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最愛的男朋友今天去北京了去一年的樣子我要怎麼才能熬過這漫長的時間

時間 2022-07-18 21:50:10

1樓:

把心思轉向生活,找事情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利用你的興趣或愛好,轉移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我幫你想辦法

用什麼熬過一年時間

4樓:天涯海角

春暖花開,去春遊,放鬆一下,別讓自己停下來,充實自己的生活,遠離傷心的人和事還有環境,聽愉快的**,動起來。

我要提問我很想我男朋友,今天才去半個月,我覺得就想過了半年那麼長,我要怎麼熬過漫長的兩年

5樓:尋找華達記憶

相見難時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樓主這是初戀嗎?不過異地戀的話樓主就要和你男友保持好感情哦,異地戀比較難維持,希望樓主幸福

6樓:great仙女小

兩年,你覺得你們以後會在一起?我覺得時間久了就會淡,而且沒什麼好結果,我勸你還是和他在一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我都熬了4年了。慢慢習慣。

怎樣才能快點熬過漫長的異地戀

8樓:

經常聯絡,感情是沒有距離的,愛在心裡

9樓:情逝花落空

這樣的異地戀得有自己的穩定基礎,這樣才能有乙個好的愛情。

10樓:

去找他她或者他她找你

怎樣熬過漫長的異地戀?

11樓:代號

很多時候,異地戀都是迫不得已才發生的,那麼在這漫長的異地戀生涯裡,該怎麼與自己相處呢?(男孩女孩都來看看)1.不要胡思亂想,她他真的很愛你,信任是一段結實感情的基礎,處理好與異性的關係。

2.不要拈花惹草,控制住自己的想法,對她他負責,也對你未來的幸福負責,有了孩子就要負責3.讀書提公升自己,增強自己的內涵和魅力,要比時時刻刻盯著這個人有用得多,抓得越緊越容易失去,就像手中沙一樣。

4.學會表達自己的愛意和想念,不要太克制,也不要太密集,相戀不易,且行且珍惜。

12樓:木非魚

一.不作死就不會死

女生的心思總是比較細膩,當然有些男生也會。異地戀會讓人變的敏感,感覺不到男生的照顧與體貼,卻又想不停的讓男生證明是愛自己的,總是這樣,矛盾也就激化了,所以你要相信自己值得去愛,不需要通過任何人去衡量自己的價值。

二.兩個人相愛,但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人的這一生不光只有愛情,還有很多事值得我們去做,不要把愛情當作生活的重心,並不是說你談了戀愛,那你們的世界就只有對方了,我們還有父母,同學,同事等各種關係鏈。遇到挫折時尋求乙個對方的安慰,是繼續做下去的動力也是一針強心劑,但也不能丟掉自己的生活。

三.雙方有共同的美好規劃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奔著未來去的嗎,所以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那就要對彼此負責,努力生活,每天都能向美好的未來邁進。一天的工作學習結束之後,給對方打個**或者發個資訊,可以給自己的心乙個安定,每個明天都很美好。

所以說異地戀也並不是多麼的難熬,多掌握一些方法,堅持下去,互相體諒一些對方,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那個時候我們都會感謝當時的自己,畢竟有些人一錯過,就是一生!

如果男朋友不愛你了怎麼辦?至少這段時間怎麼熬過,心裡很壓抑

13樓:殘缺了斑駁

當斷則斷,去好好學習或者說好好工作,總之忙起來就好,別讓自己好像沒了他就會死一樣,你要為自己活

14樓:

這段時間做你自己的喜歡做喜歡吃的事情,好好愛自己,這樣也給大家乙個空間,好好考慮一下這段感情。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5樓:劍秋梵璧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了!挽回也沒有用!遠離他慢慢忘掉!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旅旅遊散散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找點事情做,沒必要為了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不開心

17樓:梁清帥

能怎麼辦,移情別戀咯。不然很難**,只有不愛了,不思念了才不會心痛

18樓:

他都不愛你了。你還理他幹嘛!這段時間你可以學些東西。轉移注意力,一定要活的灑脫,

19樓:萌噠噠滴小美

轉移思想,充實自己的生活,或者換了他

20樓:召召愛凡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放輕鬆,和好朋友談談心。

21樓:武鳴可起

多聊聊天 放鬆一下 少乙個人天不會塌

22樓:手機使用者

呃,,可能是你在他眼裡不夠好,你做了什麼讓他厭煩的事了,你應該心靜下來,試著跟他談話,或者看書,

23樓:念高原

如果你還愛他,就試著挽回吧,如果你也不愛他那就分了吧

24樓:假愛人

不愛就是不愛了。熬什麼熬。分手啊。趁自己年輕。

25樓:格局靈魂的洗禮

那就忘記吧,看看書,旅行!

26樓:手機使用者

那也沒有什麼啊自己到處走走和朋友一起玩慢慢就好了

27樓:幸會傳說的你

愛你的人是不會拋棄你的。如果他不是真心對你。那他就不配去愛你。你好好愛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讓自己忙起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還有更好的在後面,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痛苦只是乙個過程、那會讓你變強。

30樓:

乙個月以後就不會這麼難受了,慢慢調節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不愛 ,就徹底分手,不要再回頭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天下何處無芳草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愛了 在一起 只讓自己更痛苦,

男朋友心裡最愛的人不是我,怎麼辦

其實有很多人 都很懷念以前的愛 和幸福 因為他們體會過 傷害過 開心過 到現在什麼都懂得了 也是以前的她 讓他明白了一切 所以心裡還會有眷戀 但是這樣 並不代表著她不在乎你 不愛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不會對你好了 換個角度考慮以下 如果是你,有一段以前很美很純的戀人,你也會一直記得 記得那快樂和懂得的...

我是20歲的女孩,我今天和我最愛的人分手了我回老家已經20天左右了,從我回家的那一刻起

馬踏丶匈奴 丫頭!別哭。沒事,你遇到人渣了。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如果真想娶你是不會為了區區10萬塊錢而難倒。通過你所說他的表現可以推斷出金錢的重要性要比你大的多。另一方面你爸媽其實也並不是稀罕這10萬塊錢而把你賣了,而是因為他們見識多,是想證明和考驗一下那個小夥子對你的忠誠程度。沒想到這麼不經考驗。我為...

被男朋友欺騙感情金錢身體放棄我最愛的人後我的心被掏空一樣像活死人一樣活著沒有了一絲意義怎麼辦

莉兒的微笑 我覺得你現在需要家人或者朋友的幫助。你可以和家人,或者朋友訴說自己的事情和想法,在他們的幫助下慢慢走出來了。我們說的再多對你來說也是杯水車薪,何況你現在還有不想活的想法。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你不應該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這會使你越陷越深的。你可以選擇和家人或者好朋友去旅遊一段時間,忘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