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村委會幹活不給工錢怎麼辦,給村委會裝修三年了,村幹部不給工錢,現在村支書也換了去哪裡要工錢呢

時間 2022-03-24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怎麼說不給的 是說沒有還是說不給 現在的公務員 不敢那麼囂張 你只要有你上班的證據就好辦

2樓:

你找勞動局有用 雖然沒有合同但是可以找同事證明你在那上班了 就行

3樓:李木木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是村委會拖欠工資,看是否有合同,欠條等有效證據。如果沒有,可以找負責人或村支書,當面向他陳述原因要帳,並將這一過程用手機悄悄錄音。這也是另一種證據。

如果他們承諾兌現工資,在規定日沒有給,可以向勞動局反映。農民工掙的都是血汗錢,現在國家打黑除惡正在風頭上,不用怕。類似情況各地都有,說一下個人看法。

一,給村上幹活,要言明工資支付方式,時間等,最好寫乙份合同,雙方臭話事前說清。

二,做為務工者,要考察一下村上幹部的徵信狀況,不要大家在一起,礙與顏面,事關金錢,利益分是分,釐是釐。做到先小人後君子。

三,村上不能馬上兌現,要求村委會出具書證,寫明工種,清欠,支付日期及違約等事項。

向人民法院起訴維權,要收集,備好相關書證,物證,人證等材料,官司打得是證據,這點當事人不可大意,反則,維權陷入被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呦~

更多4條

給村委會裝修三年了,村幹部不給工錢,現在村支書也換了去**要工錢呢

4樓:

收集證據,比如合同等,也可以要求原村幹部出具證明,然後向現在的村委會追討,必要時法院起訴解決。

5樓:小桔子

找村委會要工錢,這是給村委會裝修不是給個人,只要找到當時讓你幹工程的人給你證明,你自己出具幹工程的單據,村委會就要付給你工錢的。

6樓:柳葉弓

你可以先找他們協商,協商不成威脅去舉報,這樣應該會起點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上訪,或者找律師打官司的,用法律**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8樓:暗影雷暴

有合同的話可以直接上法院走程式,沒問題的

村委會管不管 單位不給農民工資

9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單位不給農民工資,屬於勞動爭議或勞務糾紛,可分別通過向勞動保障監察部門投訴、向勞動爭議仲裁院申請勞動仲裁;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方式予以解決。

村委會無權管轄此事。

當然,單位隸屬村委會領導的情況除外。

村委會拖欠工資,我該怎麼辦?

10樓:順德**新世紀

單位拖欠工資是乙個常見的問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鞋廠垃圾倒村委會中轉站怎麼辦,鞋廠垃圾倒村委會中轉站怎麼辦?

鞋廠的垃圾如果倒在了村委會的中轉站作為村長肯定應該和鞋廠進行協商如果協商不過就舉報報他們 要麼就是自己罰錢,要麼就是在中轉站裡面把這些鞋廠的垃圾給清理出來,畢竟是你們工廠違規的呀。按照有關規定,鞋廠垃圾跟生活垃圾是不一樣的,不能倒在乙個垃圾中轉站。這個村委會應該給這個現場溝通好,讓這個現場給村里邊交...

給別人幹活不給錢怎麼辦

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那是你跟顧你的人的事情,可以協商,協商不成那就打官司,準備好證據,證人。 衷覓肥半槐 收集證據,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也可以到勞動監察投訴。如果是勞務關係,收集證據,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 帶愛流浪打工仔 去告他有勞務合同的話起訴他 給別人幹活不給錢怎麼辦呢 你給他幹活兒錢 有沒有籤乙個協...

村民土地承包村委會要重新分地怎麼辦

帶上合同材料 去律師稅務所瞭解情況 然後直接告村上違約 我們家承包了村裡土地,合同沒到期,村名要求把土地分了,我們怎麼辦? 喜歡射手的小黑 在1993年承包了村裡的果園,承包期15年,合同到期後沒續簽,現在果園土地一直在耕種,應該與村委會續簽果園承包合同,否則,無法申請不動產登記。國有土地承包合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