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抄了我的入團志願書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2-01-12 05:30:09

1樓:小嫣老師

可能會影響入團,被經支委會檢查不合格後,會提交支部大會討論。

依據《發展團員和團員教育管理工作實施辦法(試行)》第十四條規定:團支部委員會經考察認為入團積極分子具備團員條件,報具有審批許可權的基層團委預審。基層團委對發展物件的條件、培養教育情況等進行預審。

擴充套件資料

填寫說明

一、申請人填寫《入團志願書》要嚴肅、認真、
忠實。填寫前,團支部負責人或入團介紹人應將表
內專案向申請人解釋清楚。

二、填寫《入團志願書》須使用鋼筆、簽字筆,
並使用黑色或藍黑色墨水,字跡要清晰、工整。表
內的年、月、日一律用公曆和阿拉伯數字。表內所
有欄目必須填寫,確無內容填寫時,應註明「無」。


欄目填寫不下時,可加附頁。

三、《入團志願書》是團員的檔案材料,由檔
案管理部門統一管理;未建立人事檔案的,學生團員的
《入團志願書》由學校團委建立團員檔案並進行管理;
其他團員的由街道、鄉鎮團組織統一管理。

2樓:川式生活

如果他沒有完全抄襲你的,沒有一模一樣的話,也是沒有影響的啦。

入團志願書也只是乙個自己內心想表達對於入團的渴望,對於青年團的嚮往之情。

所以這個渴望和嚮往有很多人都是一樣的,寫出來的內容自然也會非常的相同。

學校團委在審核的時候,一般也不會太看重你們的內容到底是怎樣的,只要不是一模一樣,能夠真心表達自己心裡想法就可以了。

所以你的同學抄了一點你的志願書,應該也不是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畢竟志願書只是入團的乙個流程而已,相似一點,也不會有什麼的。

3樓:

有的人會寫入團申請書,有的人不會寫,可能你的同學抄了你的入團申請書,就因為他不會寫,因為你太優秀了,你寫出來的句子沒有瑕疵,讓他覺得這一種句子真的是精品。所以說他才會把你的入團申請書抄了下來。既然是知道同學抄了你的入團申請書,那你就再寫乙份。

你可以告訴他,我替你寫了乙份入團申請書。你可要給我交稿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是他參加入團的機率大了50%,這事我經歷過,如果是班裡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的話是一定會被選中的,不知道那個超了你的入學通知書的同學是哪種學生

5樓:瀟灑哥最棒

你不要讓他抄啊

如果他用你的志願書去入團

就有雷同的嫌疑

入團志願書不會寫,入團志願書為什麼不能寫團

支部大會決議,建議去你入團的學校問下老師,或者打 問支部名稱是什麼,至於支部書記簽名,如果找到書記他應該會幫你籤的,如果找不到的話,就隨便找個人幫你簽下他的名字就可以了,這個不用負什麼法律責任,沒關係的。上級機關審批意見,你去補的時候讓他給你蓋個章,然後找個人寫個 同意入團 就可以了 一般補的時候那...

入團志願書對團的認識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願意為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共青團的事業貢獻我全部的力量。在我還是優秀少先隊員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那時的我就立下決心,在我上初中以後一定要加入到中國共青團中去,這是我兒時的理想。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應該為兒時的理想奮鬥了!中國共青團是乙個先進青年的...

入團志願書裡的本人對入團的認識怎麼寫吖

用銳立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青團。我知道共青團是一個先進的團體,只有新一代青年才能加入共青團,我認為我自己已經達到了入團的要求,共青團對我起到了約束力,能使青年團結一致,加強組織性和紀律性的效果。正因如此,我十分渴望加入青年團。入團申請書是要求進步的青年,向共青團組織遞交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