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報到檔案沒帶怎麼辦啊。給不給上了啊

時間 2021-10-18 03:23:01

1樓:沐婼氵青宸

大學報到那天,沒帶檔案可以申請延期上交。

在高中的學校,及時回高中教務處領取,再上交。是自己弄丟了,也得回高中教務處諮詢補辦檔案。因為大學註冊需要檔案才能真正完成。

大學入學報名的時候沒有轉檔案,是沒什麼影響的。因為所謂「檔案」在入大學前,不過是高中的學生登記表。高中成績,入團志願書等。

檔案查詢及接**

1、報到手續辦理完畢後,畢業生持《就業報到證》、密封完整並加蓋公章的個人學籍檔案到「檔案轉接視窗」登記。如檔案通過機要形式轉送,先登陸安康人才網首頁「畢業生檔案查詢系統」查詢檔案號後,再辦理登記手續。

2、如畢業生提檔回縣區,須提供本人報到證、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由他人代辦還須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辦理檔案轉出手續(所有原件經核實後現場退還本人)。

3、如將檔案轉至外地市,除提交上述材料外,還需提供遷轉地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出具的調檔函。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都有電子檔案直接轉到學校,紙質檔案雖然學校在通知書裡說要了,可是基本上去了學校你會發現,沒人再問你檔案的事,學校非要要的話也不會急於一時,大不了國慶節回家去拿一下,或者讓家裡人去原高中學校取上給你寄到學校

3樓:

一部分是自己帶,一部分是原學校寄到新學校。聯絡一下原學校老師就是。

大學不退檔案怎麼辦,大學退學後檔案怎麼辦?

這個一般是沒有影響的,檔案會在你上大學後學校自動將其統一轉入你所在的院校,國家強制性的規定,所以你不必過於擔心! 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不是吧。我2008年都是退學去復讀的,雖然我退到了檔案,但是也是沒用的檔案了,你選擇去復讀,以前的檔案就作廢了,高考報名到時候會重新填一份檔案啊!你們高中還要交嗎?我們...

給別人幹活不給錢怎麼辦

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那是你跟顧你的人的事情,可以協商,協商不成那就打官司,準備好證據,證人。 衷覓肥半槐 收集證據,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也可以到勞動監察投訴。如果是勞務關係,收集證據,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 帶愛流浪打工仔 去告他有勞務合同的話起訴他 給別人幹活不給錢怎麼辦呢 你給他幹活兒錢 有沒有籤乙個協...

畢業後檔案打回原籍,沒有按時去報到怎麼辦

毛月 畢業後檔案打回原籍,可以不去原籍報到,報到證拿在手上沒有問題了。如果考上了研究生院學校會去原籍戶口所在地的人才市場去調取檔案的。畢業後沒有跟企業簽訂合同的,檔案的去向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在學校所在地的人才中心儲存兩年,然後會打回原籍。或者是直接打回原籍。如果被打回原籍,那麼找到新的工作以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