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最適合去爬黃山,什麼季節去黃山旅遊最好?

時間 2022-02-22 01:45:14

1樓:寸菱

黃山最適合去的季節是每年的4~6月以及9月底至11月初,氣候、景色宜人,穿戴比較少,利於遊覽。

春到溫泉

黃山春光 黃山四月份平均氣溫為10℃,比三月份增高5.6℃。這時,山麓已經芳草萋萋,野花豔人,秧苗茁壯,桃花落盡;山腰卻澗草猶短,杜鵑始華,桃花初開。

大概還要推遲乙個星期時間,那桃花峰迤邐十里的桃林,才枝枝獻麗,一片粉紅。正是春光明媚,助人遊興。而在那時,黃山的高山峰頂,氣候尚寒,春意珊珊來遲,青草才抽芽,花卉才含蕊,但春的資訊卻已經來到遊人中間。

黃山春光以嫵媚動人見長。全身著綠,青翠欲滴;萬花盛開,嬌豔無比;百鳥歡唱,悅耳怡情。因此,春天乃遊覽黃山的最佳季節之一。

2樓:

5.1勞動節和國慶長假

什麼季節去黃山旅遊最好?

3樓:慈訪旁採綠

只要你時間合適,就是合適的時間。黃山一年四季皆美景,四季景色各不同。

4樓:蠻帆劇美麗

黃山四季皆勝景。只是要選好天氣和特殊時段。春天花開的時候,夏天無所謂,秋天葉黃的時候,冬天雪后。看運氣的。

5樓:樹熙倪鴻煊

我覺得是秋季是黃山最好的時間,那個時候人少,山頂**相對來說便宜點.另外顏色也比較豐富,而且雨水少.其實中國大多數景區都是秋天比較適合去的.

黃山最適合什麼季節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季節都各有特色,建議還是春秋,因為氣候比較適宜。春秋不大熱,也能欣賞到日出,冬季有雪景和雲海,還能泡泡室外的溫泉。

7樓:在花山謎窟講述故事的鵝掌籐

5月份去比較氣溫比較適宜,不然山上會有點冷。

什麼時候去黃山旅遊最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份之後來黃山玩都是是不錯的,西海大峽谷和天都峰都已經開放了,玩黃山是個不錯的選擇,遺憾可惜的是問者想跟旅行社,跟團玩黃山是不走西海大峽谷的(也稱「夢幻景區」),那就看不到黃山最美的地方了,問者可以到網上搜下西海大峽谷這個黃山最絕美的地方,黃山如果不是單位集體出來遊玩,一般都建議自助遊玩,黃山的精華景點,為西海大峽谷和天都峰,西海大峽谷全程穿越將近5個小時,天都峰一上一下2個小時左右,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國內的旅行團是不去的,可黃山200的門票,西海大峽谷要佔80,天都峰要佔50,所以如果這兩個地方不去,會是一種遺憾,還有就是跟團全程是導遊來安排你的時間,走慢和走快,給你時間不給你時間拍風景的決定權都在導遊手上,黃山純自然風光,山上所有的路標都非常的清楚,每500公尺幾乎就可以遇到乙個工作人員,所以完全有自信自己能遊玩。 所以建議是自己遊玩,不需要跟團,自己遊玩花費也少些,畢竟旅行社要從中抽取部分利潤,自己玩的話花費要少些。另外最好能錯開5月1**假日期間,**高,人多,難玩好。

當然玩黃山還是自助遊,這是是最明知的選擇。 如果選擇自助遊黃山,來我們雲海樓看看,一切黃山最新的訊息我們都能即時提供,網上搜「黃山雲海樓」就可以了,希望您的旅途能夠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旅遊淡季(11月16日-3月15日):黃山開始執行淡季**:門票86元,纜車56元,同時山上酒店賓館房間**也完全回落,部分酒店賓館關門歇業。

這段時期,天氣較冷,遊客也較少,是飽覽黃山冬景的大好時機,所需旅遊費用也是全年中最低的。 黃山旅遊平季(3月16日-11月15日):冬去春來,黃山迎來一年中最好的旅遊時期。

黃山開始執行平季**:門票131元,纜車66元,酒店賓館陸續都開業,房間**也漲回平季**。 黃山旅遊旺季(五

一、十一**周):這一時期其實是旅遊平季中比較特殊的時期,因為基本都是長假,出遊人數大大增加,而山上賓館酒店床位有限,就造成這段時間,黃山遊客人滿為患,酒店賓館**普遍上揚並很難訂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乙個月最好 溫度也好

什麼季節最適合去爬華山,爬華山什麼時候最好

個人感覺和經驗應該是秋天,十月中旬。時間剛好錯過 高峰,除卻了夏天的煩躁與悸動,秋天的華山,更適合去觀賞。人不多,但也爬又不會各自行動,所以安全上沒啥問題 氣候上也沒啥問題,只要不遇上下雨,晚上十點半開始也爬,穿衛衣就行了,走著看著,不急不忙,剛好5點左右到東峰,看日出。人也不多不擠。然後就可以接著...

什麼時間去麗江旅遊最佳,什麼季節最適合去麗江旅遊?

雲南四季如春,一年四季都可以去。麗江很好玩,白天可以五玉龍雪山,晚上可以逛麗江古城。祝你玩得開心。去麗江旅遊的最佳季節?去麗江旅遊的最佳季節是秋天。其實秋天是麗江最美的季節,適宜的溫度,秋高氣爽的天空 色彩繽紛的樹木和花朵,映襯著遠處的玉龍雪山令人心曠神怡。小橋流水人家,潺潺溪水從雪山積雪融化而來,...

什麼季節最適合喝沙參玉竹排骨湯

秋季是最適合喝沙參玉竹排骨湯的。因為沙參清肺化痰,養陰潤燥,玉竹能滋陰潤肺,生津止渴。所以沙參和玉竹搭配起來能夠更好的發揮功效,可以用來煲湯也可以直接煮來喝。沙參養陰清熱 潤肺化痰 益胃生津。主治陰虛久咳 癆嗽痰血 燥咳痰少 虛熱喉痺 津傷口渴。玉竹養陰潤燥,生津止渴。用於 肺胃陰傷,燥熱咳嗽,咽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