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感覺我的手機記憶體老是變大,我是存了很多學習的東西,還有我自己做的聽的東西

時間 2022-03-24 02:45:09

1樓:奮鬥

要按時清理一下手機執行所產生的垃圾,軟體越變垃圾也越多。

2樓:國八

有後台程式偷偷執行或者自動啟動,你可以下個冰箱冷凍下不用的應用程式

3樓:睿智的小和尚

文字類的資料一般不會占多大記憶體。

4樓:沙慕詩

你看到的清理後的手機記憶體,不是手機儲存檔案的儲存空間,只是手機執行程式的記憶體。在關閉應用時手機自動消理一些快取和後台執行的程式,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增大。

5樓:天涯

朋友你看到的是你清理後的手機記憶體,不是手機儲存檔案的儲存空間,只是手機執行程式的記憶體。在關閉應用時手機自動消理一些快取和後台執行的程式,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增大。

6樓:

手機檔案存的越多,記憶體就越少。

7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1、如果你安裝了360手機衛士,利用它的功能進行清理。如果未安裝,進入2操作。

2、檢查一下自己安裝的一些應用,因為內部儲存已滿,所以需要先解除安裝一些不太重要的(反正,安裝也不複雜),然後有手機「應用市場」中搜尋安裝360衛士進行清理。之後,再安裝你需要的應用。

3、如果你外掛程式了sd止,也可以設定一下,讓應用安裝到外部sd卡上(這樣操作可行,但取出卡的時候,應用會出問題,不建議),設定--儲存--預設儲存位置,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手機老是說儲存不足,可是明明就還有記憶體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相當bai於電腦的小du縮影 記憶體不足zhi的現象也經dao

常可見 記憶體不足有2種情況內

1.應用記憶體不足容

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記憶體不高 如果同時使用幾個軟體 就會導致這樣的現象 輕則檔案打不開並關閉 重則手機重啟 解決方法 清除快取 關閉不需要的軟體 後台程式不要開太多 待機模式也會影響記憶體 在手機開機時記憶體最高 開機後的時間越久 手機的記憶體會慢慢降 但是到一定的時候就會停止

2. 儲存記憶體不足

手機的c盤不高 過多的安裝程式在c盤會導致手機速度減慢 就像電腦一樣 處理方法 將在c盤的程式解除安裝 必要的時候可以格機

現在手機記憶體指的有兩種:ram 動態儲存器,俗稱執行記憶體,這個跟電腦中的記憶體一樣的;rom 舊稱:靜態儲存器,隨著科技發展,現在rom通常指非揮發的儲存器,或者說,系統停止供電的時候它們仍然可以保持資料。

又叫手機儲存器,用來存放手機系統及部分使用者資料(包括使用者安裝的程式),作用與硬碟基本相同,但硬碟絕對不是rom。

9樓:鄭浩

你說的記憶體是手機記憶體,是用來儲存檔案的,而手機儲存不足是手機執行記憶體,它是用來執行程式的。這就是rom和ram

10樓:吳昊昕

可能是你的手機系統檔案占用的記憶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記憶體少吧。你還剩下多少記憶體?

12樓:風趣說歷史

手機經常提醒記憶體不足,但已經刪了很多東西,為何還是沒用? 運營人:小風

手機記憶體太多怎麼清理,為什麼手機老是記憶體已滿,怎麼清理怎麼解除安裝?

a玩轉華為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為什麼手機老是記憶體已滿,怎麼清理怎麼解除安裝? 陽光燦爛得夏天 你好,針對你的情況,我總結了三個方法 一恢復出廠設定做好重要檔案 開啟手機自帶的...

如何清除手機記憶體,老是顯示記憶體已滿

老手記憶體都小,現在新手機都在2g記憶體,開十幾個軟體都不會卡。 為了孩子好 下手機衛士,清理大師,等等很多 華為手機老是顯示記憶體已滿怎麼辦?為什麼手機記憶體格式化後還是顯示手機記憶體已滿? 亂紅齋 原因 只格式化了記憶體卡並未清除手機記憶體的資料,在手機使用時有大部分的快取仍然會儲存在手機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為什麼老提問已滿,為什麼手機老是記憶體已滿,怎麼清理怎麼解除安裝?

這個記憶體不夠是手機本身自己預算裝軟體的記憶體不夠用了,和記憶體卡多大手機本身記憶體空間都關係不大,手機的軟體必須要在手機記憶體中佔用一定的空間。就像是電腦的c盤,必須裝在c盤,別的盤還有很多空間也沒辦法。可以把手機完全恢復出廠,少裝點軟體。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