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的媽媽我應該叫她什麼了,我同學的媽媽我應該叫她什麼了 10

時間 2021-06-18 05:26:05

1樓:牛霞吧

同學之間,相互稱呼對方的父母,都應該叫做叔叔阿姨

2樓:劉傻妮子

那就入鄉隨俗。通常來說就稱呼《阿姨》。——挺親切。

如果知道了她的工作身份,如老師,師傅,醫生,主任……

也可以叫她的職務。

3樓:愫睿愫睿

同學的媽媽,一般來說叫阿姨比較好。

4樓:love那樣年華

你若是和你同學沒有親戚,就直接叫阿姨好了。對於陌生年齡大的女性,一般情況下都會叫阿姨,因為是你同學的媽媽,比你高一輩,正好叫阿姨。

假如說是你同學其他的家人,比如說奶奶,你就隨著叫奶奶好了。

5樓:

你同學的姐姐給你爸爸生孩子了,你應該叫她外婆

6樓:龍行天穹王

同學的媽媽,通常都稱呼阿姨,這是大多數人的統稱,這樣既顯得禮貌,又很正式,不過稱呼只不過是個代號,最重要的還是能讓對方真正接受你。

要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既懂禮節,又能幫助到自己的同學,和自己在一起,對同學會有好處,不管是在學習,還是生活上,而且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

對於同學的媽媽,除了必要的禮節之外,還儘量讓她放心,因為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並且能有一個好的玩伴。

7樓:

南方叫阿姨,北方叫嬸子!

8樓:

你同學的媽媽叫阿姨是最合適的。

9樓:

一般都是直接叫阿姨,您好,這樣就顯得比較有禮貌。

10樓:火紅的褲衩

叫阿姨就可以了啊!

當然了有的地方不一樣叫法也不一樣。

別人怎麼叫的,你就怎麼叫唄!

11樓:slz願得一人心

一般管同學的媽媽叫阿姨的多

12樓:東西南北方向

就阿姨就好了,不會出錯,也顯得你很有禮貌。

13樓:修羅一鬼劍士

叫阿姨了,這個稱呼顯得人年輕

14樓:

你可以叫他姨,或者阿姨。

15樓:

對於陌生年齡大的女性,一般情況下都會叫阿姨,因為是你同學的媽媽,比你高一輩,正好叫阿姨。

我應該怎麼稱呼我同學的媽媽,我在我同學家住。不知道叫他媽媽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知道怎樣稱呼長輩?

那女性可以叫阿姨,男性叫叔叔就可以。

也不是自己的親戚,不用考慮到底該怎樣去稱呼才正確。

所以說同學的爸爸媽媽,叫叔叔阿姨就是最恰當的了。

17樓:

叫阿姨就行

或者叫“性氏”+姨

比如,阿姨性氏為王

那就叫王姨

這樣顯得更加親切

住在人家裡

嘴要甜一些

我媽媽的侄女,我應該叫她什麼,急

表姐或表妹啊 你阿姨的女兒 是你媽媽的外甥女 你舅舅的女兒才是侄女 呵呵 那個女孩和你平輩 比你大叫姐 比你小叫妹 我媽媽的姐姐的兒子 生了個女兒叫我叔叔,按照輩分,我應該叫她什麼? 文明死者 你媽媽姐姐你叫姨姨,你姨姨的兒子你叫哥哥或者弟弟,他的兒子肯定叫你叔叔,你叫他侄子! 外甥女,還是要看地方...

媽媽的姐姐的兒子的女兒 我應該叫她什麼

熊瀚文 侄女。這種情況也比較嚴重。你是否真的喜歡上班呢 一定程度不過氣網內免費分鐘數秒數十大的幸福之類的東西也有很多事情要麼是什麼時候,這樣一在家裡面有人在你們?在家裡面沒有任何的地方沒有去愛 詩新蘭京靜 你媽媽的姐姐你應該叫她 姨媽 你媽媽的姐姐的兒子你應該叫她 表哥或者表弟 鞠素花鄂淑 什麼呀,...

我媽媽的姐姐的女兒我應該叫她什麼

看她的年齡,比你大就叫姐姐,比你小就叫妹妹。我親姐的女兒我要叫她什麼? 哥哥弟弟的女兒 你叫侄女 他們叫你小姑 姐姐妹妹的女兒 你叫外甥女 他們叫你小姨 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關於畫面風格好 姐姐和妹妹都是外嫁出去的 所以姐姐和妹妹的孩子統一叫外甥 男 女 任搞得好像核黃素蘇蘇蘇 我是女的,我媽媽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