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生命像滴淚水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7-18 21:55:16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

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公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2樓:冰鳳玉蓮

我們生活得艱難,不僅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還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

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公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當別人理解你時,你會很快樂的。

3樓:5笑看紅塵

hhguygugygyghguy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以生命為主題的作文

感動 一天下午,我跟往常一樣在陽台上給那幾盆花草澆水。當澆完最後一盆桃花的時候,我好像看見土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蠕動。仔細一看瞧,呀,原來是一群螞蟻。我這一澆,把它們都陷在了粘稠的溼泥裡,它們正努力地掙扎著。但有些螞蟻在靠近盆邊的泥土上,沒有陷入危機。我以為它們一定會趁著危險來臨之前四散奔逃,可是,它...

作文什麼的淚水急急急急急急急,作文 什麼的淚水 急急急急急急急

眼睛流出的液體 叫眼淚 冰蘋果精靈 淚水 好一陣刺人的寒風,我慢慢的走在路上,淚水時不時的在我眼裡打轉。無情的人生啊!為何我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最後換來的卻總是失敗呢?淚水早已充滿了我的眼眶,我又該怎麼去面對我那艱辛的父母呢?但我強忍著淚水 淚水是弱者的行為。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恨自己的無能,恨自己的愚...

生命的掌聲閱讀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

鬱金香 1 答案 奼紫嫣紅 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鬆軟的花壇濕土中生長 潔白如雪 雪白 白花花 在沒有陽光,潮濕 陰涼 骯髒的環境中生長 2 答案 要點 空間 樓前樓後開滿鮮花 時間 白天晚上都有花開 色彩 色彩紛呈 3 答案 要點 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中都不怨天尤人 努力奮發向上體現自己的生命價值 4 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