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寵物,適合有什麼樣功能的空調啊

時間 2021-09-18 14:29:59

1樓:大腦正常人

額,這個你放心,動物比人知冷知熱,它自己會找距離空調出風口距離合適,溫度最舒服的地方呆著,不會傻呵呵的被冷風吹病。

當然**空調最好,不過有時候聰明的貓狗也會在出風口下面納涼。不喜歡涼時它們就會離開。冬天取暖也是一樣。

你注意如果給它們洗澡,要保持室內溫暖,夏天關空調,冬天提前開。

2樓:片真樹

個人覺得適合能去除異味的那種空調,感覺寵物味道還是挺大的。比如松下的空調,有幾款搭載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就能有效除味,家裡空氣就能清新很多。

3樓:

養寵物的家裡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寵物的異味吧,鏟屎官深有體會,乙個眼神就懂。好了,跟我一起買松下的空調吧, 帶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的那種,nanoe技術是可以除味的,親測有效,寵物的味道再也沒有讓我頭痛過。

4樓:秋庭壽樹

鏟屎官的日常痛苦之一就是要面對寵物身上發出的味道。可能有的人會說待久了就聞不出了,可是聞不出不代表不存在啊,朋友來家裡拜訪結果一進門就一股撲鼻的臭味讓人家情何以堪。說了這麼多,就是除異味工作要做好,但是什麼樣的空調可以有除味效果呢?

答案就是松下品牌的,帶有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的空調,nanoe技術是可以分解異味的,適合養寵物的家庭。

家裡適合養什麼小寵物?

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有圖,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有圖)給點專業的意見!!!

你那個 是在哪照的呀 背景不太好看啊 你嘴巴比我好看 有發展!頭髮不要變了 看上去很乖了 你適合穿白色 深藍色 軍綠色 還有粉色的衣服 挺帥的嘛 這種臉型怎麼算長呢,你還沒看過真正的馬臉型呢 其實我覺得你現在的髮型也挺好啊,不算特長,不過我個人也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短法,那會顯得更陽光一些,不知道你看...

家裡適合養什麼狗,家裡最適合養什麼樣的狗?

叫我親愛的小貝 好多人在選擇寵物的時候會非常糾結,是養貓好還是養狗好?今天給大家分析一下,從時間 性格 經濟等方面讓大家詳細的瞭解一下,看看自己更適合養什麼,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秋桂花城君 金毛很友好,不是很凶的,拉布拉多也忠誠溫柔。德牧其實滿好的,被你排除了,那就北京犬,別看他小,看家護院還是可...

怎麼挑選家裡適合什麼樣的空調

家用 空調選購安裝5步驟 第一步 確定主機型號 首先要考慮房屋的面積和朝向,看是否有大面積的玻璃窗,以此來計算空調最大的同時使用係數。一般而言,在普通家居環境中,實際使用時所需要的冷量往往不是全部房間冷 量的綜合,而是低於後者,前者大約只需要達到後者的60 70 即可。這樣可節省投資,避免不必要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