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什麼季節去最好,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最好

時間 2022-07-18 21:45:14

1樓:

5月前,鬱金香花非常美,可以去看花田。夏天雖然不是很熱,但是天氣說變就變

2樓:

3-一6月,陽光明媚,少雨,還可以賞花(鬱金香)。下半年天氣不太好,幾乎每天都下雨,風大。

3樓:理智的小花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11月去的荷蘭,11月底荷蘭已經算進入了冬季,多風多雨,氣溫在5-15之間。不過室內都比較暖和的。

冬天比較冷,風大,要準備厚外套、圍巾、手套。海岸地區風力較強,所以容易變天,建議每次出行時都隨身攜帶雨具或防風寒的衣物。11月還能遇上一年一度的舞蹈節,看著荷蘭的人們翩翩起舞,再轉身投入到鬱金香花海的懷抱。

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馬斯特裡赫特、萊特等,很多去處,還有童話般的羊角村,也是讓人忘卻煩惱的好地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4樓:y葉業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1月底荷蘭已經算進入了冬季,多風多雨,氣溫在春季 是最乾燥的季節。 交通 荷蘭位於歐洲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從國內至荷蘭可乘飛機,而從歐洲其它國家到荷蘭 就可以有鐵路、輪船等多種選擇。

荷蘭雖不大,但是大眾運輸系統卻荷蘭最適合遊玩的季節: 荷蘭適合的遊玩時間是3月-5月最佳。

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社建議

除非你是要去看雪景、白色聖誕節什麼的,否則建議你最好還是在5-6月的時候去西歐、南歐,或者在6-9月的時候去北歐。這段時間是當地最好的季節,不冷不熱,繁花似錦,美極了。隨著寒冬的過去,4月,即將迎來歐洲的春天。

入春的歐洲雖還帶些涼意,但那到處溼溼的綠,藍藍的天,把整個歐洲繪製得如油畫般地詩意。在這個初春的季節,可以去奧地利美麗的湖區漫步,聆聽地道的莫扎特**會;或者去北歐大陸體驗各種戶外活動,尋找童話的足跡;當然,別忘了到荷蘭去赴一場鮮花的盛宴,近距離感受歐洲的春天。

有著風車王國、花卉之國之稱的荷蘭被譽為是歐洲的花園,在這個只有4.1萬平方公里的小國家,種植有大約44430英畝鮮花,來到荷蘭,就等於置身在一片鮮花的海洋。風車、木屐、鮮花,種種如織美景,帶給人們無數的夢幻與想象。

每年春夏之交是荷蘭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各種鮮花爭相盛放,成片的花田與綠意盎然的樹林構成色彩斑斕的世界,整個城市就恰似坐落在花氈中間的春天的花園,充滿了勃勃生機。 一些旅行社推出的歐洲春季之旅線路選擇較多,重點推出的有:荷蘭法國8日遊、法意瑞10日遊、六國15日深度遊,讓您的感受歐洲春之旅!

還有選擇跟團的話,旅行社很重要,一般大型的旅行社除了信譽***外,最重要的是帶歐洲旅遊團的導遊都是本社的導遊,有專業質量保證。他們在歐洲遊方面經驗豐富,很專業。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6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北歐的話十一月份到次年的二三月都是旅遊季節,可以看到極光。但是那個時候物價就會很高,不 是高到可怕

哪個季節去巴厘島最佳,什麼季節去巴厘島最好

朗閣教育 巴厘島氣候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氣候常年炎熱,全年平均溫度約28攝氏度,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其它時間為旱季。雨季結束後的一個月是巴厘島最熱的季節,5月到9月比較涼爽 這時是前往巴厘島旅遊的最佳季節 巴厘島的地區天氣狀況,除了中部山區氣溫略低,海邊地區氣溫較高外,其它地區大多是晴朗炎...

什麼季節去雲南旅遊最好

建議5 6月份來雲南。一 春季,高原的春風刮得非常厲害,雖然晴天比較,但乾燥 炎熱的天氣老年人會受不了的。二 5 6月份是雨季剛剛來臨,有一些雨水,天氣以晴為主。這個時候,萬物已經甦醒,散發著綠色的 自然的氣息,正是踏青的好時節。高原的春天來得比較晚,有點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的意境,5...

去巴黎什麼季節去好,什麼時間或季節去法國比較好

巴黎屬溫和的海洋性氣候,夏無酷暑,冬無嚴寒 1月平均氣溫3 7月平均氣溫18 年平均氣溫10 全年降雨分佈均衡,夏秋季稍多,年平均降雨量619毫米。說到巴黎!我來給你點指點吧!巴黎擁有50個劇場,200個電影院,15個 廳。巴黎歌劇院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歌劇院,位於市中心的奧斯曼大街,佔地11萬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