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用節能燈,買多大功率的合適,

時間 2023-02-16 14:00:07

1樓:蒼山小冷

可以根據房間大小,與個人喜好去選擇,現在一般都是使用led燈,它一是比其它燈亮,一是省電。個人喜好亮一點就選擇適當大一點亮度的,吧喜好亮的可以選擇柔光燈。買led燈處都一亮度對比錶可參考。

2樓:家居天下

普通大小的臥室20瓦就可以。

客廳可以安裝28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買led燈,你可以按照20w/10平方測算配置。

家用照明買多少瓦的節能燈?

4樓:天地廣大

如果乙個室內只是乙個燈頭,一般用11---22瓦,最大的用40w的節能燈。要買名牌**的節能燈才可以保證版質權量和亮度。不同的人由於自己視力的問題,對亮度有不同的引數。

如果是近視眼和老人,亮度就要稍亮一些。

5樓:紅眼睛鬼劍士

房間照明,會客室用55w就可以了,只要是**,亮度就夠用。臥室用25w足矣。

6樓:天馬行蓉

根據房間的大小及燈的燈頭數量來定。

比如 10平公尺的 建議用22w左右的乙隻就行。

如果客廳15平,是5個燈頭的燈,建議用5個11w。

7樓:陶大連藻

1節能燈(包括螢光燈)大概每瓦40流明(實測值)。

2白熾燈大概每瓦10流明。

3led燈大概每瓦70-90流明。

所以相同瓦數下,led的亮度是節能燈的2倍,是白熾燈的7-9倍。

節能燈有什麼好處,家裡一般用多少w的合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的優點:

1,結構緊湊、體積小。

2,發光效率高60lm/w、省電80%以上,節省能源。

3, 可直接取代白熾燈炮。

4,壽命較長,是白熾燈的6~10倍。

家用的話一般就用這些 3w,5w, 7w, 9w ,11w ,13w, 15w ,18w ,26w。

1節能燈,又稱為省電燈泡、電子燈泡、緊湊型螢光燈及一體式螢光燈,是指將螢光燈與鎮流器(安定器)組合成乙個整體的照明裝置。2023年國家啟動「綠色照明」工程,城鄉居民和企業使用中標企業節能燈享受一定比例的補助。

2分析節能燈因燈管外形不同,主要為u型管、 螺旋管、直管型,還有蓮花型、梅花型、佛手型等。

家用的節能燈,一般多少瓦的亮度就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家裡的照明單位是多大的呀,客廳臥室等等都是多大的,照明面積不一樣要求的亮度也不一樣,當然要求你燈的亮度也就不一樣了,一般的20平方的客廳至少80w的差不多夠,雖然是節能燈但是功率不夠也是不亮的,

節能燈多少瓦,多少瓦的節能燈適合家裡使用?

10樓:齊家網

節能燈多少瓦這個問題,節能燈瓦數有很多種的啊。節能燈的瓦數選擇,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上。如果在客廳的組合燈具中,一般為7瓦。

如果是筒燈中,一般是3瓦,因為瓦數大燈的直徑和長度也大也長,筒燈會裝不下而露出一截,就不好看。當然,如果換用螺旋式的,可能會裝下5瓦或7瓦。

11樓:鈕風忻方雅

led燈3w, 功率仍相當於3w的節能燈。因為瓦數一樣,功率肯定是一樣的。問題的關鍵是不能這麼單純地比功率。

要比光效,光通量,顯色性。質量不同的產品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如:

有的節能燈4w可以代替20w的節能燈,甚至可以代替35w的鹵素燈。 led燈也是同理,最主要看相當於多少瓦節能燈的亮度。3w的led燈最起碼也得達到15w節能燈的標準,如果達不到,就不適合照明了。

一般家用燈泡功率多大比較合適

12樓:龍勝撫順

現在很少有人用燈泡了吧,至於功率大小是根據自己需要而定,不看書不看報有點光線15瓦就夠,看書看報就最起碼100瓦,自己感覺就行了。建議還是用led燈比較適應,同功率的100瓦led和燈泡,當然led燈比燈泡要亮的多,而且更省電。

13樓:66年的老三屆

一看環境大小和需求?二看用什麼燈泡?白熾燈?節能燈?led等?

現在很少用白熾燈,led燈最節能,客廳18-24w、臥室9-12w。

家用節能燈需要多大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40w的日光燈,採用20w節能燈就綽綽有餘了。以此類推……

以上指的是優質高亮度三基色節能燈,劣質「節能燈」(其實不節能,耗電和亮度都是虛標)不包括其中。

家庭用燈管一般選擇多少瓦的?

15樓:我是藍空一顆星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20、40、60、100、200瓦的,這是老式白熾燈的常用規格,現在已經全面停產。目前的家用電燈做成類似燈泡的主要兩種型別,螢光燈和led燈,螢光燈也在淘汰中,家用型一般規格從3~100,led燈對應的亮度功率範圍大致是1~30瓦。

常見的e27螺口燈泡,有3、5、7瓦的。有的吸頂燈,裝的是led燈板,前面加乙個驅動電源。最常見的5630/5730燈珠,每一粒的功率是0.

5瓦,所以功率可以直接在燈板上數出來。12粒(6瓦)、24粒(12瓦)、30粒(15瓦)、36粒(18瓦)的都有,較大的也有72粒的,也就是36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空間不是很大 又是用節能燈的話 一般 30瓦左右嘛 比普通燈泡 一般都要少一半的功率。

多大房間用多大瓦數節能燈怎麼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考慮居室空間和照明效果的關係。柔和、清亮的燈光,有賴於燈罩與燈泡的配合。燈泡光亮度的強弱,會影響人的視覺效果、視力保護和身心健康。

其次考慮到居室空間與照明光亮度,燈泡功率過大浪費電能,易發熱,有可能引發各類事故;可選擇功率過小,又達不到較佳的照明效果。 通常衛生間的照明每平方公尺2瓦就可以了;餐廳和廚房每平方公尺3瓦足夠了,而書房和客廳要大些,每平方公尺需4瓦;在寫字檯和床頭櫃上的檯燈可用15至60瓦的燈泡,最好不要超過60瓦。臥室用40到50w左右就可以了,書房40w,客廳60w到80w,衛生間20w左右,廚房30w。

以上也不是絕對的,跟個人喜好也有關係,只要自己絕對合適就行。

led節能燈用多大電容,節能燈上的滌綸電容683J容量是多大?如何鑑別好壞?

王中哲 用電容降壓其實是不合適的。led燈屬於半導體二極體器件,半導體二極體最顯著的特點就是 嬌 與單向導電性。由於電容在通電瞬間相當於短路,即阻抗為零,所以在選用電容降壓時必須在電容上並聯電阻及串聯電阻,這樣損耗一部分電能,同時由於led二極體最佳發光效率與通過的電流密切相關,電流大了,要犧牲其壽...

節能燈是如何節能的,節能燈怎樣節能

節能燈節能有兩個地方 1 採用螢光粉發光效率比白熾燈高的原理。2 利用電子鎮流器代替傳統的電感鎮流器減少線圈損耗。1 節能燈管 a 玻璃管質量優,採用優等品並經過嚴格篩選,沒有明顯的劃痕和玻璃雜質。b 採用自產的高效三基色螢光粉,原料嚴格篩選,螢光粉具有光效高,顯色指數高,光衰小。c 其它原材料如燈...

led節能燈容易壞不,為什麼節能燈並不節能 而且還很容易壞呢

溫柔小兔 如果就正常情況下,有額定的電壓電流下工作的話,按照5 10000小時的光衰計算,可以使用60000小時以上,這僅僅是指不死燈 不會壞的不光發 如果是用在指示燈上面的話,理倫上可以使用100000小時以上,達到20年以上,但是如果是做為光源 如led燈泡等照明裝置上 那壽命就小的可憐了,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