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顯示卡問題

時間 2022-09-15 0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不是說整數倍的視訊記憶體就是獨立顯示卡..例如mcp73的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也是128..

你要看看顯示卡的名稱(你的板的整合顯示卡型號應該是82845gl類似這樣)..要不是這樣的話..或者有geforce...

還是其他的pro..就應該是獨立顯示卡``你可以用everest測一下..或者看看連線顯示器的大介面線連在主機板上還是硬體上``就可判斷是獨立還是整合

問題二..那個一半長的插槽應該是pci-e x1/x2/x4插槽..不是agp插槽

獨立顯示卡你要看他的插口..有的是agp介面..有的是pci-e插口..你得主機板上的pci插槽可以插顯示卡..但是就比agp/pci-e差了..只有32bit而已

問題3:我不知道你的主機板型號會不會寫錯..ga-8ld533是技嘉的..而且沒有agp和pci-e顯示卡插口的..要是加顯示卡都只能加那些古董級的..

你得cpu和記憶體玩wow應該沒問題..但是顯示卡就是個問題..我也有pci的顯示卡..

但是老的要命..只有16m視訊記憶體而已..所以.

要是真的是沒有專業的顯示卡插槽的話``建議還是換張主機板把..顯示卡的以後再說..

2樓:80後的記憶往事

補充:我就沒聽說過有pci的顯示卡

只知道pci-e的 也可能是我才疏學淺

另外優化大師已經檢測到乙個agp了 難道檢測錯了?

菜鳥??

你主機板支援agp插口

顯示卡插口分為兩種一種就是你的之中agp插口的agp又分為4x(4速) 8x(8速)

還有一種就pci-e的 pci-e和pci可不是一會事啊pci-e也分為兩種 一種是8x(8速) 16x(16速的)pci-e要比agp的傳輸速度要快

所以顯示要過要好

現在還有一種是sli(交火)需要兩塊顯示卡組合的你主機板型號是ga-8ld533 但是沒說明品牌 不過測試的時候已經明顯知道是agp的了 你主機板是支援agp顯示卡的

你從pci插口上拔下來的 我懷疑不是音效卡 就是網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菜鳥別亂講啊

你那pci上的不是顯示卡就是了,

還有你的垃圾主機板沒有agp插槽,

你加不了agp獨立顯示卡了。

pci顯示卡也許有,是pci,不是pcie。

你可以進bios把視訊記憶體調高些。

最好調到128mb

然後,你還是玩不了魔獸世界。

4樓:康小皓

你的是整合顯示卡的.pci顯示卡基本現在找不到的.

5樓:離人心上秋花空煙水流

也許裝機的時候你是整合的主機板,但是也裝上了乙個獨立的顯示卡,這樣顯示卡管用的話,顯示的是你的獨立的,但是你吧顯示卡拔下來,那麼就顯示的是你主機板整合的那個顯示卡,也就是說現在你的顯示卡基本是不能用了,估計是壞了吧!!換成你的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了,當然要占用你的記憶體了~!

公升級顯示卡的問題,公升級顯示卡的問題

你好,我只想說你的cpu根本無法完全發揮gtx560的效能,有很大的效能瓶頸,以你目前cpu的效能來看,建議搭配gts450或者hd6770,望採納。460怎麼沒了?還有的。你的cpu貌似帶不動560,主機板也比較落後了,要換560的話最好是重新裝過主機 大哥啊 你的電腦什麼時候的 電源不行 cpu...

我家的顯示卡差嗎?可以換什麼好顯示卡

你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主機板自帶的。如果沒猜錯應該是64m視訊記憶體 如果你只是辦公或者上網的話不用做改動 如果你是個電腦遊戲愛好者,特別是執行3d的大遊戲建議你加一張外接顯示卡,那樣執行遊戲比較流暢。也有簡化主機板不能加外接顯示卡 樓上說的不錯,你那是整合的顯示卡,最多也就64m的視訊記憶體,看...

顯示卡的問題

是否是板子帶的整合卡?要不用gpu z測一下 看是否就那乙個卡 還有核芯的代號起查一下就應該可以了 要不你就看下bios的設定 有沒需要設定的沒有弄 或者是系統的問題 還是不行就找js換 看了你的圖 很明顯是ati的卡而且是被刷過的 找js換吧 上gpuz。可能是刷了bios的卡 rv370基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