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去峨眉山比較好,峨眉山什麼季節去最好?

時間 2022-01-12 05:25:10

1樓:甜心生活助理

回答親。峨眉山冬天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雪景了。

雪不是峨眉山獨有。然而,峨眉山的雪景之美,卻是獨具一格。獨特的地理位置,海拔高度和氣候條件,使峨眉山的雪景也和她的植被一樣呈垂直分布,並被稱之為「冰雪幾重天」。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從車窗向外望,峨眉山最為出名的奇山異峰都懶懶地躲在雲霧裡。連綿茂密的樹林,如今已裹上了一襲白衣,更添幾分嫵媚。

更多1條

2樓:來自上清溪羞答答的高順

峨眉山最好別去,猴區脫離管理,不買售猴糧的東西,猴子就肆意咬人,最可惡的是咬完居然景區不管不問,就兩個字意外解釋,全然不顧遊客的安全,希望前往者謹慎考慮!

峨眉山什麼季節去最好?

3樓:星期天去逛超市

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美。

春秋兩季為峨眉山最佳旅遊季節,氣候適中,景致迷人。春天四月,滿山百花齊放,山頂的雲海最美。五六月山下晴朗,山頂多雨。冬天十一月到

一、二月,山頂經常晴朗。晴朗天氣利於**雲海、日出、日落、佛光。

日出: 夏:6:00 冬:7:00

雲海: 早上:9:

00-10:00 下午:3:

00-4:00佛光: 早上:

9:00-10:00 下午:

3:00-4:00賞杜鵑:

4月底至5月, 萬佛頂賞杜鵑在5月至6月賞紅葉: 10月

消暑戲猴: 6月---9月

玩雪滑雪: 11月至次年3月

峨眉山遊玩哪個季節最合適?

4樓:覀覀覀瓜瓜瓜

去峨眉山旅遊春秋兩季最合適,氣候適中,景致迷人。

簡介:峨眉山位於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主要由大峨山、二峨山、三峨山、四峨山4座山峰組成。山的中、下部分布著花崗岩、變質岩及石灰岩,山頂部蓋有玄武岩。

它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公尺,且自然遺產極其豐富,素有天然「植物王國」、「動物樂園」、「地質博物館」之美譽。峨眉山宗教文化特別是佛教文化構成了峨眉山歷史文化的主體,所有的建築、造像、法器以及禮儀、**、繪畫等都展示出宗教文化的濃郁氣息。山上多古蹟、寺廟,有報國寺、伏虎寺、洗象池、龍門洞、捨身崖、峨眉佛光等勝跡,是中國旅遊、休養、避暑目的地之一。

峨眉山樂山大佛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峨眉山古建築群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以峨眉山為主體的峨眉山景區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峨眉山春秋兩季為峨眉山最佳旅遊季節,氣候適中,景致迷人。五六月山下晴朗,山頂多雨。冬天十一月到

一、二月,山頂經常晴朗。晴朗天氣利於**雲海、日出、日落、佛光。初夏峨眉看杜鵑:

五六月間前往峨眉山可以看到峨眉高深杜鵑。夏季峨眉清涼、避暑:夏季的峨眉山清涼、爽意,是避暑消夏的絕佳之地。

冬去峨眉泡溫泉、滑雪:峨眉山的溫泉屬川中之最,冬天在山腳下泡溫泉、去滑雪場滑雪,最愜意不過。

峨眉山什麼季節去最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雄起..**震不跨我們......b

峨眉山旅遊,什麼時候去玩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山里玩,我認為要麼是夏天要麼是冬天,所謂的夏冬之景嘛,夏天山里很是涼快,衝衝瀑布,泡泡溫泉,很是愜意啊,冬天可以看到雪景也是一大幸事!

純手打,希望推薦滿意答案,在做任務很是辛苦啊謝謝啊

7樓:

春天可以來看滿山的杜鵑花,夏天可以來避暑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最好。

去峨眉山,上嘻嘻團

峨眉山什麼時候去最好?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兩季為峨眉山最佳旅遊季節,氣候適中,景致迷人。春季到峨眉,正是滿山杜鵑花開的時節,可以看到奼紫嫣紅的杜鵑花海。

五六月山下晴朗,山頂多雨。冬天十一月到

一、二月,山頂經常晴朗。晴朗天氣利於**雲海、日出、日落、佛光。

10樓:行遊巴蜀

峨眉山,夏天去的話可以避暑,很涼快的!

冬天去的話,活動就比較多了,泡溫泉(120元左右)、滑雪。都是很不錯的,**也不貴!

秋天去的話呢還有紅葉可以看的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可以乘涼避暑,也可泡溫泉,冬天也能滑雪等等,看你喜歡什麼活動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景,主要是看你喜歡看哪種風景

去峨眉山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去峨眉山旅遊最佳

峨眉山住宿攻略,峨眉山住宿攻略

金頂的旅店挺貴的,三人間最低的一般在三百多 現在物價漲了,不知道這價漲了沒 山腳車站旁邊挺便宜的估計每人30左右就能解決了太子坪那有寺廟和小旅店,也就30 40一個人,寺廟是多人間,小旅店有三人的小房間 不過衛生條件差,不過有很多人都住那 從那走到金頂半小時內 四星級峨眉山大酒店 1商務標間 2人瑜...

峨眉山旅遊,峨眉山旅遊需要幾天?

成都到峨眉,可以坐火車20幾元1人,進山是要錢的,是150 有證之類的就是半價,不過不上山就不用花錢了,山上住吶,要看是什麼賓館,個人建議 住 金頂賓館 200以上,吃東西吶,豆花飯比較便宜,再加幾個小菜也可以的,大概1人30元吧。恩,如果,你想看日出,就要晚上睡早點,免得第二天起不來。一般5點就要...

昨晚夢到去峨眉山拜佛,我夢見我去峨眉山拜佛拜菩薩

狂暴博士 神像 夢見神像,幸福的日子要到來,已婚女人夢見神像,要生男孩,或丈夫做生意發大隊夢見寺廟裡的神像,會成為虔誠的信徒。已婚女子夢見向神像燒香磕頭,孩子要生流夢見神像被毀壞,災難降臨。我夢見我去峨眉山拜佛拜菩薩 如道居士 挺好的,說明與佛菩薩有緣,最近應該多多行善斷惡,讀誦大乘經典 想去峨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