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蘭葉子立起來是怎麼回事?君子蘭的葉子下垂耷拉下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7 13:10:05

1樓:娜一學姐

君子蘭的葉子如果立起來的話,有可能是水分比較少,他為了吸收水分,所以將它的葉子豎起來,這樣來吸收水分來減少水分蒸發。

2樓:恰恰熊

君子蘭是一種常見的室內綠植,君子蘭的養殖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件。君子蘭的葉子立起來,可能是突然經歷了乾旱後澆了太多的水,導致葉片含水量過高。

3樓:網友

君子蘭的葉子立起來,這就是君子蘭長的非常的茂盛,也長的非常的好,說明你伺候的君子蘭45年好也肥料和水分,家裡是正合適,說明你是乙個愛心人士。

4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它的長勢比較好而已,如果你想他稍微分開一點的話,你可以人工,這樣他慢慢地往下壓一點點就可以了。

5樓:網友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是因為陽光光照太強烈了,把君子蘭放在遮光一些的地方,因為君子蘭喜陰。

6樓:青青原野老師

這種情況是不是你平時給它澆水太少了,因為缺水或者空氣乾冷,君子蘭葉子就會這樣。

7樓:網友

君子蘭的葉子立起來了,可能是由於室內的溫度的變化,導致葉子才會有這樣的生理反應,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

8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說明它的水分充足,營養到位,正是生長的好時候。

9樓:遙遙令嗣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他長是非常好才會這樣,如果葉子沒有變顏色那麼就沒有問題。

10樓:網友

君子蘭葉子豎起來,說明他是缺少的水分,你要趕快給它澆水。

11樓:網友

君子蘭葉子它立起來的話,這個可能是嗯那個水水分太足啦。你不要澆那麼多水。

12樓:綠竹綠竹綠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說明裡面的水分充足,同時應該注意下它的營養。

13樓:摩如南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可能是肥料很足。長的旺盛的意思。

14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葉子立起來,說明他水分比較充足一些,所以才會立起來,這沒有多大關係,主要看你的土質好不好?水分是不是太多了?

15樓:網友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是怎麼回事啊?那就是證明你的君子蘭長的挺旺盛,挺好的呀,還有它的水分充足,才能會立起來。

16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建議換下土,看看根是不是腐爛了,如果腐爛考慮是不澆水過多呢?如果根腐爛建議用點 根腐淨,配點生根粉!注意控水!

17樓:盤影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他應該是營養很健全,水分很充足,所以說才是這種情況的呀,應該是沒什麼關係的。

18樓:琦慧秀

子蘭,葉子立起來了,是怎麼回事兒 子蘭的葉子立起來了,可能是缺乏營養,我們可以買一些營養素 新增水澆灌。

19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應該是濕度大了,就會這個樣子的,注意放在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

20樓:帳號已登出

君子蘭葉子豎起來是怎麼回事兒?君子蘭葉子豎起來,應該是還沒有開花吧。開花的時候,君子蘭的葉子就扶下來了。

21樓:項羅

都立起來是因為你這個可能是肥料太足導致的,你可以用,就是說啊,把他的專業的葉片用專業的調整的君子蘭葉片的東西可以進行調整一下。

22樓:愛陌上花開季節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是怎麼回事?君子蘭他當然是朝著陽光長呀,如果你不給它定型的話,它會長的亂七八糟的形態都會有的,你可以拿夾子給他夾住。

23樓:半百之前

君子蘭葉子立起來,跟品種,和上的肥溫度。光照。營養都有關係。

24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你的水平教的過於多了,嗯,通常情況下立起來應該是水分多了,然後嗯肥少了。

君子蘭的葉子下垂耷拉下來是怎麼回事?

25樓:小腳怪獸

君子蘭的葉子耷拉通常應該是澆水過濕、溫度過低、盆土板硬、室溫過高所引起的症。

內狀。詳細解釋如。

容下:1.澆水過濕容易引起爛根出現葉片失水發黃下垂,平時澆水不宜過濕做到乾後澆水以防爛根現象,適當的松盆土有利盆中積水排出,減少因積水引起的葉片下垂的問題。

2.君子蘭怕冷,溫度過低容易引起葉片受凍後所產生的葉片下垂,可移入室內向陽處以防凍害,有利它的安全過冬。

3.盆土板硬所引起的根系無法吸收水分所產生的葉片失水,可適當的松盆土有利盆土疏鬆,有利澆後的水充分吸濕使根系能吸收盆土中的水分才不會出現葉片失水下垂的現象。

4.冬天的室內有暖氣的室內溫度較高,葉片的水分蒸發量較大,而根系無法及時的提供水分產生葉片失水下垂,最好間隔的開啟門窗來降低溫度可防因葉片水分蒸發過量出現的葉片下垂。

26樓:筱萍花園

君子蘭葉片下垂,耷拉的情況,其實問題就出在這裡。

27樓:高階技師老宋

君子蘭平時養護很重要,巧用一物可以使君子蘭葉面立起來,學學吧。

28樓:吉吉木木木

是不是就是這個品種,很多品種的君子蘭葉子都是斜立的。

君子蘭葉子發皺怎麼回事?

君子蘭葉子怎樣豎起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蘭的葉子一邊長一邊短除了跟光照有關,澆水過多也會導致這種現象,苗期要蹲苗,即控制澆水量,等土表微發白再澆水,這樣葉子會變短增厚,再施君子蘭專用肥,葉片發亮,植株生長健壯,同時對不良環境的抵抗性也大大增強。

君子蘭葉子耷拉怎麼回事? 20

30樓:筱萍花園

君子蘭葉片下垂,耷拉的情況,其實問題就出在這裡。

31樓:李粱養花記

君子蘭葉片耷拉,教你幾招,很快生長挺拔油綠。

32樓:錢夢寒農敏

給君子蘭澆千萬不能澆到葉庫里,否則你的君子蘭就要腐爛。輕者是葉子從葉度處爛掉。重者整株死亡。

33樓:網友

根不行了。解救辦法:放置於背光陰涼處別管它,讓其自己恢復。再不好只好扔掉了。

34樓:牙籤尖尖

根又問題。解決1:換土。2:換陽光較強地方生長(室外)3.小蟲用夏天的殺蟲劑可以解決(噴霧)

我的君子蘭怎麼葉子立不起來

35樓:榮榮和平

君子蘭喜散射光,放室內明亮處,每次澆水時可以加點營養液,追肥磷鉀肥為主比較好,葉片可以挺起來。

36樓:羨清園藝

君子蘭葉片軟趴趴,不用心急,幾個技巧用下來,葉子盡快挺起來。

君子蘭葉子耷拉怎麼回事,君子蘭葉子耷拉怎麼回事?

筱萍花園 君子蘭葉片下垂,耷拉的情況,其實問題就出在這裡 李粱養花記 君子蘭葉片耷拉,教你幾招,很快生長挺拔油綠 錢夢寒農敏 給君子蘭澆千萬不能澆到葉庫里,否則你的君子蘭就要腐爛.輕者是葉子從葉度處爛掉.重者整株死亡 我想你最好用噴壺向葉面噴水,許多植物都是這樣,比較喜歡陰濕的環境。 根不行了。解救...

君子蘭的葉子發黃是怎麼回事,君子蘭葉子發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波奇網 君子蘭君子蘭肥嫩的葉片在養護管理不當的情況下會出現發黃乃至枯萎現象,有些花友會不聞不問任其生長,有些花友則會採取相關措施加以糾正,但若未找到具體根源而盲目 最後得到的也將是徒勞無功,那麼君子蘭爛根該怎麼辦呢?君子蘭葉子發黃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溫度 君子蘭生長的適宜溫度為15 25 晝夜溫差...

君子蘭葉子發皺怎麼回事,君子蘭葉子褶皺是什麼引起的

筱萍花園 君子蘭葉片發皺,原來是這裡做不夠,看完明白了 酆來福猶冬 君子蘭葉子褶皺的原因分析 君子蘭的葉子起褶都是從新發葉開始,是因為在發葉過程中施的肥料過多,新葉吸收的肥分太多,長得十分寬大,但由於花頸窄小,導致新葉橫向生長受阻,受到擠壓而起褶。所以這種現象一般都是在施肥或換土後的新發葉出現,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