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產的喜劇老電影,求一部國產的喜劇片老電影

時間 2021-10-17 14: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宮廷鬥雞

大龍國和雞冠國常以鬥雞之戲交往。雞冠國以雞為神,但鬥雞卻總敗在大龍國金雞腳下。大龍國稱金雞戰無不勝,是皇上龍體所孵。

雞冠國派美女阿果為細作,從大龍國馴雞師賈才處打探虛實。大龍國皇帝60大壽,命皇室獻策,月月公主建議進行鬥雞大賽,皇帝大喜。民間掀起鬥雞熱。

農民張老三攜乙隻雜毛雞到鬥雞擂台,雜毛雞嗜酒,酒後按捺不住,上擂台參戰,鬥敗兩隻雄雞。月月公主把雜毛雞選入宮中。雜毛雞在宮中大出洋相,賢王發怒,把張老三和小狗蛋趕出宮門。

慧王向皇帝進言,要雜毛雞和金雞鬥一場較高下。賈才以慣技給對手的雞灌酒,豈料雜毛雞酒後愈加鬥志旺盛,競將金雞鬥敗。皇帝心中惱怒,月月公主設法化解。

雞冠國又下戰書,要與金雞決鬥。鬥雞這天,雞冠國設下埋伏,把大龍國皇帝和眾大臣困住。慧王數次施計,與雞冠國周旋。

賢王貪生怕死,向雞冠國投降,為人唾罵。雞冠國要在雞鳴前大開殺戒,但雜毛雞提前鳴叫,一時雞鳴聲四起,挫敗了雞冠國的陰謀。雞冠國又提出鬥雞。

雜毛雞不負眾望,浴血奮戰,戰勝對手,保全皇帝和眾大臣的生命和大龍國的疆土。皇帝回朝,封張老三為龍虎將軍,掌管御雞坊。名不見經傳的雜毛雞倒成了大龍國的第一功臣。

2樓:

我看過,名字也記不得了,但是裡面有潘長江呢吧,你去搜搜潘長江也過哪些電影就行了

求一部國產的喜劇片老電影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叫父少子老,但**太老了,我也沒在網上搜到. 如同當年的《鐵獄雷霆》電視劇集

4樓:匿名使用者

《二bai子開店》

導演du: 王秉林zhi

編劇: 王秉林

主演: 陳強 / 陳佩斯 / 黃玲

dao / 金萍

型別: 劇情

製片回國家/地區

5樓:兩忘江湖煙雨中

陳佩斯陳強父子演的吧?

求一部國產喜劇老電影。

推薦幾部經典喜劇片,國產的

6樓:孤古孤古呼

1.人在囧途 泰坰  港囧

2.周星馳系列: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師兄撞鬼 無敵幸運星 整蠱專家 新精武門 漫畫威龍 賭聖 上海攤賭聖 賭俠 情聖  武狀元蘇乞兒 鹿鼎記 濟公 唐伯虎點秋香 破壞之王 九品芝麻官 國產007 算死草 百變星君 食神 大內密探零零發

3.花田喜事

4.東成西就

5.舉起手來

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台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iq成熟時》。2023年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大銀幕,並於同年出演電影**作《捕風漢子》。

2023年憑藉喜劇片《一本漫畫闖天涯》確立其無厘頭的表演風格;同年,因其主演的喜劇動作片《賭聖》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而獲得關注。

2023年主演喜劇片《逃學威龍》,並再次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2023年憑藉喜劇愛情片《大話西遊》奠定其在華語影壇的地位。2023年自導自演的喜劇片《喜劇之王》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2023年憑藉喜劇片《少林足球》獲得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最佳導演獎。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周刊》封面人物。2023年憑藉喜劇動作片《功夫》獲得第4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導演獎。

2023年自導自演的科幻喜劇片《長江7號》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2023年執導古裝喜劇片《西遊·降魔篇》,該片以2.1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打破華語電影在全球的票房紀錄。2023年擔任科幻喜劇片《美人魚》的導演、編劇、製作人,該片以超過33億元的票房創下中國內地電影票房紀錄。

2023年1月28日,擔任監製、編劇的古裝喜劇片《西遊伏妖篇》上映。2023年執導《美人魚2》。

演藝事業外,周星馳還涉足商界。2023年成立星煒****。2023年成立星輝公司。2023年出任比高集團****執行董事。

7樓:綠度母心咒

《天下無賊》《甲方乙方》《不見不散》《沒完沒了》《大腕》《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假裝女友》《變身男女》《東成西就》《新天生一對》

《鬥牛》《飯局也瘋狂》《真心話大冒險》《寶貝計畫》《大魔術師》《親家過年》

《愛情來電轉駁》《命運來電轉駁》《失戀33天》《夏日戀神馬》《夏日樂悠悠》《出水芙蓉》、《倔強的蘿蔔》《高興》《完美新娘》《超時空救兵》《非常完美》《戀愛前規則》《戀愛恐慌症》《嫁個有錢人》《百年好合》《人在囧途》《巴黎寶貝》《越光寶盒》《美麗密令》《戀愛通告》《飯局也瘋狂》《窈窕紳士》《決戰剎馬鎮》《讓子彈飛》……

周星馳的電影和黃百鳴的、劉鎮偉的、王晶的……

這個**裡面有好多,自己找找看感興趣的吧!

8樓:賀珞杳

東成西就

新紮師妹1

買兇拍人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不見不散

甲方乙方

夜店大電影1之數百億

大電影2之兩個傻瓜的荒唐事

人在囧途

命運來電轉駁

一石二鳥

愛情來電轉駁

我是劉躍進

四大金釵

非誠勿擾

舉起手來

瘋狂的賽車

桃花運失戀33天

合約情人

熊貓大俠

東成西就

新紮師妹1

買兇拍人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不見不散

甲方乙方

夜店八星報喜(最新賀歲檔)

夏日戀神馬(同上)

整蠱專家

大灌籃家有喜事系列

幸福額度

假裝情侶

全球熱戀

hello樹先生(口碑不錯的)

非常完美

天下無賊(笑中帶淚哦)

追愛十全九美

七十二家租客

愛出色11度系列青春電影(相信樓主應該有所耳聞的。就是像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父親》等都是此系列之中的。笑中帶淚。看完之後挺觸動的。)

窈窕紳士

花田喜事2010

鬥牛歲月神偷(笑中帶淚)

河東獅吼1

河東獅吼2

我的美女老闆

大笑江湖

大內密探靈靈狗

武林外傳

新警察故事

警察故事

開心大冒險

美麗密令

巴黎寶貝

我有很認真的整理哦~希望樓主採納!還有想知道的可以繼續追問。隨時解答~

回答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巔峰時期的電影都不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賭聖,整蠱專家,鹿鼎記,回魂夜都不錯。還有就是很早的五福星系列,個人覺得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 東成西就 沒完沒了 不見不散 大碗

找一部國產喜劇老電影。

11樓:**愛難難難

看過,好像叫人民公社,記得後來有個領導再來的時候要吃上次的菜,結果廁所重新粉刷過一次沒有蛆了,上次那個領導吃的是蛆他不知道,第二次來才知道的

12樓:五夜風情

這部電影叫什麼呀,我也想看 查到了 叫做來的都是客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公社 很不錯的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 來的都是客 是趙本山演的

求幾個國產喜劇老電影 60-80年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子老爺車

二子開店

樓上樓下

瞧,這一家子

咱村里的年輕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代的**可不少,現在看看很不錯的,如果想看,就看cctv6的流金歲月!

二子系列片不錯!以上朋友的帖子內容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去找 星爺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李小李和老李》。《滿意不滿意》。《七品芝麻官》《魔術師的奇遇》。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西雅圖夜未眠 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 諾拉埃夫隆 ephron,nora 主演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 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恢恢雨 木頭美人 正大劇場 以前放過的 很多年了 推薦你看一下,魔法奇緣 你說的這個我也看過啊,我也想知道叫什麼名字,你知道答案後告訴我一下哦哈哈 木頭美人,我特別喜歡,6套播過。喜歡後面的片尾曲 nothing s gonna stop us now 木頭美人 譯 名 木頭美人 神氣活現2 神氣活...

求一部老電影 環球旅行,求一部外國老電影

荔枝呀小蝸牛 1999年 機器管家 豆瓣評分 8.5 雖然講述機械人擁有人類情感的故事數不勝數,但這部電影溫情感人的同時,也讓人不禁對倫理 自由 永生和人類情感等方面有了一些深思。 驚魂記 是bai 驚悚片,由du阿爾弗雷德 希區柯克執導zhi,安東尼 dao博金斯 珍妮特 利等內主演。該片講述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