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可以和蘋果一起蒸著吃嗎,蘋果蒸雞蛋可以吃嗎?

時間 2022-12-30 08:55:06

1樓:萌爸廚房

蘋果和雞蛋放一起,沒想到這麼厲害,上鍋蒸一蒸,解決全家早餐。

蘋果蒸雞蛋可以吃嗎?

2樓:那個閃電

可以,蘋果雞蛋羹做法如下:

主料:蘋果1個、雞蛋1個。

輔料:溫水適量。

步驟一:蘋果去皮切丁備用。

步驟二:將雞蛋磕入碗中。

步驟三:放溫水打散。

步驟四:接著放入蘋果丁,拌勻。

步驟五:上蒸鍋。

步驟六:蒸至熟透即可出鍋。

步驟七:蒸好的蘋果雞蛋羹。

3樓:蒲公英花開丶

這種方式沒聽過,只聽過是用油蒸雞蛋,可以是食用油,還有就是香油,可以止咳。很多朋友試過,但是效果因人而異,有的明顯,有的沒那麼明顯。

4樓:愛麗絲賣油菜籽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蒸熟的雞蛋和蘋果由於熟後都容易消化吸收,乙個含高蛋白乙個含維生素所以是可以同服的。

意見建議: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放心蒸熟的雞蛋和蒸熟的蘋果是可以一起吃的請放心。

5樓:桑樂正

你的思想很強大,可以當廚師,你自己試一下就知道好不好吃,蘋果是甜的,再蒸時間長就酸了,不知道有沒有想過水果的屬性。

6樓:網友

蘋果泥蒸雞蛋:可以**支氣管炎,哮喘。

7樓:小海侃國際

可以的,蘋果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蘋果+紫甘藍:營養維生素的吸收。

蘋果+沙丁魚:身體不適。

蘋果注意事項:

禁忌人群:胃寒、脾胃虛弱患者慎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適宜**、胃炎、腹瀉、高血壓、結腸炎患者。

雞蛋羹可以和蘋果一起吃嗎

8樓:網友

雞蛋富含蛋白質,而蘋果含有各種微量元素,吃過雞蛋後,在吃乙個蘋果,可以有效的降低膽固醇,而且有一種雞蛋加蘋果的做法還能**哮喘。

我想把蘋果和雞蛋一起蒸著吃可以嗎

9樓:穆千雲釋

可以一起吃,蘋果裡面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都是身體必需的營養素,胃不好的建議飯後吃,我建議吃水果的最佳時間是,胃沒有問題的可以飯前吃雞蛋裡面含有蛋白質和卵磷脂。

早餐吃雞蛋好嗎?雞蛋可以和蘋果一起吃嗎?

雞蛋可以和蘋果一起煮嗎?

10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主料:蘋果 (乙個) ,雞蛋 (乙個)

廚具:煮鍋。

步驟:1、蘋果挖空成碗狀。

2、雞蛋打入蘋果中。

3、蓋上蘋果「蓋子」上鍋小火蒸半小時。

4、出鍋。

11樓:渽旲榸羕獟

可以~ 我肯定的回答~ 因為豆製品中含有的成分就是植物蛋白和維生素,而公尺的含量成分是碳水化合物。沒有什麼要需要錯開的哦 我上大學是學校食堂就是早餐公尺粥,豆漿,煮雞蛋。每個人都是這樣吃的。

我也沒有看到我們營養學專家說這個不好!

蘋果可以和雞蛋放在一起蒸著吃嗎

12樓:楊越

蘋果和雞蛋是可以放一起蒸著吃的,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蘋果加雞蛋蒸著吃的好處有多少?

13樓:化驗員小張

蘋果蒸雞蛋的營養價值。

從中醫的角度來講,哮喘當然要責之於肺,但中醫的整體觀又不是把肺臟看作是孤立的臟器,它的功能是與脾和腎相關的。首先說肺臟在五行中屬金,而脾屬土,腎屬水。它們的關係是,土可生金,而金可生水。

也就是脾是肺的母髒,腎是肺的子髒。因此**肺臟的疾患有時是通過調整脾和腎的功能來實現的。

另外,該方中的蘋果屬甘平之品,常吃可以補脾氣,起到培土生金的作用。我聽說過一些**哮喘的偏方均加入雞蛋,蛋黃入腎經補腎氣,又可達到金水相生的功效,這也許這就是該方能對哮喘有一定作用的原因。

蘋果和雞蛋還可做蘋果雞蛋餅。

蘋果雞蛋軟餅的做法。

用料:蘋果、白面、雞蛋、白糖、色拉油。

做法:1、蘋果洗淨、切碎,加入白糖、雞蛋。

2、加入白面攪拌均勻,使之調成糊狀。

3、平底鍋少油、中小火,油溫七層時,用勺盛適量麵糊倒入鍋內,用小平鏟修飾,使之盡量成圓形,然後翻面。

4、反覆翻面烙熟即可。

5、盛盤。小貼士一定要中、小火,這種餅裡加入了白糖,烙的時候易焦,賣相不好,影響食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支氣管炎,哮喘等。

雞蛋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雞蛋可以和蘋果一起吃麼

蘋果和雞蛋是可以一起吃的。雞蛋是我們日常飲食中不能缺少的食物,而蘋果的營養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蘋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常吃蘋果可以使我們的 變得紅潤有光澤,而且蘋果中還含有粗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空腹吃完沒的多久就會有便意,飯前半個小時吃蘋果最好。可以把蘋果煮熟之後,跟雞蛋一起吃可能營養更好。但是從...

蘋果和雞蛋能一起吃嗎?雞蛋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沒有影響。具體解釋如下 蘋果具有補脾氣 養胃陰 生津解渴 潤肺的功效。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統及肺的功能。而雞蛋富含蛋白質,對身體也大有好處。兩者搭配在一起吃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可以放心食用。禁忌一 雞蛋與白糖同煮。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習慣。其實,雞蛋和白糖同煮,會使雞蛋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

羊肉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羊肉能和蘋果一起吃行嗎

可以吃,飯後兩小時再吃較為合適 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秘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6 狗肉忌黃鱔 同食則死 7 羊肉忌田螺 同食積食腹脹 8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髮 9 番茄忌綠豆 同食傷元氣 10 螃蟹忌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