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叫她還錢了,現在我後悔了我想挽回無論怎麼做都沒用,她

時間 2021-06-17 23:52:40

1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心涼了無法回頭的

那就放手吧

或者等過一段時間再去找她道歉

女孩是用來疼的

不能隨意去傷害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分手後你做的那麼極端,現在傷心個屁

3樓:璩幼禕

嗯,其實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的話,你千萬不要讓他就是說還錢啦,或者就是說做其他事情費勁的話,男女雙方在一起的話,都是自願的,你之前給人家花錢,你也是自願,所以說你沒有必要讓人家就是還你的錢,這個是完全不正確的,如果你真的就是喜歡人家的話,那麼錢是不不用還了?如果你不喜歡人家的話,錢也是不用還了,你現在就想挽回,那麼肯定沒有用啊,他們就是認為你這個人啊,就是人品是有問題的,這個在一起的話,兩個人都是心甘情願花的,所以說的話就沒有必要,人家還錢,你這個確實是不**恩,別說是他放在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原諒你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的話很決,我叫他還錢,跟我分斷了,現在我後悔了想複合,還說要跟我親戚一起吃飯,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bai可能有很du多,最大的可能,就zhi是你們之間的關係進入了dao冷靜期,而內現在的社會,人容都想得開,一感到兩個人不合適,就立馬分開。這不是人們不念舊情,也不是人們不長情。而是這是一個宣揚自我的年代,人都比較重視自己的感受。

真正相愛的夫妻,在婚姻中,任何一方都不會輕言提離婚二字。 同樣真正相愛的情侶在相處的時候,也不會時不時的把分手掛在嘴邊。 女人雖然比較感性,經常耍小性子, 但也有個度。

5樓:東旭小樣

有句古老bai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du妻本是同zhi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dao

愛情的確不是一個專長久的東西,屬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

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兒戲,說分就分,說合就和,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感情,如果彼此都深愛著對方,內那樣的話,就容不會輕易說分手,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不是單方面的,愛情需要互相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關心,這樣的愛才能長久,像你說的這樣,就沒有必要符合了,從你說的話能看出來她已經不愛你了,你沒有必要再有複合的心裡,,過去的就過去了找個真正愛你的人,能和你永遠在一起的女人,祝你幸福。

7樓:爽朗的哆哆

既然不可能了

就不要瞎想了,過去的已經回不去了

你應該要向前看

時間會慢慢彌補你的傷口

既然對方態度堅決要分手

就放手吧,說明你們之間不合適

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8樓:我神馬也不知

你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啊?你是男是女,連問題都問的糊里糊塗的,誰能答出什麼回

來,問題前後矛答盾也好意思發出來!不知道誰能看明白你的問題!!以你現在糊塗的腦子還是別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了,理清思緒再來吧,不然的話就別來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他既然跟你分手,你都說的那麼決絕了。把錢還你之類的話。你要分的徹底一點,那他肯定。

那他肯定是心灰意冷了,你們之間想再好的話也不可能。所以對女人的心也不應該那樣的,如果真愛她的話,你們之間在一起是真的話,你都不應該提錢的事。

10樓:賣松果的影子

你應該放下過去的痛苦 去迎接新生活了 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傷害和不同的人 放不下正常但是應該盡力去放下 可能傷害你的那個人已經開始自己嶄新的生活了 你又為什麼不能放過自己呢?如果是心裡還有解不開的結 邁不過的坎 那就找到源頭 去解開心結 邁過去 你可以藉助家人朋友的力量 藉助時間的力量 更關鍵的是要自己說服自己放下 希望你能早點快樂起來

1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很神聖的事情,千萬不要當她當兒戲,那樣受傷的將會是兩個人。如果真心愛一個人,就一要老是找毛病,當初選擇在一起,就應該瞭解對方,包括對方的家庭條件,對方的性格,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如果真愛就請深愛,不要三心二意,腳踏兩隻船,對愛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

愛情不是愛情本來就是一個很神聖的事情,千萬不要當她當兒戲,那樣受傷的將會是兩個人。如果真心愛一個人,就一要老是找毛病,當初選擇在一起,就應該瞭解對方,包括對方的家庭條件,對方的性格,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如果真愛就請深愛,不要三心二意,腳踏兩隻船,對愛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

愛情不是遊戲,開始容易,結束難,開始容易,結束難

12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寂靜增上佛

13樓:一笑醉紅顏

你們應該不可能了吧!因為畢竟她把分手的話已經說到盡頭了!但是你一定要搞明白,她為什麼還要和你的親戚一塊吃飯呢!應該不是和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後悔啦,現在看來,你已經傷了她的心啦!她話說得很絕,她應該不可能回頭啦!感情這東西靠兩個人維護,既然到這地步啦!還是放手吧!這樣對她對你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吧,沒有感情免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她喜歡你你也喜歡她的女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戲了!你不讓她還錢可能她還會考慮還會猶豫,現在一說分手你沒有挽留,沒有冷處理,就讓她還錢。即便之前她愛過你,現在氣得也不愛了。她會認為你不愛她,愛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辦法挽回了,強扭的瓜不甜

18樓:雞與牛的對話

錯誤的開始,錯誤的決定,錯誤的一切,縱使傷痕累累,我也能在你面前笑得很開心,因為我回哭泣的一面,永答遠在你面前忍著,才會凸現我的大度,也許這很傻,也許我的一切對於你而言,不過是一場笑話,如果真是這樣,我該慶幸一下,我還能讓你笑。

和女朋友分手了,罵了她比較狠還讓她還錢,可是我後悔了,請問有什麼辦法消除對我的成見。 5

19樓:歿了最初的模樣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20樓:宇元飛翔

首先給女朋友一段時間讓她情緒穩定下來,不要逼她。給她一段時間與空間,大家都冷靜冷靜,重新建造普通情感開始。然後自己改善提高自身素質與修為,學會冷靜思考、包容體諒別人,改掉衝動是魔鬼的壞習慣,讓女朋友覺得你已經比以前更成熟穩重了。

這時可以通過彼此雙方的好朋友從中幫忙調解周旋一二。在這期間可以試探的發些主動示好的資訊,探明對方對你是否還有好感度。最後就是主動大膽的向她表白,希望再給你一次愛她的機會。

21樓:權知慧

分手就分手嗎,還後悔什麼,是男人就應該頂天立地,不要婆婆媽媽,不過也難怪,你算不得男人,男女分手,不是問題,誰都可以提出,男人罵女人也不是問題,男人朝女人要錢,這問題可就大了,把男人的面子撒了一地,消除成見就別想了,要想的是,做男人,要大度寬容 善良!

22樓:諦聽者

這也就給我們上了一課吧,知道什麼是理智,知道什麼是不能衝動,知道了衝動是魔鬼,對於我們以後的生活可能會有一種幫助吧。分手是你可能必須付出的代價,如果說已經這樣了也就不要再後悔。

23樓:在光孝寺探洞的大霧

世上沒有後悔藥可以吃的,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傷人的話也脫口而出,說出口的話是收不回來了。但是,這對你也是一個警示,相信你一定也會接受教訓了,以後遇事冷靜一下,不要衝動。說話,做決定都要三思而後行。

不要圖一時口舌之快而再讓自己悔不當初。建議你如果有機會就向前女友表示道歉,至於錢要不要她還,就看你自己了,如果經濟不是很困難,前女友也不想還錢,那就算了吧!畢竟,當初也不是人家向你要的,或向你借的。

你說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女朋友分手,並且你非常的生氣,還罵了她,我覺得你再想挽回在她心中的印象已經很難了。

我覺得既然分開了,就沒必要修挽回了,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將會是相當的困難。如果你僅僅是想消除,對你的成見,你可以直接找他說道歉。便表示說自己當時很衝動,控制不住自己情緒,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讓她不要介意。

25樓:

這種看關係吧,有的情侶之間真的好的不能再好,互相花錢也沒啥,他花錢,你也花錢了。但是在你們交往的過程中,你讓他給你買禮物,你是不是也送他禮物了。我覺得你在這個問題上想的有點複雜,有點敏感。

從你能幫助他渡過難關,看得出來你不是一個吝嗇只會花對方錢的人。

26樓:翠翠

這位朋友,事情都給你搞紮了,首先倆個人走不倒一起,應和平分手,如果經濟上有太多偏差,應該在和平的氣氛中結算,事己至此,還是主動地跟她道歉,我估計她不會原諒你的。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遇事三思而後行,千萬控制好自已的情緒,切記,衝動是魔鬼!

27樓:曉風殘月

世上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後悔藥,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每個人付之行動的時候,再怎麼樣都會想想後果吧。

現在好了,罵也罵了,傷也傷了,手也分了,現在後悔遲了。一個杯子被你摔碎了,還能粘起來嗎?如果是被你不小心摔的,可能不會碎的很慘烈,如果是你故意摔的,那隻能碎一地了。

28樓:俟綺波

不知道你們究竟因為什麼原因產生的矛盾從而分手,但從你所說的事情來看,你是屬於衝動型分手,你們兩個人發生了激烈矛盾導致口不擇言,我在想你女朋友應該也不是在很理智的情況下同你分手,所以你最好的方法還是先服軟,和她好好聊一下,先表明自己的態度有問題和她好好的道個歉,然後和她說清楚究竟是因為什麼導致自己的衝動行為,千萬不要一直礙於面子拖著不說清楚,這樣可能就徹底沒有機會補救了!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了很決的話,我叫她還錢了,現在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現在我怎麼說都沒用了,現在很後

我覺得你冷靜一下,不要急著去找她,也讓她冷靜一下。情侶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有時說話也很狠,人在氣頭上拿過話就說,不要在意,好好哄下女朋友,多說好聽話,她會原諒你的。 既然做了後悔也沒用,想開了不就分手這點事嗎,沒什麼的,誰愛情路上都不平坦,記得男人就要大度有擔當女人才會喜歡。 從相愛到分手真的很傷心...

分手了,我應該追他還錢嗎,分手了,我的心情未平復。應該追他還錢嗎?

首先,你們相愛嗎?你愛他嗎?你確定他愛你嗎?其次,你是想借著追錢的名義跟他複合,還是純粹想要回錢。最後,你覺得他會把錢給你嗎? 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人好錢是身外之物,但是他也得對起你,要不然就是要回自己的錢 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情侶之間的債務是很難說清楚,所以你們有書面字據等證明你可以追她還錢,但...

我和女友說分手,之後我後悔了,不想分手了,怎么辦

想想你為什麼事什麼原因跟她說分手,她不理你是你這樣的做法傷了心。想明白了當面跟她談談,告訴她你不願放棄的理由,別只是空洞一句我愛你。給她個不放棄的理由。很簡單的,你現在太過悲觀了,其實人都是一樣的,沒有誰離不開誰就不能活,你現在處於依賴性過強,現在我介意你。就是在主動一些 最好能見一下面。來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