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法國老電影關於泉眼,葡萄園,愛情

時間 2022-03-24 02:45:10

1樓:滄海凡塵

法國電影:甘泉瑪農

劇情介紹

版本一花圃主人塞薩·蘇貝朗和侄子於果林·蘇貝朗在十幾年前設下毒計,他們堵死了讓家賴以生存的水源,從他手裡奪取了一片有泉水澆灌的園地。於果林愛上了讓的女兒瑪儂,但瑪儂的心已另有所屬。

心存報復的瑪儂在得知了多年前塞薩的陰謀以後,將村里的泉眼堵死。在教堂組織的祈禱儀式上,瑪儂揭露了蘇貝朗家族的醜惡嘴臉,於果林羞愧萬分自縊而死。真相終於大白,原來讓竟然是塞薩同他的舊情人弗羅雷特的親骨肉,而瑪儂正是塞薩的親孫女……

版本二本片是《男人的野心》(jean de florette)的續集,講述十幾年前瑪儂的父親讓被帕位元·守貝倫和格林特·守貝倫叔侄設下的陰謀害死。瑪儂沒有隨母親一同離去,而是乙個人留在山里當起了牧羊女,現在已經出落為美麗、成熟的少女。無意中看見瑪儂在山泉洗澡的格林特瘋狂地愛上了她,而瑪儂早已對村里新來的教師貝萊德懷有好感。

心存報復的瑪儂在得知了多年前父親被害的真相之後,她切斷了村子的水源。陷入恐慌的村民來到教堂組織的祈禱儀式上,當著眾人的面,瑪儂揭露了他們的罪惡。愛與恨的糾纏令格林特崩潰,只好在樹林裡自盡。

村子裡恢復了水源,瑪儂也和教師結婚。一天,帕位元意外發現讓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他決定自殺,在遺囑中把自己所有的財產都給了親孫女瑪儂。

2樓:雲裳霓裳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西雅圖夜未眠 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 諾拉埃夫隆 ephron,nora 主演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 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恢恢雨 木頭美人 正大劇場 以前放過的 很多年了 推薦你看一下,魔法奇緣 你說的這個我也看過啊,我也想知道叫什麼名字,你知道答案後告訴我一下哦哈哈 木頭美人,我特別喜歡,6套播過。喜歡後面的片尾曲 nothing s gonna stop us now 木頭美人 譯 名 木頭美人 神氣活現2 神氣活...

求一部老電影 環球旅行,求一部外國老電影

荔枝呀小蝸牛 1999年 機器管家 豆瓣評分 8.5 雖然講述機械人擁有人類情感的故事數不勝數,但這部電影溫情感人的同時,也讓人不禁對倫理 自由 永生和人類情感等方面有了一些深思。 驚魂記 是bai 驚悚片,由du阿爾弗雷德 希區柯克執導zhi,安東尼 dao博金斯 珍妮特 利等內主演。該片講述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