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是什麼樣的一種軟體啊?有什麼功能

時間 2021-09-05 07:47:16

1樓:陶之遙遙

ug是美國eds公司的集 cad/cam/cae功能於一體的軟體整合系統。《ug cad實用教程》的主要內容包括ug cad基礎入門、曲線的建立、曲線的操作與編輯、三維實體建模與編輯、草圖的建立及約束管理、表示式、工程圖的建立、工程圖的編輯與註釋、元件裝配、元件**檢視、元件克隆及明細表、自由形狀特徵的建立與編輯等。本書注重將理論知識與例項相結合,並就建模方法和技巧以及如何實現引數化建模等進行了歸納總結。

此外,為了方便讀者學習,本書的附錄部分還提供了一系列的綜合練習。 本書結構嚴謹、內容豐富條理清階。可作為高等工科院校機械類專業學生的cad教材,也可供從事cad應用的工程技術人員參閱。

ug的計算機輔助製造( cam)模組包括數控銑加工程式設計、車加工程式設計、電火花線切割程式設計,《ug cam實用教程》是作者針對最新版本ug nx、結合多年應用和培訓ug系統的經驗寫成,重點講述其中的銑加工程式設計,內容詳實、實用性強,能使讀者快速具備程式設計的能力。第

一、二、三篇講述了 ug cam的基礎知識和基本程式設計知識;對第

四、五篇,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有選擇地進行學習,以達到較高階的水平。本書同時兼顧使用中文或英文版ug讀者的需要,絕大多數的選單、工具、命令、引數都有中英文雙解。 本書的作者既有擁有多年企業實踐經驗的專家,也有具有多年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經歷的工程師,作者儘量將這些經驗融會貫通到這本書中。

因此,本書既可作為大中專學生特別是高等職業技術院校學生的教材,也可作為ug銑加工程式設計的培訓教材,同時也是理想的自學參考書。

《ug—cae篇》主要介紹ug的cae模組。該書在結構編排上,作者試圖按循序漸進、深入淺出的原則組織各章節內容,同時根據讀者的對cad篇的反饋意見,在該書中增加了操作例項,詳細介紹有限元分析模型和機構分析模型的建立方法、分析結果的提取方法,以提高讀者的綜合應用能力。讀者學習該書後,可在有限分析模組中,

對由ug-modeling建立的實體模型,進行線性靜態分析、模態分析、穩態熱傳導分析和熱結構分析以及尺寸優化,以指紋圖等形式提取分析結果;也可在機構模組中,對模型進行機構的運動、動力分析計算及動態**等。該書內容豐富,條理性強,可作為高等工科院校機械類專業的cae教材,也可供從事機械設計、工程分析和動畫製作等專業技術人員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來設計和加工毛坯的程式設計軟體。一般是做模具。

ug軟體是一種什麼樣的軟體?主要用於什麼領域?

3樓:基佬之魂uy鰛

ug是程式設計畫圖軟體,現在一般用的是ug5.0,用在製造工業,主要用在重工業大企業,學起來有一定的困難,類似於這樣的軟體還有powermill, 不過powermill只是用來程式設計的,一般用在模具程式設計,還有catia,這個學起來更難

狼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啊

在我看來!狼是很團結的動物!殘忍只是他想生存!瀕危等級 華盛頓公約 cites瀕危等級 附錄ii 生效年代 1997 國家重點保護等級 未列入 生效年代 1989 中國瀕危動物紅皮書 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名錄 等級 易危 生效年代 1996 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這張圖片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急!!!

看了你寫下的話語,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我只說幾句我的看法。1 人要向前看,不要活在過去,以前的事情只是回憶好的壞的都是歷史。2 三起三落活到老,你還年輕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和勇氣,回首過去的錯誤,展望未來無限美好的人生,年輕人要有鬥志,想多了都是沒用的,你未來由自己開發。3 試著一點點改變自己的生活,多...

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手機使用者 可愛的小動物 倉鼠 目前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多瓦夫類倉鼠和 鼠。鼠 syrian hamster 原產於敘利亞 黎巴嫩 以色列,於 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其它多瓦夫類倉鼠中還有坎培爾倉鼠 dwarf campbells russian hamster 也有叫楓葉鼠 短尾松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