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在家裡做的夜宵的食物,有什麼適合在家裡做的夜宵的食物分享?

時間 2021-06-15 10:43:23

1樓:筱磊

在家裡做的宵夜也可以是一些涼拌菜啊,或者是一些不是那麼油膩的,因為大半夜的吃比較油膩的話,沒什麼為會沒什麼胃口的,對健康不好,可以做一些涼拌的皮蛋呀,拍個黃瓜或者一些水果沙拉。

2樓:影子

我覺得雞蛋餅才是夜宵的靈魂,因為省事又簡單。而且食材每個家裡都會有不存在什麼難度,雞蛋餅好吃又有營養,如果想讓自己的餅變得豐富一點,還可以放一點點土豆絲,青菜和火腿腸之類的配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麵。因為這個。東西在所有的便利店,超市裡面都可以買到,而且它味道十分的好,**也不貴。

在晚上的時候你出去買,還可以順便買一根火腿腸,或者是滷蛋配它。在晚上的時候,煮上一鍋熱騰騰的泡麵,你會感到十分的幸福。

4樓:猴29209然捉

湯圓,這個簡單易存,煮熟很快,而且一般甜膩,吃得不多,可以吃幾個湯圓,多喝一點湯,配個小菜或者水果,營養米糊,這個用豆漿機也很容易,大米、黑米等都可以,扔裡面幾顆杏仁、花生、紅棗之類的,營養也不錯。

5樓:寶寶81989皆諼

在夏天很適合買一些小龍蝦,自己晚上做,然後和家人一起分享。想想小龍蝦的美味,然後再加一些冰鎮的啤酒,三五好友一起坐著吃,喝著啤酒,看著電視,聊著天,真的是再美好不過了。

6樓:以心

適合在家裡做的夜宵,當然是一些簡單的,比如說像可以去超市買一些蔥油餅那種即食的,然後等回家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煎一煎,炸一炸就可以吃,或者是水餃在晚上吃也是很好的,也可以煮一些方便麵。

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夜宵食物,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零食?

轉身回眸之間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因為工作問題,開始熬夜,熬夜工作其實比正常上班還要辛苦,今天打算將夜宵小食的製作方法分享給大家,對這些夜宵美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看看,相信總有一款會是你所喜歡的!鹽水花生,材料 花生一斤 八角2個 幹辣椒四個 桂皮一塊 鹽適量 1 將花生反覆搓洗乾淨,洗到水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