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好生產部門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你提出的問題,是所有剛從員工步入管理階層的人面臨的問題,一名優秀的作業人員(技術人員),上升到管理人員就不一定可以做到優秀了。原因是:

基層人員做好自己的事就算ok,可以彰顯個人英雄主義。而管理幹部則是要以所負責管理的所有人和事,都要搞定搞好才行。

精密五金行業在管理方面和其他行業一樣,管理具有共通性的,是運用方法實施管理工作,跟行業沒有大的衝突。本人來說,做過電腦聯結器端子衝壓生產,聯結器塑膠生產和聯結器裝配管理等。

年輕並沒有什麼可怕,那些在國外讀mba的年輕人,回來就是總經理/副總之類的,他不是一樣年輕,主要是要懂得怎樣去管理,老闆信任你是認為你可以管理好,因此建議運用工作和休息之外的8小時,多看看管理書籍,這個是快速入門的方法。學習別人幾十年總結的經驗,再選擇性用到公司。

在管理上,20個人跟200個人,方法沒有太大變化。至於你講到人員流動問題,凡事均有因果,你要搞清楚是何種原因造成的,工資太低?管理太嚴苛?

管理人員做事不公平?地方太偏僻了?......這些都有可能造**員流動。

等上述事情瞭解清楚了,實際改善方案就出來了。要怎麼留人,還不是你把方案跟老闆一說就搞定了嗎?

以上講道人心渙散,做也可不做也可,說明公司沒有吸引工人的地方喲!不然哪會這樣,打工人的心態要捉摸一下。提高工作積極性,則需要公司制定明確的績效評估制度,績優的,表現好的,老實工作的,一定要給予獎勵,這樣才能使公司良性運轉啊!

如何管理自己的部門,如何管理好你的部門?

能力。作為團隊負責人,能力是必須看重的,只有擁有專業水平和能力才能被團隊的成員認可以及聽從。 品牌打造祕籍 員工管理是一件很靠方法的事情 如何管理好你的部門? 合易人力資源 首先,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管理好這個部門。領導讓你做這個工作,就說明他認為你是可以勝任的,還有你可以參加一些管理學的培訓或者交流...

怎樣管理好部門人員,怎樣管理好部門人員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乙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 能力強,有威信。2 品德好,樂助人。3 能吃苦,做榜樣。4 有鐵桿 骨幹 能呼應。5 善溝通,互信任。當然還有常規的部門管理要領 1 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

如何管理好一條生產線,如何管理生產線?

管理 一詞之定義乃是經由他人智慧型與努力來完成任務,然而身為管理者欲經由他人之智慧型努力來完成工作任務,達成工廠整體目標,就必須領導部屬擬訂工作計畫,結合組織,選用適當人員劃分權責,負起溝通協調之責,以作為推動工作計畫之工具,並於工作中監督控制及告一段落檢討得失 歸屬責任 追蹤考核。因此在程式上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