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酒吧白天開嗎

時間 2022-07-18 21:50:18

1樓:分享是最大的善良

酒吧一般性白天都不開門的吧。就算開門也不會有樂隊和很多的客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照鏡子喊:「豬啊!」

看到一條小狗要叫它「旺財」。

見到蟑螂或碗裡的蒼蠅要大喊:「小強!」

聽見別人對你說話要說:「收到!」

問人名字:「你媽貴姓?」

當同寢室的人看上乙個女孩時說:「幫主,品位太差了吧?」

向乙個女生表現傾慕之情時說:「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同時還要說:「小姐,不可否認我長得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而且永遠不會說謊。」

有人威脅你時說:「饒命啊英雄!」

看到別人打架,勸架時說:「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

當別人管你借東西時說:「你想要啊?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

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

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天熱睡不著覺時說:「長夜漫漫,無心睡眠。」

跟別人誇自己學校時說:「這裡雖說不上山明水秀,可是也別有一番風味。」

當佩服別人時說:「我kao!i服了you!」

走在路上聽見有人打招呼時說:「跟我說話嗎?不是跟我說的吧?認錯人啦!」

給別人看一件東西時說:「你不信?look!」

當聽不懂別人說的是什麼時說:「我明白了,你神經病!」

當考試不如別人時說:「論智慧型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就是因為多了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女朋友問你為什麼喜歡她時說:「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當被拋棄時對別人說:「感情破裂了。」

對人談失戀的感覺說:「可惜快樂永遠是短暫的,換來的只是無窮無盡的痛苦跟長嘆!」

看到同寢室的人亂倒垃圾時說:「你也真調皮呀!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亂扔東西是不對的!」

喝多了的時候說:「哎哎,你給我點時間,我吐啊吐啊就習慣了……」

考試不及格時說:「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看到別人考試也沒及格要說:「師弟,你也中招啦!」「怎麼?難道你跟他有一腿?!」(注意,「腿」這個字必須用一種特殊的聲音讀出)

不能聽正版的《only you》,會翻倒。

天氣轉陰時喊:「打雷啦,下雨,收衣服啦!」或者「好大的棉花糖!!」

別人請你幫他帶東西:「你要讓我拿點信物給他看,你有什麼項鍊啊,首飾啊,金銀珠寶啊,月光寶盒啊什麼的……」

別人批評你時辯解:「誰說的?我只是把視力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以往對事物的看法!!」

跟人打架:「我是女人哎,跟我玩真的!」

在北京三里屯酒吧怎麼玩呢?新手求教

只要不去大街邊上一大排的那種基本就不會被坑。北京三里屯酒吧有什麼好玩的?怎麼玩?玩的就是氣氛,好玩的嘛?有女的。至於怎麼玩就要看你會不會撩妹嘍。三里屯有什麼好玩的 1 三里屯太古裡。位於朝陽區中西部,這裡是各種大牌 高階飲食 網紅街拍的聚集地,在這裡,碰見明星的幾率也是很高的,在太古裡的大街上行走,...

從牛街到三里屯怎麼走,從虎坊橋到三里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公里 起點 牛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牛街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長椿街 2.沿長椿街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鬧市口大街 3.沿鬧市口大街行駛840公尺,進入復興門內大街 4.沿復興門內大街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西長安街 5.沿西長安街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天...

三里屯到前門大街怎麼走,從三里屯到前門大柵欄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公里 起點 三里屯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過左側的雅秀大廈約70公尺後,右轉進入工人體育場北路 2.沿工人體育場北路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北京寬街售票處約9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工人體育場北路 3.沿工人體育場北路行駛250公尺,過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