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自己的部門,如何管理好你的部門?

時間 2021-10-19 23:19:26

1樓:

能力。作為團隊負責人,能力是必須看重的,只有擁有專業水平和能力才能被團隊的成員認可以及聽從。

2樓:品牌打造祕籍

員工管理是一件很靠方法的事情

如何管理好你的部門?

3樓:合易人力資源

首先,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管理好這個部門。領導讓你做這個工作,就說明他認為你是可以勝任的,還有你可以參加一些管理學的培訓或者交流活動,吸取先進的管理經驗,在就是在自己的實際工作中,理論聯絡實際,要做好部門內部以及與其他部門之間的協調工作,加強團隊建設。

4樓:笑笑來著

其實管理片區和管理部門一樣,管理組織的核心就是人的管理。

部門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一個讓人心服口服的部門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能力強,有威信。2、品德好,樂助人。

3、能吃苦,做榜樣。4、有鐵桿(骨幹),能呼應。5、善溝通,互信任。

當然還有常規的管理要領:1)、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

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劃經濟的影響,公平常常被錯當成平均主義,所以需要基層管理者在分配工作中做到辦事公道,獎罰分明,分配利益時也要做到公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服眾。 2)、關心部下。缺乏對員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關心和了解,員工自然也會不滿意你。

3)、目標明確。目標明確是做領導的一個最重要和最起碼的前提。作為一個基層管理者,目標也應非常明確,否則就純粹是一個糊塗官。

4)、準確釋出命令。作為一線的指揮者,釋出命令的準確程度應像機場上的管制員給飛行員釋出命令一樣的準確,否則容易產生歧義,在命令的傳播過程中必然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失誤,造成工作中的事故。 5)、及時指導。

工作中,下屬總是希望自己能時常得到上司的及時指導,因為上司的及時指導就是對下屬的關注和培訓。 6)、需要榮譽。作為基層管理者還應做到非常慷慨地把榮譽和獎金分給大家,你部下的勞動模範越多,你的工作就能做得越好。

如何管理好生產部門

你好!關於你提出的問題,是所有剛從員工步入管理階層的人面臨的問題,一名優秀的作業人員 技術人員 上升到管理人員就不一定可以做到優秀了。原因是 基層人員做好自己的事就算ok,可以彰顯個人英雄主義。而管理幹部則是要以所負責管理的所有人和事,都要搞定搞好才行。精密五金行業在管理方面和其他行業一樣,管理具有...

怎樣管理好部門人員,怎樣管理好部門人員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乙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 能力強,有威信。2 品德好,樂助人。3 能吃苦,做榜樣。4 有鐵桿 骨幹 能呼應。5 善溝通,互信任。當然還有常規的部門管理要領 1 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

如何管理好公司的車隊,如何管理好公司車隊

有乙個專門給車隊使用的系統名字叫管好車,適合長途幹線的整車運輸管理,功能很全面,可以上他們官網看一下 車隊管理主要有一下幾個頭疼的問題 每天花費大量時間催租 提醒司機保養 保險到期乙個個提醒太費時間 效率低下 財務每天對賬焦頭爛額,經常出錯 車輛 保險 司機 合同各種資料雜亂無章,請專人管理成本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