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在南昌種植的植物有哪些,適合南方種植的植物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06: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的天氣,哎,實在太令人糾結了。如果是景觀的話,南昌市的市花,月季和金邊瑞香。市樹樟樹。樟樹是闊葉常綠樹,有特殊香氣,故別名「香樟」。是殺菌消毒的天然「淨化器」。

2樓:柯羋曦樾

喬木:香樟、銀杏、梧桐、垂柳、玉蘭、桂花、三角閥、烏桕、雞爪槭、紅楓、石榴等 灌木:月季、毛鵑、杜鵑、梔子花、桃葉珊瑚、金葉女貞、紅葉石楠、金森女貞、紅花繼木、海桐、黃楊、八角金盤等 地被:

馬尼拉草坪、書帶草、麥冬等 藤蔓:花葉蔓、常春藤等 草花:半枝蓮、矮牽牛、彩葉草、八仙花、百日草等

適合南方種植的植物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室內適合養些耐陰性較強的室內植物,比如瑞典常春藤,龜背竹,綠蘿,吊蘭,虎皮蘭,君子蘭,蘭花等等各種室內花卉。

(1)在客廳中養瑞典常春藤,葉片上的微小氣孔能有效吸收空氣中的甲醛和尼古丁,轉化成無害的糖和氨基酸,還能吸收吸菸產生的煙霧,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質;吸毒草可將空氣中吸菸產生的尼古丁轉化為氧氣和二氧化碳。這種植物就非常適合養在客廳裡。

瑞典常春藤能吸收空氣中的甲醛等。特別適合於新裝修的房屋,一般十幾平方公尺的房間放一到兩盆即可,但只有生長旺盛健壯的植株才能有良好的吸毒作用。

(2)綠蘿能吸收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據環保學家介紹,剛裝修好的新居多通風,然後再擺放幾盆綠蘿,基本上就可以達到入住標準了,新鋪的地板非常容易產生有害物質。由於綠蘿能同時淨化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適合擺放在新裝修好的居室中。極強的空氣淨化功能,有綠色淨化器的美名。

適合陵園種植的植物有哪些?種植植物有什麼忌諱

適合陵園種植的植物有 雪松 側柏 千頭柏 圓柏 龍柏 羅漢松等常綠植物。回答1 墳前栽樹一定要是雙數 我國古代人的墓地,無論是帝王將相王公貴族 還是普通小老百姓,墓地所栽種的樹木都是以松柏為主,種在碑的兩旁,呈雙數形式出現。按照中國人的習慣,活人喜單,死人喜雙,因此,給故去的人的陪葬品最好都用雙數,...

哪些植物無毒適合室內種植,適合室內種植的植物有哪些?

承彭越 常春藤 垂葉榕 萬年青 藏紅花 蒲葵。具體解釋如下 1 常春藤 常春藤在西方常常與聖誕節搭配著出現,繞著許多房屋隨意生長。常春藤四季常青,在我國南方各地也常做綠化使用。實際上,這種外表 隨性 的植物正是臥室綠植的完美選擇。2 垂葉榕 垂葉榕是一種耐熱 耐寒 耐濕的常綠喬木,對光線的要求也不是...

有哪些適合在火車上享受的美食,有哪些適合在火車上吃的美食?

盡心的云云老師 長途火車上,盒飯又貴又難吃,泡麵吃膩了,該吃些什麼呢?自熱火鍋 一杯冷水吃火鍋 自熱火鍋可以說是網紅食品了,倒杯冷水,靜等十五分鐘就能吃上好吃的火鍋,瞬間幸福感爆棚!水果小黃瓜!聖女果!蘋果!上火車前提前洗淨 切好,裝在盒子裡隨身帶著,適合想吃東西又不太餓的時候,拿牙籤扎著,小口小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