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呵呵噠是什麼意思,女孩發呵呵噠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2 22:10:06

1樓:木瓜瓜哦

就是她無語了,不知道該回你什麼的意思,有時也表示她不認同你的觀點但懶得反駁

2樓:鯨娛文化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女孩發呵呵噠什麼意思

3樓:辣條有點甜哦

呵呵,是一種附和式的藐視,噠,一般是女生賣萌常用字眼,混搭使用比如麼麼噠,呵呵噠,但是噠也是注意用詞之一,不是每個疊字都可以加噠,比如不能小小噠,胖胖噠,就會顯得語法上的不通,這時候用小小滴,胖嘟嘟,就會顯得又可愛又清新

4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呵呵兩個字就是罵人的,表示挺討厭的感覺,反正我聽到呵呵兩個字就對這個人討厭了

6樓:青箋嫩約

呵呵噠。

呵呵後有個噠。既覺得這個話題無味,又不想自己的回答顯得冷淡。

7樓:匿名使用者

展示自己可愛的語氣詞,對你說的表示贊同。

8樓:可靠的不可以

女神有三班,呵呵,幹嘛,在洗澡

9樓:加油

大部分都是敷衍你的意思

女生發呵呵噠啥意思

10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11樓:壯哉me大**

諷刺,表示她很對你無語鬱悶

12樓:焚心鬼

兩種意思:一種只是笑笑一種是冷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年買了個表的意思

女孩子跟你說呵呵噠是什麼意思

14樓:依戀薇光

那得看你們之前聊得是什麼,如果是很開心的事情,回個呵呵,就說明她很開心!如果是不好的事情,那那個呵呵就是別有用意了!

15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16樓:兲殤情

呵呵。就是懶得和你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跟你說的了。

女生發呵呵噠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有點無奈吧,又覺得沒法接話

19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乙個女生聊天的時候老給你說呵呵噠是什麼意思?

20樓:wv嶺峰團隊皓軒

就是覺得你問這種問題很無奈,很無語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不想跟你聊,二,他喜歡你

22樓:簡簡單單

對你沒啥感覺!拒絕還不好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呵呵噠的意思是表示無語,不贊同,還有鄙視的意思,這個要看具體情況而定。有時候看不慣也會說呵呵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5樓:協和整形醫生

就是不願意跟你說話,沒話說,或者是害羞

女生呵呵噠是什麼意思

26樓:arrogance女神

只是單純的回覆你,不回答你就等於沒禮貌了。所以你趕緊找些讓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吧。不然你話匣子打不開,憑什麼讓女孩子和你搭話啊

27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28樓:歷史粉

一般呵呵噠的意思是表示無語,不贊同,還有鄙視的意思,這個要看具體情況而定。有時候看不慣也會說呵呵噠。

女孩子對你說呵呵噠什麼意思?

29樓:清晨超越夢想

只是一種回答而已 不用多想

30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常的,我也經常都這樣子的。

32樓:梁欣華小姐

沒話題聊,就話呵呵噠

33樓:阿茶

對你無語 但是不好意思直說

呵呵噠是什麼意思?

34樓:阿明

呵呵噠是一種流行的網路用語,在「呵呵」的基礎上顯得更萌,也更高

冷。疑由網路百搭熟詞 「呵呵」「麼麼噠」「萌萌噠」等混搭而成。據此,「噠」也順勢生發出乙個百搭詞綴屬性。

跟「呵呵」的高語境依賴近似,「呵呵噠」之類,亦隨語境之變而變,可謂百樣語境百樣噠,百樣呵呵麼麼噠,也是一言難盡。

35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36樓:a羅網天下

呵呵噠:一種流行的網路用語,在「呵呵」的基礎上顯得更萌,也更高冷。

呵呵噠 [ hē hē dā ]

該詞出自《暴走漫畫》第三季,並且在此之前已有許多人開始接受這一新型詞語。

37樓:笨笨小可可

就是表達自己無話可說,但又不想讓對方感到太尷尬於是在「呵呵」後面加個「噠」,一種委婉表達。

3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詞包含了很多種意思,有罵人的也有表示心情後面那個噠是加重前面的意思

39樓:患者

就是呵呵,後面加個噠

發呵呵是什麼意思,「呵呵」是什麼意思?

電商達人秀 正常 類似於敷衍的態有幾種情況下都會發 呵呵 比如 對方不知道說什麼,但還有點不好意思不理你 再如 他覺得有些意思,但還不是特別特別有意思 度吧。又不能不回答,又不能說不好笑。呵呵 roar with laughter 表示笑或微笑的意思,是笑聲的擬聲詞.應該說在網際網路發展之前雖有應用...

呵呵是什麼意思,「呵呵」到底是什麼含義?

木之本櫻丹妮 呵呵 原指笑或微笑和開心的笑,也表示自己開心,是笑聲的擬聲詞。但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 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打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當然,在手機簡訊裡同樣也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在用語中,有時表示敷衍,或者表示贊同,或者表示好笑,或者...

呵呵是什麼意思,「呵呵」到底是什麼含義?

san靈魂 你好呵呵是人們在網路上經常使用的詞語,但是人們很少在日常生活說它。呵呵像是表達自己的笑容,卻給人以莫測高深的感覺。有時會讓人不明白是喜,是悲,是怒,還是樂,而讓人近乎崩潰。呵呵也有時表示沒有話可說,或者對對方的話表示不置可否的時候使用呵呵表示自己在應和。這種笑聲更多的是給人一種嘲弄感,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