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平公尺的北房裝多大的空調合適?耗電量是多少?

時間 2022-12-22 06: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樓層、朝向及高度如何了,一般安裝製冷量3500w的匹空調即可。耗電量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同等條件下,室內外溫差越小就越省電。

匹的空調製冷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在。

3度之間,制熱在1-度之間,具體還要看空調的能效比高低了,能效比高(一級最高)相對省電,但**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乘以,故一匹製冷量為。

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匹的應為,依次類推,則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数和製冷量。

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200-2600w都稱為一匹(適用面積12-18平公尺)3200-3600w為匹(適用面積15-24平公尺)4500-5500w為2匹(適用面積21-31㎡)。

考慮到對製冷和制熱的需求、建議買的空調就可以!

產品功率:空調型別:掛式空調。

冷暖型別:冷暖型。

適用面積:16-24㎡

室內機尺:845*275*180mmmm

是否變頻:否。

室內機噪:室外機噪:≤50db

製冷量:3380w

製冷功率:1060w

制熱量:3720(4320)w

制熱功率:1050(1650)w

能效比:迴圈風量:640m3/h

主要特點:1、行業首創「舒適省電模式」;

2、薄型外觀優雅大方;

3、可拆洗出風口設計;

4、靜音設計;

5、多種送風方式;

6、搞菌防霉過濾網;

8、免費安裝、保修6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應該是個臥室吧。選個的就可以,1.

5p的空調製冷可以帶到22平公尺,制熱管到18平公尺。現在市面上四級五級能效比的空調基本不用買,耗電量比較大,也是淘汰的機型。建議選能效比高點的,2級或者1級能效的,一級能效的耗電量乙個小時大概930w左右;二級能效的乙個小時1020w左右。

如果選變頻的,耗電量就更小了,大概乙個小時也就半度電不到。而且恆溫,舒適,靜音。

希望樓主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冷負荷設計標準設計值算。300w左右。

一小時大約耗度電。1p的空調,1匹=1馬力=735w,輸入功率800瓦左右。

和溫度高低當然有關係,具體的演算法太麻煩了,但根據能量守恆的原理。假設室外溫度是36℃,假設室內溫度30℃,如果空調溫度設到20℃,那麼它必須維持10℃的熱量差,如果調高1℃,那就只需維持9℃的熱量差,這樣壓縮機工作量就減少了,耗電自然就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房間了,裝修好的,密封好,匹就可以,如果冬天的話2匹完全可以了,耗電量就得看選的什麼空調了,銘牌上有啊。

四十平左右的房間裝多大空調合適,20平公尺的房間安裝多大的空調合適

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四十平左右的房間裝多大空調合適,適合35 45平方公尺 2.5匹 3匹空調 其他房間大小所適宜的空調功率如下 適合10平方公尺以內 1匹以下空調 適合10 18平方公尺 1匹 1.5匹空調 適合18 25平方公尺 1.5匹 2匹空調 適合25 35平方公尺 2匹 小2.5匹空...

買多大的空調合適面積28平公尺,家用空調28平方應該用多大的

2匹的就足夠了。如果廚房不太做飯的話1.5匹的就可以帶動你的這個空間了 一般來說,小1匹空調適合約10平方公尺左右空間 1匹空調約適合15平方公尺以下房間 大1匹空調約適合12 2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1.5匹空調約適合15 25平方公尺左右空間,大1.5匹空調約適合20 30平方公尺左右空間 2匹...

2 5的電線能夠帶多大的空調,2 5平公尺的銅線 能帶動2 5匹的空調嗎?

1全部2.5平方的國標銅芯線,明線最大可以承受5500瓦以內的功率,暗線可以承受4000瓦以內的功率,但應留一定的餘量才對。通常兩匹以下的空調使用2.5平方的銅芯線就可以了。大於兩匹的單相電空調就應該使用4平方的銅芯線。2.5平方的線通過的安全電流為 2.5 4 10a 220v空調允許功率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