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夜宵食物,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零食?

時間 2021-06-15 10:44:24

1樓:轉身回眸之間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因為工作問題,開始熬夜,熬夜工作其實比正常上班還要辛苦,今天打算將夜宵小食的製作方法分享給大家,對這些夜宵美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看看,相信總有一款會是你所喜歡的!

鹽水花生,材料:花生一斤、八角2個、幹辣椒四個、桂皮一塊、鹽適量

1、將花生反覆搓洗乾淨,洗到水裡沒有泥土沉澱為止2、將洗好的花生全部倒入壓力鍋內,加入500克的水,將八角辣椒桂皮和鹽全部加入其中3、蓋上蓋子,悶煮二十分鐘,煮好後不要立馬開蓋子,讓它在裡面在悶個十來分鐘4、煮好的鹽水花生特別下酒,用來當做夜宵小食也是非常不錯的哦

香蕉派,材料:餛飩皮適量、香蕉一根

1、將香蕉去皮後,搗爛成泥狀。然後取一塊餛飩皮,上面放上適量的香蕉泥2、把餛飩皮對折起來,用叉子將封口處壓緊,一定要用力壓3、鍋內倒入適量的油,將做好的香蕉派下鍋,小火進行煎至,煎到兩面焦黃即可出鍋享用

餛飩皮版麻葉,材料:餛飩皮半斤、黑芝麻適量、雞蛋1個、鹽適量

1、我們先將餛飩皮斜著對刀切成四塊,可以將餛飩皮疊加在一起切,比較快2、切好的餛飩皮,挨個在表面刷上一層蛋液,然後撒上適量的黑芝麻!切記雞蛋液打散的時候記得加點鹽進去3、鍋內倒入小半鍋油,燒到六分熱的時候,將餛飩皮下鍋,小火進行油炸4、炸到兩面略微焦黃的時候,即可熄火出鍋享用

2樓:穎寶的貓

可以去超市買一些半成品 各類比較多,也可以準備 些速凍水餃,包子類的,或者泡麵

3樓:

薯片可樂什麼的都是必備的夜宵香蕉派,材料:餛飩皮適量、香蕉一根

4樓:guojinbo闖天涯

當然有各種各樣的膨化食品了

5樓:就是這個範兒

豬肉脯,小魚乾之類的東西

6樓:蠟筆小新快樂

最實惠的就是泡麵了吧

7樓:大碗寬面

薯片可樂什麼的都是必備的夜宵

8樓:

香蕉派,材料:餛飩皮適量、香蕉一根

9樓:

餃子,餃子晚上拿來做宵夜非常好吃。

10樓:

小食品現在太多了,而且又特別的方便。

11樓:無法說服我

夜宵的話最好還是慢慢戒掉吧。

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零食?

12樓:西瓜皮不吃

一、水水

少了什麼也不能少了水,對於人來說,水是僅次於氧氣的重要物質。如果一個人不吃飯,依靠自己體內貯存的營養物質或消耗自體組織,可以活上一個月。但是如果不喝水,連一週時間也很難度過。

所以在災難來臨之前,除了儲存一定量的水外,你也可以準備一些對水進行淨化過濾的藥品和裝置。

二、壓縮食品

壓縮餅乾

壓縮食品是大米、小麥等主食原料為主料,經壓縮加工而成的塊狀食品。其原料均經過熟化,可直接食用,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貯存期長、熱量值高於同體積一般主食等特點。在吃的時候只要吃一小塊,然後喝水,就會有飽腹感了。

不過,雖然壓縮餅乾非常快捷方便,但只是單純的高熱量而沒有其他營養,而且長期食用會對腸胃功能造成惡劣影響,因此最好配合其他食物一起吃。

三、巧克力

巧克力巧克力是以可可漿和可可脂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甜食,口感細膩甜美,而且還具有一股濃郁的香氣。巧克力屬於高熱量食物,能夠較快補充人體所需能量,提供大量熱量和脂肪。最重要的是巧克力很好吃啊!

當然相比起來也比較昂貴,因此建議是少量儲備。

13樓:心的距離

相信大家在家裡肯定會閒不住,總要吃點什麼才對得住這個假期。如今的零食五花八門,味道更是層出不窮。不知道怎麼選?往下看就對了!

1.小老闆海苔卷

,有香辣味、燒烤味、魷魚味、原味等四個口味,每個味道都好好吃。厚厚的海苔卷一大口咬下去又香以酥又脆,最關鍵的是不用擔心會發胖,而且是純天然綠色的零食。

2.芝士魚肉腸

,嫩白的火腿肉中間摻加了芝士塊,一口咬下去幸福感滿滿的,俗話說的好“芝士就是力量!”另外魚肉也十分鮮嫩,相信大家無論是在開黑一起農藥還是組隊吃雞,吃上兩根絕對能量滿滿。

3.小狗雞蛋布丁

,來自寶島臺灣的小狗雞蛋布丁,濃濃的蛋奶味道,香濃的雞蛋與布丁的完美結合,q彈爽滑口感絕佳,非常的美味,簡直讓人欲罷不能。第一眼看到就有點被萌翻了。超讚的布丁!吃貨的最愛!

4,抹茶蔓越莓曲奇餅乾

卜珂的抹茶味蔓越莓曲奇餅乾的包裝是淡淡的綠色,拯救世界的抹茶味!搭配上牛奶一起吃甜而不膩,吃完後嘴裡還留有淡淡的餘香,大小適中超級好吃!

5.紅薯地瓜幹,

對於喜歡一邊吃東西,一邊追劇的人來說,非常需要一款能消磨時間,又不會感覺膩的零食。那麼這款紅薯地瓜幹非常合適,第一次吃時可能會覺得味道有些純樸,不算太甜。地瓜幹本身很有嚼勁,嚼到最後能吃出地瓜本身的甜味,不含糖也比較健康。

14樓:sunny勳鹿

俄羅斯 kdv 紫皮糖銷量高,**親民,味道還很贊!包裹著夾心的是一層巧克力,不算厚,吃多了也不會膩。夾心混有堅果,口感是偏脆的那種,需要稍稍用力才能咬開。

吃完一顆紫皮糖,感覺甜滋滋的,停不下來還想再吃一顆。俄羅斯的東西真的都很不錯的。建議可以試試

印尼 gemez 小雞乾脆面 燒烤味/火辣味在我心目中,這就是最好吃的乾脆面!一口咬下去,咔擦一聲,酥脆可口,滿滿的都是烤雞肉的香味。我很能吃辣,不過不能吃辣的人來說燒烤味的辣度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至於火辣味,我覺得還行〃∀〃…不過對於愛吃辣的小夥伴來說,應該很對口!

洽洽瓜子焦糖/藤椒不嗑兩把瓜子,這樣追劇是沒有靈魂的!(大誤)以前經常吃的是恰恰的五香香瓜子,自從嘗試過焦糖味的瓜子後,就一發不可收!焦香酥脆,太對我胃口了!

相比起同系列的其他口味,藤椒味辨識度很高,吃起來很香,有一丟丟麻,喜歡花椒香味的千萬不要錯過~

衛龍魔芋爽

衛龍不用介紹都超級讚的。吃起來有嚼勁,還有彈性!不管是哪種辣,都很對我口味!

看劇小零嘴怎少得了它~魔芋熱量不高,還有飽腹感。一小包魔芋爽只有26千卡,吃起來毫無負罪感~不過,越吃越多的話,還是會有…撕開包裝的時候要小心,否則濺出來的的辣油可能會沾到衣服上(血與淚的教訓)

15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湯圓這個簡單易存,煮熟很快,而且一般甜膩,吃得不多,可以吃幾個湯圓,多喝一點湯,配個小菜或者水果。2/5

八寶粥用壓力鍋熬粥一點不費事,各種雜糧放一點,插電一會就ok,營養健康。3/5

營養米糊

這個用豆漿機也很容易,大米、黑米等都可以,扔裡面幾顆杏仁、花生、紅棗之類的,營養也不錯。4/5

麥片、玉米麵粥,配上蔬菜沙拉

麥片和玉米麵粥做起來很快,而蔬菜最簡單的涼拌就可以。5/5

西紅柿疙瘩湯

西紅柿可以放四五天,雞蛋和麵就更不用說了,其實適合的食物太多了,清淡為主,隨便弄弄就可以了。

16樓:

1.酸奶 我想很多人都愛喝酸奶。我就特別愛喝酸奶。

在身邊接觸的小朋友也都很愛喝。酸奶是以新鮮的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新增有益菌發酵製成的。好的牛奶才能製成酸奶哦。

以前一箇中醫小兒推拿的大夫告訴我,酸奶比較容易消化,大家都可以喝點酸奶,增加胃腸消化吸收。

​2.堅果 隨著電視劇廣告而被大家熟悉的百草味,三隻松鼠等,家庭的堅果也越來越多。堅果,的確是不錯的食品。

營養豐富,含蛋白質,油脂,維生素較高,對人體生長髮育,增強體質,預防疾病有極好的功效。​

3.水果乾 如果懶得下樓買水果可以在家備點水果乾。水果晒乾成水果乾就是的大部分是水分,還有維生素。

晒成水果乾後營養素濃縮了,少量食用可以幫助人體補充鉀,鈣鐵等礦物質和膳食纖維。沒事可以嚼兩片。

4.大棗 棗不用多說了,每日三顆棗。​​棗有滋陰補陽,補血之效。對產後貧血有重要作用。抱抱果,紅棗夾核桃,這個我兒子很愛吃,不錯。推薦一下。

5.速溶固體飲料。這個可以針對不太愛喝水的孩子的,可以適量加一點。當然如果家裡榨汁方便的話,這個可以待選。

以上就是我想到的,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香辣小魚乾

一條條小魚被炸透,吃進嘴巴里帶著一點點甜味,又帶著微微辣味,還能嚼到一顆顆小芝麻鮮與香混合一起,迷之喜歡!吃完還要舔下手指,不想浪費一絲一毫。

2.鮮奶餅

我們都知道做蛋糕時是要加糖和水的,但是這個鮮奶餅卻不加水,而是直接用牛奶代替!這樣做出來的鮮奶餅就會奶香四溢,初入口時會略有硬度,但是越嚼越甜,香的不行。

3. 芝麻鍋巴

芝麻鍋巴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維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營養豐富,其獨特的生產工藝和傳統的產品配方(白芝麻、白砂糖、食用植物油),使芝麻鍋巴產品不僅具有薄、脆、香的特色,而且保留了芝麻原有的各種天然營養成分,是純正的天然綠色產品。

4.蛋黃酥

蛋黃酥是以蛋黃,中筋麵粉,糖,奶油等炸成的小食,頗受消費者喜愛。 蛋黃酥含有豐富澱粉,蛋白質,維生素a等,尤其適合飢餓時食用,尤其適合食慾不振,營養不良兒童青少年食用。

5.肉燕

肉燕又稱太平燕,是福建福州的一道著名的特色風味小吃,也是福州風俗中的喜慶名菜。福州人逢年過節,婚喪喜慶,親友聚別,必吃“太平燕”,即取其“太平”、“平安”之吉利,故“無燕不成宴,無燕不成年”。

6.懶人火鍋

懶人火鍋真的是懶人家中的必備啊!不想出去吃又不想煮飯,就靠它了。

18樓:賈家果兒

現在大家都宅在家,一週甚至半個月才會出一次門,基本都靠零食來打發時間,那麼對我來說,首選的零食就是堅果類的,葡萄乾,瓜子,杏仁,核桃,榛子等,現在這個時候這些零食也很容易儲存。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零食用來解饞,例如巧克力,薯片,鍋巴,罐頭等等,這些不適宜長期吃,因為會發胖。還有比較適合當主食吃的零食,例如方便麵,餅乾,八寶粥,火腿腸等等,這些比較適合犯懶不愛做飯時選擇,也是不適應長期食用,對健康不利。

宅在家我們也要堅持鍛鍊,不能光吃不練,那樣你只會收穫一堆肉肉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推薦的有:1.俄羅斯的kdv紫皮糖,能量高且吃多了不會膩;2.

英國的go ahead水果酸奶夾心餅乾,能量不高但是吃完之後很有飽腹感;3.黎祥的陳皮梅軟糖,酸甜中帶一絲絲鹹味,外面裹著的陳皮吃了還很開胃;4.衛龍的魔芋爽,吃起來很有嚼勁,還有彈性,最主要是能填飽肚子;5.

印尼的nabati威化餅乾,偶爾吃一吃還能解饞;6.越南的沙巴哇菠蘿蜜幹,質量和味道***;7.壓縮餅乾,雖然味道不咋地,但是保質期超長,可以用來以備不時之需;8.

罐頭,這個主要是魚罐頭和水果罐頭了,這個相比魚肉和新鮮水果保質期長且味道不會變!

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零食

西瓜皮不吃 一 水水 少了什麼也不能少了水,對於人來說,水是僅次於氧氣的重要物質。如果乙個人不吃飯,依靠自己體內貯存的營養物質或消耗自體組織,可以活上乙個月。但是如果不喝水,連一周時間也很難度過。所以在災難來臨之前,除了儲存一定量的水外,你也可以準備一些對水進行淨化過濾的藥品和裝置。二 壓縮食品 壓...

有什麼適合在家裡做的夜宵的食物,有什麼適合在家裡做的夜宵的食物分享?

筱磊 在家裡做的宵夜也可以是一些涼拌菜啊,或者是一些不是那麼油膩的,因為大半夜的吃比較油膩的話,沒什麼為會沒什麼胃口的,對健康不好,可以做一些涼拌的皮蛋呀,拍個黃瓜或者一些水果沙拉。 影子 我覺得雞蛋餅才是夜宵的靈魂,因為省事又簡單。而且食材每個家裡都會有不存在什麼難度,雞蛋餅好吃又有營養,如果想讓...

有哪些適合在火車上享受的美食,有哪些適合在火車上吃的美食?

盡心的云云老師 長途火車上,盒飯又貴又難吃,泡麵吃膩了,該吃些什麼呢?自熱火鍋 一杯冷水吃火鍋 自熱火鍋可以說是網紅食品了,倒杯冷水,靜等十五分鐘就能吃上好吃的火鍋,瞬間幸福感爆棚!水果小黃瓜!聖女果!蘋果!上火車前提前洗淨 切好,裝在盒子裡隨身帶著,適合想吃東西又不太餓的時候,拿牙籤扎著,小口小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