含糖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櫻桃、梨、檸檬、橙子、桃子、李子、石榴、桔子、枇杷、柚子、楊梅、蘋果、菠蘿等含糖在12%以內;含糖較高的有香蕉、桂圓、荔枝、柿子含糖14%-16%,甘蔗含糖20-30%,蜜棗、葡萄乾含糖則高達70%-80%。糖尿病人應盡量選食含糖低的瓜果,對於糖量中等的瓜果不可多吃,應予節制,而對於含糖量高的柿餅、甘蔗、蜜棗、葡萄乾則宜禁食。

果汁及水果罐頭含糖量高,不吃為好。進食水果時間以餐後或兩餐之間較為適宜。意見建議:

病情分析:含糖低的瓜果中黃瓜、南瓜、西紅柿含糖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櫻桃、梨、檸檬、橙子、桃子、李子、石榴、桔子、枇杷、柚子、楊梅、蘋果、菠蘿等含糖在12%以內;所以高血糖還是可以適量吃桔子橙子還有蘋果的意見建議:

血糖高的人吃煮蘋果和梨可以嗎,血糖高可以吃紅糖嗎 血糖高的人能吃紅糖嗎

對高血糖患者來說,公尺飯不能吃飽,水果不能吃多,甜品基本不碰 那他們的日常食譜是什麼樣的?他們要對哪些食物忌口?營養專家為高血糖患者開出了 三宜三不宜 健康食譜。三宜 是指 五穀雜糧,如莜麥面 蕎麥麵 燕麥面 玉公尺麵等富含維生素b 多種微量元素及食物纖維的主食,長期食用可降低血糖 血脂 豆類及豆製...

高血糖可以吃蘋果嗎,高血糖的人可以吃荔枝嗎?

廣東省糖胖病逆轉聯盟 高血糖可以吃蘋果,但有一個前提,在血糖穩定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地吃一些蘋果,最好每日不超過250g。糖尿病可以吃水果嗎?什麼時候吃?這個問題也是非常普遍的,水果大家現在提倡多吃水果,什麼時候吃,就是飯前吃,多吃點水果,少吃點主食,有利於控制血糖。另外就是胰島負擔輕的時候吃,我們中...

椰汁和橙子能一起吃嗎,椰汁和橙子可以同時吃嗎

椰汁和橙子可以同時吃的,橙汁主要成分為橙子,橙子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橙檳榔 身體不適。橙牛奶 影響消化。椰汁和橙子可以同時吃,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適宜胸膈滿悶 噁心欲吐者,飲酒過多 宿醉。未醒者。椰汁和橙子可以同時吃嗎 病情分析 你好,孕婦可以適當的喝椰汁 指導意見 但是椰汁性涼,孕婦不要喝太多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