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讓你叫她媽媽是什麼意思,女生讓我叫她媽媽,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6 06: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事情...我要是你.開始.

我就叫她媽媽、還叫的特別甜..對她好很好..她也會對你很好...

經常出去玩吃東西..然後慢慢你就要學會伺候你媽媽..我就認過乙個很漂亮的美女做媽媽.

每天要給她洗衣 ..做飯..掃地拖地..

打掃衛生..還有打掃衛生間..每天要跪在門口給她換鞋...

她吃飯只能跪在旁邊伺候..等她吃完了..把吃剩的放在地上盆裡給我吃..

她看電視時候跪在她腳邊給她捏腳...把臉靠她腳特別近..她會說「兒子..

你靠那麼近.不怕媽媽腳臭啊」我說「媽媽腳可香了」她說「你瞎說.我才不信」然後我就捧起她的**親了一口還認真嗅了下.

「媽媽.信了吧」她臉紅紅的「嗯」然後我給她捶腿捏肩敲背..她的腿可美了..

她看我跪在地上笑著說「你這個樣子..真像乙個小狗」我就學兩句狗叫「旺旺..兒子就是媽媽的狗狗..

「然後趴好」媽媽..不想騎狗狗玩玩嘛「她說」你不怕累壞了嗎「我說」只要媽媽開心就好了「於是她騎上我在屋子轉了幾圈..在美女玉跨下感覺真好!!

後來我伺候她洗澡我把她洗澡水燒好了..給她換的衣服準備好..等她進了衛生間..

我就跪在浴室門口..她洗好了出來就騎上我去臥室睡覺..我就跪在她床邊睡....

親的口氣和我說話管

認個個女孩做了乾媽她比我小倆歲,可是她是真心實意做我媽媽的把我當親生兒子,也用母親的口氣和我說話管著我教育我有錯還用母親的身份罵我,今天她提起讓我和她正式跪下給她磕頭直接認她做媽媽,她朋友也來祝賀,我也希望能成為她真正的兒子,可以去麼

2樓:豆村長de草

逗你玩的。只是想讓彼此都開心點,另外,不要靠感覺去論事。你物件想用媽媽的角度來關愛你,跟你媽媽特愛你一樣的方式來對你關愛和呵護。

另一種就是你物件把你當孩子看,感覺你還是像孩子一樣需要母親來對待你!每個人心理不一樣,你自己慢慢感受就明白是那種了。

當乙個人不再對乙個人,嘮叨,囉嗦,暢所欲言時挑逗時,很多時候是心遠了;當乙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很多時候是心冷了。愛是需要和被需要,有人對你發脾氣、無理取鬧才是幸福。愛是你吵我哄,有人在你面前毫無顧忌、隨心所欲才是踏實。

愛是甜蜜的干擾,要懂得才好。

3樓:柳天瑞

就代表她喜歡?,想讓你和她媽說:我們想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你心目中母親是最偉大的女性。

5樓:

逗你玩的。

只是想讓彼此都開心點吧。

另外,不要靠感覺去論事。

不然你會後悔的。

女生讓我叫她媽媽,這是什麼意思

6樓:

那你趕緊多努力點讓她做名符其實的媽媽吧,那樣她就不會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你了

如果,女朋友讓我和她叫媽媽,該怎麼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吃個夠,臉皮薄吃不著。小夥子看著辦吧其實情侶之間增加點小情調也沒什麼

8樓:菅浚

兩人關係好,跟男友撒嬌。

這女孩什麼意思?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交往一年半了,不可能說一點感情都沒有,看她的語氣不像是綠茶婊,說話很客觀,可能真的是那種認真的女孩子吧。如果你對她有感情,她並沒有拒絕你,既然都這樣說了,下一步就應該加大接觸了。戀愛這件事,並沒有誰對誰錯,你給她禮物是你心甘情願,這不能說明她如何如何。我覺得吧,期間送她節日禮物她也都收,就收東西這一...

女生對你說汗顏是什麼意思,女孩說汗顏是什麼意思

就是汗噠噠的意思,可能男生對女生說了什麼雷人的話把? 我對自己不了解 表示她對你說的話或者做的事不感冒 憂鬱 老男孩 臉上急的都冒出汗水了 是這樣的意思嗎?女孩說汗顏是什麼意思 窗台上的檸檬茶 應該是覺得你竟然會喜歡她的說 她很無奈的吧 妮妮的花瓶 就是拒絕的意思啊,你的話讓他意外 勾勒de笑容 她...

隨便你是什麼意思,女生說隨便你是什麼意思?

女人對你說 隨便 往往有三個意思?男人真的要懂 隨便你是什麼意思?兩個意思,1,你隨便,跟我沒關係,2,隨便你,我不避嫌你,跟我關係好。意思就是他不想和你糾纏了,隨你怎麼想,隨你怎麼做他也不干預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隨你,看是男生說還是女生說了,如果是男生說,他可能不想解釋,也不想再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