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多大的空調合適面積28平公尺,家用空調28平方應該用多大的

時間 2021-05-06 06:02:13

1樓:匿名使用者

2匹的就足夠了。如果廚房不太做飯的話1.5匹的就可以帶動你的這個空間了

一般來說,小1匹空調適合約10平方公尺左右空間;1匹空調約適合15平方公尺以下房間;大1匹空調約適合12-2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1.5匹空調約適合15-25平方公尺左右空間,大1.5匹空調約適合20-30平方公尺左右空間; 2匹空調製冷約適合18-3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大2匹約適合25-35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家用空調28平方應該用多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8平方公尺:可用兩匹的空調,它的製冷量大約是5000w。

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以國際單位換算應乘以1.162,故單位時間內一匹製冷量為2000×1.162=2324w。

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1.5匹的應為2000×1.

5×1.162=3486w,依此類推,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数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300~2600w都稱為一匹,3200~3600w為1.

5匹,4500~5500w為2匹。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匹数,原指輸入功率,包括壓機、風扇電機及電控部分,因不同的品牌其具體的系統及電控設計差異,其輸出的製冷量不同故其製冷量以輸出功率計算。

這是乙個空調的p數和房間平方公尺數的對照表.

1-10m2應用1p

10-15m2應用1.25p

16-20m2應用大1.5p

20-30m2應用2p

31-45m2應用大3p

60-80m2應用5p

4樓:匿名使用者

用2p就可以了,要是冬天用的話,最好選格力,格力在制熱效果好過其它品牌,按照設計面積,2p可以管到23-34平公尺,在者之間是效果最好的。格力相對**高一些,可在用材上很講究,一分錢一分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和美的都不怎麼好.別選.東芝很省電的.你多觀察下再裝.畢竟花了錢就只想買個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可以用格力的2p機,出口的話建議用芬尼的。

28平公尺左右的臥室用多大功率的空調比較合適啊??

7樓:可以叫我表哥

28平公尺左右的臥室使用2p的空調是比較合適的。

1、1匹空調適合12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2、1.5匹空調適合18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3、2匹空調適合28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4、2.5匹空調適合4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5、3匹空調適合5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6、5匹空調適合7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1.5 匹掛機就足夠了 我家臥室就差不多這麼大,買的三菱電機1.5匹,非常好

9樓:

最好用2匹的,用1.5匹的開機時間比較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在16㎡以下就配1匹掛機,16~20㎡選1.5p掛機,21~37㎡購2p櫃機

買多大的空調合適?

11樓:土巴兔裝修

空調買多大也是要從環境的角度和節能的角度來挑選的。一匹空調對於10~15平方公尺的面積較小的兒童房和客房還有書房等環境比較適用。1.

5匹的空調比較適合15~25平方公尺的面積使用。而兩匹的空調適合25~35平方公尺的面積使用。還有三匹的空調,對於35平公尺以上的面積較大的客廳會議室等環境比較適合。

12樓:朱襄菜農

01家用空調的選購一直困擾我們的選擇,現在就不用再問別人嘍。

二十八平方的房間用幾匹的空調最好

13樓:扶瀾微步

這個面積用兩匹的空調就可以了

當然,使用空調是要注意以下事項

1、門窗保持關閉,開啟通風換氣會增加能耗,同時效果變差2、溫度設定不能差別太大,一般不要超過十度3、定期開窗通風換氣。保證室內空氣的含氧量,避免影響健康4、冬天使用最好室內適當加濕,避免太乾燥,影響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空調並不是匹数越大越好,一定要按房間面積來挑,合理的匹数在使用時的節能效果會比較出眾,對於面積狹小的房間,選擇匹数大的空調就是一種浪費,對於空間較寬敞的房間,匹数不夠則達不到理想的製冷制熱效果。

換算到房間面積,1匹空調適用房間10-15平方公尺,1.25匹適用10-19平方公尺,1.5匹適用16-26平方公尺, 2匹適用20-37平方公尺,3匹適用50-58平方公尺。

市場上的空調品牌較多,有國內的,有國外的,大都有自己獨特的廣告宣傳,讓消費者難以抉擇。建議在選購空調時,要選那些企業實力強,品牌知名度高,售後服務完善的產品。這是基於兩種考慮:

首先是可保證售後服務的落實,因為空調是一種大型家用電器,售後服務十分重要。按國家有關規定,壓縮機應保修3年,而家電市場的競爭幾近白熱化,一些生產廠家往往存活期較短,有的三五年就倒下了。 企業倒了,其承諾自然也就難以落實。

如果一味貪便宜,購買企業實力較弱、品牌知名度不高的產品,則後患無窮。

其次是從質量上考慮,因為企業實力強、品牌知名度高的空調,相對而言,質量比較穩定。這樣的企業不僅技術力量強大,而且本身也特別重視質量,買這樣的產品質量是有保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客廳、每平方面積可按最大175w製冷量計算,即175w×28平方=4900w,換算成p數就是2.1p,也就是大2p的空調(櫃機比較好)。

16樓:像夢一樣自由

按照單位面積冷負荷200w來算的話,買個兩匹的空調都夠用了。平時再注意通風換氣就行。18平方的房間買個一匹半的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28平方房間建議選用2匹空調,房間用掛機,客廳用櫃機,18平方建議選用1.5匹空調,35機型,32機型都可以的。

18樓:

單計算平方是不科學的,要算房間的空間體積,樓層的高與低效果都不同。2.7公尺高的樓層,28平方,用1.5匹就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綜合考慮使用者的各種條件因素了,比如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是做何用途,是單純地製冷還是要制熱取暖?

正常情況下,如果只是夏季製冷使用,購買製冷量5000w的兩匹空調就可以了。

如果還要在冬季用空調制熱取暖,就應該購買製冷量6000w左右的2.5匹空調了。

如果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較差,或者是商用,最好購買三匹的空調,這樣效果可以有保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28平的房間買2-2.5匹的空調,空調越大,製冷越快,耗時短,人約舒服,但是空調匹数大了,**高,所以你要看自己的預算,中間取個平衡就好了,2-2.5是個合適的區間

21樓:

買空調不是越大越好,大了反而浪費,二十八平方房間應該買一點五匹空調

22樓:飛龍

房間面積與空調功率大小成比例,最好買大一些空調換算到房間面積,1匹空調適用房間10-15平方公尺,1.25匹適用10-19平方公尺,1.5匹適用16-26平方公尺, 2匹適用20-37平方公尺,3匹適用50-58平方公尺,根據以上資料你看看選擇空調!

23樓:庫耘志

空調1.5匹可以管二十五平方左右,2匹就可以管到30平方左右,家中如果有櫥櫃,那麼1.5匹就可以了,如果空曠那你就用2匹的空調。

24樓:

28平方的房間裡可以選購3p左右的空調,最為合適。要是用小魚湯p的空調。效果不夠理想。應該選擇大於三匹的空調。18㎡的房間最好選擇兩批左右的空調最為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購買安裝一台大兩匹的空調就可以了。但如果房間是頂層或西曬,密封保溫條件較差,就應該購買2.5匹的空調了。

26樓:人道酬善

三十平公尺之內的房間用1.5匹的就可以

27樓:奕家樂

1.5就可以,房間裡面再去掉家具占用的面積,實際上就沒有28平了,1.5匹空間足夠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用1.5p吧,沒問題的,前提是,裝修時候門窗密封做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大兩匹的,這樣不管制熱製冷都快而且還省電

30樓:在龍山寺喝咖啡的鳶尾花

用1p的掛機就夠了,最多用1.5p的不然就浪費了

31樓:在天文館徒步的咖啡樹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娓娓道來,什麼樣的房間要裝幾匹的空調。首先想要告訴大家的是空調匹数原指輸入功率,包括壓機、風扇電機以及電控部分,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200~2600w都稱為一匹,3200~3600w為1.5匹,4500~5500w為2匹。

現在大家了解匹数的概念了嗎?接下來,因為大多數人的房間都是20-30平方公尺,因此今天就從這個空間大小聊起,一般來說這個空間大小的房間都購買大一匹或者二匹的空調都是十分適合的。

28平方的房子該選用多多大功率的空調?

32樓:匿名使用者

2-2.5匹的空調,具體要看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如何了,如果密封保溫條件不是很好,冬季需要空調制熱取暖,最好安裝2.5匹的空調為宜。

33樓:笑嘆人生多變

如果家裡客廳安裝,kfr-50開頭的2p空調就好了,製冷很快,制熱的話有點差,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面積制熱就算大點的空調效果也不多好。可以讓風口直接對著沙發,暖氣來的快點。如果是飯店或公共場合,最少要3p的空調。

推薦格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傳一張表給你,按表選擇,免得多費腦筋:

35樓:猶豫王子

28平公尺的房間需要大2p的空調,至於什麼品牌可以考慮。格力和志高都還不錯,乙個是做品牌,乙個是做價效比的

36樓:養什麼麼死什麼

光有面積還不夠,還要看房間朝向、層高、樓層還有密封度來定的,要是冷暖型的功率要考慮大一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普偏性的計算方式:

28 平方 * 200 w = 5600w 的製冷量5600* 1.1= 6160 w 的制熱量依此為參考, 去商場挑選接近的即可以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1.5p的就差不多了。我們公司是做空調這一行的

客廳28平方買多大空調

39樓:相當小把戲

2匹的普通定速空調或者是大2匹的直流變頻空調。

家庭居住房間,一般是按照空調名義製冷量160~220w/平公尺房間實際使用面積大小來選配空調匹数的,因房間的保溫隔熱狀態不同、房間朝向不同等因素不同而有所差異。

如果很看重客廳的空間大小,可以考慮購買2匹的普通定速壁掛式空調使用。

現在買什麼樣的空調合適啊

看你在什麼地方用,不過空調還是格力的好 購買選擇空調的基本常識 1 首先要根據房間面積確定機器的製冷量,也就是輸出功率,通常的標準是200瓦 平公尺,不能圖便宜買製冷量偏小的,效果不好。2 其次選擇機器的能效比,變頻機1 5級,定速機新標準1 3級,1級最節能但 最貴,定速機買2級的 變頻機買3級的...

四十平左右的房間裝多大空調合適,20平公尺的房間安裝多大的空調合適

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四十平左右的房間裝多大空調合適,適合35 45平方公尺 2.5匹 3匹空調 其他房間大小所適宜的空調功率如下 適合10平方公尺以內 1匹以下空調 適合10 18平方公尺 1匹 1.5匹空調 適合18 25平方公尺 1.5匹 2匹空調 適合25 35平方公尺 2匹 小2.5匹空...

17平公尺的北房裝多大的空調合適?耗電量是多少?

具體要看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 樓層 朝向及高度如何了,一般安裝製冷量3500w的匹空調即可。耗電量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 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同等條件下,室內外溫差越小就越省電。匹的空調製冷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在。3度之間,制熱在1 度之間,具體還要看空調的能效比高低了,能效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