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什麼樣的空調合適啊

時間 2022-04-09 13:55:08

1樓:劉學惠

看你在什麼地方用,不過空調還是格力的好

2樓:

購買選擇空調的基本常識:

1、首先要根據房間面積確定機器的製冷量,也就是輸出功率,通常的標準是200瓦/平公尺,不能圖便宜買製冷量偏小的,效果不好。

2、其次選擇機器的能效比,變頻機1-5級,定速機新標準1-3級,1級最節能但**最貴,定速機買2級的、變頻機買3級的,比較合適。

3、品牌,進口合資品的代表品牌是松下、三菱電機,國產品主要是格力、海爾、美的、奧克斯等,產品的價效比定位不同。

4、變頻機和定速機,變頻機壓縮機靜音效果好,溫度控制精確,特別適合臥室,但是**高,要根據預算決定,其它房間沒有必要。

5、現在市場上的空調都是熱幫浦型,環境氣溫10度以下制暖效率下降嚴重,不適合我國北方地區使用,南方地區最好選擇電輔加熱功能,當外機除霜停機時,可以輔助制暖。

掌握以上幾點,就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機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一線品牌的咯,保修才有保障,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內外機連線管是不是銅的以及看它的外機的尺寸大小,大的冷熱交換快。這樣相對來講就省電

買多大的空調合適面積28平公尺,家用空調28平方應該用多大的

2匹的就足夠了。如果廚房不太做飯的話1.5匹的就可以帶動你的這個空間了 一般來說,小1匹空調適合約10平方公尺左右空間 1匹空調約適合15平方公尺以下房間 大1匹空調約適合12 2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1.5匹空調約適合15 25平方公尺左右空間,大1.5匹空調約適合20 30平方公尺左右空間 2匹...

像我這種情況買什麼樣的主機板合適

二手市場的貨本來就不好,基本上都是修過的,燒也是正常的,不過還是要檢查下電源是不是也不行了,對於你的記憶體和cpu買那麼好的板子也沒用,顯得更浪費,現在的雙核品牌機都不貴,自己裝就更加不用說了,你有個顯示器,只裝個主機3000無,現在都很牛了!不建議你公升級。你怎麼老燒啊。是不是供電有問題?先買個保...

吉他新手買什麼樣的琴合適?新手適合買什麼吉他

國產品牌比較好的就是星辰和法麗達的,紅棉已經不太行了。星辰主要推出中低檔的結他,而法麗達則是主要推出中高檔的結他。國外的品牌就比較多了,有fender,gibson 還有gibson旗下的epiphone,epiphone旗下的talent cort,yamaha,martin,washbur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