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曉娥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情滿四合院》婁曉娥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2-11-27 13:05:04

1樓:小小小聊生活

婁曉娥最後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婁曉娥是電視劇集《情滿四合院》當中的人物,在劇中,婁曉娥是許大茂的老婆,因為和許大茂一直沒有孩子而離婚,然後和傻柱在一起了。

在一起後婁曉娥和傻柱生了乙個兒子,但因為家庭原因,婁曉娥回到了香港。隨後傻柱和秦淮茹在一起了,婁曉娥回來找過傻柱,但兩人也沒能重新在一起。

評價:

該劇不單向觀眾展示了發生在這個院子裡的故事,更潛移默化地將外面大千世界的變化濃縮在鄰里間的人情冷暖之間。劇中每乙個悄然的變化,都是最終的人心所向。

觀眾也在何雨柱身上看到了乙個與眾不同、層次豐富的「好人」,懷揣著無私的善意,卻依舊帶著正義的稜角,刀子嘴之下包裹的是柔軟的豆腐心腸,有著北京爺們兒的仗義和細膩。

2樓:阡陌上花開

何雨柱結局和秦淮茹在一起了,婁小娥後來自己過。

何雨柱結局和秦淮茹在一起了。據悉,在劇中一開始的時候,何雨柱是和婁小娥處物件,兩人甚至還睡了一夜,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婁小娥就離開了傻柱。

然後婁小娥到了國外生下了乙個孩子何曉,當婁小娥帶著何曉回來和傻柱相認的時候才知道傻柱已經娶了秦淮茹。

這時候,婁小娥和秦淮茹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婁小娥試圖破壞秦淮茹和何雨柱的婚姻,但是何雨柱認準了婁小娥,而秦淮茹也沒有讓步,最終秦淮茹還是和何雨柱一起在四合院裡幸福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劇情簡介。

何雨柱是鋼廠食堂的廚師,為人善良仗義卻口無遮攔,人稱「傻柱」。同院住著鋼廠工人秦淮茹,她講孝道,又能幹,膝下有一兒兩女,但丈夫因工傷去世,日子過得比較艱難。院裡住著鋼廠放映員許大茂,為人自私自利,跟傻柱是對頭。

院裡還住著三位受人尊敬的老工人,人稱「三位大爺」,一旦院裡發生鄰里糾紛,都由三位大爺協調解決。傻柱看似不著調,卻心地善良,不僅對秦淮茹一家的生活資助頗多,還為孤寡老人聾奶奶養老送終。傻柱在與鄰里之間的相處中逐漸成熟起來,有了男人的責任與擔當。

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下,傻柱開辦飯店,並把四合院改建成養老院,和所有的「鄰里家人」幸福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3樓:在壽縣古城感受晚秋的夜鶯

好好的乙個人在你這裡成了畜牲,畜牲確被你當成了同類,希望你以後娶個秦淮如款老婆,有一幫禽滿四合院的鄰居。

《情滿四合院》婁曉娥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傻柱與婁曉娥的結局有什麼不同?

4樓:七零後王大姐

傻歸於婁曉娥的結局都非常的悲劇。

婁曉娥最終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傻柱從小就在四合院長大,母親早逝,父親又給自己找了後媽就不辭而別,從雨水見到父親的表現可以看出,父愛的缺失對兩人的身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沒了父親的疼愛,傻柱早早的就成為了男子漢,院裡的一大爺待他如子,聾老太太待他如孫,而善良的傻柱也需要這份愛。

對於自己來說,多年來他已經習慣了有秦淮茹的照顧,而且這份照顧是以他為中心的。他生氣,秦淮茹更生氣,他開心,秦淮茹更開心,無論他做什麼,都有秦淮茹無怨無悔的支援,而婁曉娥曾經試圖控制他的生活,改變他的心意,對於從小沒有受過約束的傻柱來說,他更想要一種隨心的生活。

至於兒子,何曉已經長大,孩子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而且他跟自己的感情越來越融洽,跟棒梗兄妹的感情也處得很好。就算是婁曉娥生氣不讓他見孩子,他也有把握孩子還會主動來看他。

所以傻柱思慮再三,最終選擇了和秦淮茹繼續生活,他們把四合院改成了養老院,讓院裡的老人都能夠安度晚年,這份善心是可貴的,讓人敬佩的。而婁曉娥或許就成了他生命中的紅玫瑰,成了比白公尺粒更珍貴的皎潔的月光。

你怎麼看待《傻柱與婁曉娥結局》的?

6樓:小可愛寶貝兒喲

看完這部劇之後,我真的特別不能理解,有這樣的麼?乙個寡婦拖著一大家子沒皮沒臉的耗著乙個善良的迫切希望有個家庭的傻漢子,看前幾集的時候就怕會出來像《正陽門下》那樣有情人老了才在一起的劇情,沒想到被我猜中了,不說秦淮茹,就說他那沒腦子忘恩負義的兒子棒梗,怎麼長大了成了那副德行。

何雨柱在二十集裡秦淮茹因為兒子工作選擇的時候他怒了,他說:我他媽心疼你,誰他媽心疼我?他說的對,這麼多年他有愛也有氣,還是那句話誰都不是傻子,別拿著豆包當乾糧,別以為別人喜歡你在意你就光揀著老實人欺負……住著別人房子,存著別人銀子,看著別人電視,耗著別人青春,呵呵,心裡還裝著孫子……我不否定愛情,相反我篤定,但是沒這麼做事兒的。

當她知道,他要和婁曉娥結婚一人躲在菜窖暗自傷神難道不是擔心自己即將沒有接濟而憂愁嗎?後來屢次干擾他談物件,難道不是之後他們一大家子失去長期飯票嗎?所以說寡婦秦懷如真的喜歡他嗎?

7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我覺得這個結局不是我想要看到的,因為閃著確實是太傻了。

8樓:信擾龍山

不合情理的結局!引起眾街坊的不滿意與爭論,或許正是編劇及導演之意。

9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傻柱》又名叫《情滿四合院》。是一部都市劇,說到都市劇,那肯定就要說到愛情了,肯定是一路坎坷。

10樓:我是小丸子

這個秦淮如真是太不要臉了。

傻柱與婁曉娥結局算圓滿嗎?

你覺得傻柱與婁曉娥的結局現實嗎?

11樓:33韓旭

現實中會有這麼傻的男人嗎?乙個偶然的機會接觸到這部劇,我已經有二十年沒有認真看多電視劇集了,但這個劇讓我一下子就記住了她,其實我記住的是秦淮茹。

但是不得不說,裡面有幾處不是很合情理的地方,首先就是,許大茂的事,他挑唆幾個小孩給棒梗,弄個母親搞破鞋的名號,棒梗憤怒是很正常的,第一天不回家也可以了解,但是他八年不理會,這個就不是很合常理,那時候已經初中了。最關鍵的是他知道男主對他們一家的好,我覺得由此不再理會他不合常理。

全劇看完,到了後來就是秦淮茹和婁曉娥兩個女人的宮廷戲了。其它的爾虞我詐,輝煌墮落都是配曲。婁曉娥對男主痴情合常理嗎?

何曉對北京文化融入合理嗎?最後的俗套是壞人走投無路,最好改邪歸正。好吧,大團圓結局。

傻柱與婁曉娥結局好看嗎?

鬥破蒼穹蕭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異次元的動漫君 鬥破蒼穹 裡面的蕭炎最後跟蕭薰兒在一起了,不過電視劇可能跟原著有所不同,所以應該會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不過雖然蕭炎同時跟蕭薰兒和美杜莎在一起,但其實,更早在一起的還是美杜莎!蕭薰兒和蕭炎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在出於曖昧的狀態,雖然彼此雙方都清楚各自對彼此的情感,但是不論是蕭炎還是蕭薰兒都沒...

楚喬傳趙西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月神搖素 第34集 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 魏舒遊和趙西風攔著燕洵找茬,燕洵也不是好惹的,魏舒遊嘴頭上佔不到便宜,還被他激怒,幸好魏舒燁攔著,才免得鬧出亂子。扎瑪大秀馬技,獲得掌聲叫好聲連連,皇上要賞賜她,扎瑪提出要與楚喬比試武藝。燕洵多番推辭,但人微言輕,在魏舒遊等人的推動下比武勢在必行。扎瑪剛剛...

天降賢淑男蘇家襖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雙魚的寂寞思念 無論是 版還是漫畫版,蘇家襖都是跟季淳卿在一起了,不過漫畫版做了大量改動,劇情出現了大幅度的不同,但是我相信結局還是一樣的。 有夠盲寵 當然是和淳卿在一起啊,書名就可以看出啊。 吶,你自己都說了啊,當然是純情大大 純情 我最希望是純情 天降賢淑男結局是什麼啊?蘇家襖最後跟季淳卿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