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是誰發明了作業?和學習,還有學校學堂呢?幫幫忙!THANKS

時間 2022-09-15 04:25:07

1樓:泠映爍山新

沒有誰發明這是歷史的必然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無聊至極的蠢豬發明的

是誰發明了作業和考試

3樓:我是科普君

作業是誰發明的?竟然是老外,何苦呢

4樓:英雄多少無奈

漢代大政治家董仲舒提出這個概念的:「考試之法,合其爵祿,並其秩,積其日,陳其實,計功量罪,以多除少,以名定實,先內第之。」

由於考試提供了科學的競爭手段,從而保證了社會的公正,激發了應試者的學習積極性,推動了教育的發展,促進了人才的合理使用與流動。

5樓:cdffw是我

是誰發明的我提著40公尺大刀去找你

發明考試和作業的人是誰?

6樓:我是科普君

作業是誰發明的?竟然是老外,何苦呢

7樓:紫霄飛翔

你好。考試的前身我覺得是隋朝開始的科舉制度,而作業的話從古至今就有了,並沒有明顯的歷史資料確定,印象中孔子就經常向自己的學生發布作業。

是誰發明的作業和考試?害我們!!

8樓:沐陽傲然

共感啊!發明作業啊、考試啊這些東西的人、就是——————害人精!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作業,不考試,就不要學習了,也沒有發展了。

你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

是誰發明了作業?

10樓:嘿科普君

家庭作業到底是誰發明的呢?2023年義大利教師發明了家庭作業,為了懲罰不聽話的學生,結果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11樓:

說到家庭作業,每個學生都會印象深刻。比較每天晚上熬夜做作業是常態,那麼家庭作業究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

12樓:圈內熱門

學生的家庭作業,是乙個叫羅伯特,納維利斯的義大利老師發明的。他在2023年發明家庭作業,是作為懲罰學生的一種手段。

13樓:天天冷知識

2023年,羅伯特·納維利斯,一位義大利教師,bai發明了影響全世界學生的一樣東西——家庭作業。從此,家庭作業就和學校、學生和學習聯絡起來了,緊密得不可分割。

14樓:摩登大自然

roberto nevilis是一名義大利教師,在2023年首次將家庭作業作為一種懲罰安排給學生。

15樓:心理學冷知識

原來家庭作業是義大利人發明的 羅伯特是納維利斯的義大利老師 起初為了懲罰學生而布置家庭作業 然後風靡全球,壓榨當初學渣的我

誰發明了作業和考試?

16樓:宣墨

石勒發明了考試和上學

17樓:啊

應該是問是誰發明了私塾和科舉制度

是誰發明了考試,作業? 5

18樓:百小度

漢代大政治家董仲舒提出這個概念的:「考試之法,合其爵祿,並其秩,積其日,陳其實,計功量罪,以多除少,以名定實,先內第之。」

由於考試提供了科學的競爭手段,從而保證了社會的公正,激發了應試者的學習積極性,推動了教育的發展,促進了人才的合理使用與流動。

強烈bs他!

19樓:

考試是隋煬帝發明的科舉,至於作業是老師閒的蛋疼發明的

20樓:我是科普君

作業是誰發明的?竟然是老外,何苦呢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

誰能告訴我些有效學習方法嗎,誰能告訴我大學高等數學的有效學習方法是什麼?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也 聽似老掉牙,但真的很有效果。現實的制定每天的學習任務,不要貪多,為監督自己可以把每天的學習任務寫在小本子上監督自己。堅持下去,授意非淺!任何考試都取決3中因素 智商 方法 態度 人的智商大體是既定的相信能上高中的人智商都足以應對高考。方法因人而宜,但切記!任何再糟糕的方法只要以...

誰能告訴我複習方法,學習的方法誰能告訴我幾個拜託各位大神

恩,現在準備明年的考試時間是足夠的.現在開始主要是專業課和英語,如果有數學就要開始學數學.政治可以等暑假政治大綱出來學不晚.如果現在能有儘可能多的複習時間是最好,其他的事情能減則減.到了暑假就要開始投入地複習。一天至少複習10個小時.時間分配可以和分數比例相一致.英語現在主要是要進行閱讀的練習和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