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的客廳有30平公尺,想買個空調,買多大的合適呀

時間 2021-05-05 21: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差不多這麼大,買了格力3p的,可以用了,省電是一級的,還不錯

2樓:黃河集團

客廳不同於房間,會有延伸空間的,要想效果好的話,建議買大2匹以上

3樓:王天梟

買空調並不是匹数越大越好,而是要根據空間大小和實際居住情況來選擇。一般的選擇原則為:製冷時150-250w/平方公尺,制熱時250-350w/平方公尺,此外還需綜合考慮空間高度、層次朝向、密封效能和居住人口等因素。

型號     匹数     適用面積(m2)kf-23:   小1匹     9-12kf-25:   1匹      10-14kf-28:

   大1匹     12-18kf-31(32): 小1.5匹    14-20kf-33:

   1.5匹     16-22kf-35:   大1.

5匹    18-26kf-45:   小2匹     20-28kf-51:   2匹      28-32kf-60:

   2.5匹     32-42kf-70:   3匹      42-52 大3p:

kf-72kf-120:   5匹      53-73

4樓:女盟

你想買普通的還是**空調

30平的正方形客廳裝什麼樣的吸頂燈

三十平米正方形客廳吸頂燈最好是買圓形吸頂燈比較好,圓的首先可以打亂方廳的格局,方圓搭配給人的感覺非常協調,可以買哪種直徑50cm 60cm的吸頂燈,40w樣子的就差不多了,一般的燈具城都有賣的,燈具照明系列產品,歐式仿古燈,歐式水晶,中式仿古,古式陶瓷燈等觀照明燈具.可以根據室內的裝修風格,選擇別緻...

我家客廳有個網口,臥室有個網口,客廳的連線路由器,臥室的連線電腦,電腦顯示的本地連線未連線,怎麼辦

如果插上網線後,電腦網絡卡 還是顯示xx,就說明你的網線不通,首先你拿路由器到電腦旁邊,看看是否能夠通,就算沒有網路,都不會打xx的。如果可以,再放回原來地方,一點點跟進到房間,看是客廳的網口沒接觸好還是臥室的網口沒接好。 你得查清這些網口的連線關係並確認線路通暢,然後,根據網路關係,連線路由器和電...

能掛家裡的詩詞有哪些,家裡客廳掛什麼詩詞比較好

邵合英表戌 題畫 清 鄭板橋 一竹一蘭一石,有節有香有骨,滿堂皆君子之風,萬古對青蒼翠色。有蘭有竹有石,有節有香有骨,任他逆風嚴霜,自有春風訊息。家裡客廳掛什麼詩詞比較好 家裡客廳掛什麼詩詞比較好 100 最近在看唐伯虎點秋香,覺得唐華家的廳堂對聯挺有趣的,僅供參考。唐府大門對聯 雅士門前三槐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