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沉默了,後悔了,幫助下我吧 神

時間 2022-07-28 16: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6歲

還很小很小

一切都還可以重來

我現在都25了還在自學

你比起我就幸福多了

而且我的條件比起你來就差太多了

看看你周邊的那些比你還不幸的人吧

人貴自知

關鍵在於自己的心態

不要把眼晴老往前看

有時也看看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真的不晚, 你看別人60歲還上大學.16歲算什麼,重新來過, 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從來過 , 你還小,不知道文化的重要性,這個社會不給你解釋的機會,也不給失敗者安慰, 想要你過的好,你家人過的好,只有你自己努力在努力,

16真的不晚,現在開始讀書來得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汗 怎麼跟某部yy**的開頭比較象捏

告別魔獸 去學點技能吧 你還年輕 機會多的是

4樓:鬼王命

乙個社會需要很多種人,未必說學習好就是對社會對家人有幫助,人要先生存,照你的說話家境不錯,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活自己起碼你現在不需要為了一口飯一件衣而煩惱.人啊重要的是人品,要行的正沒必要去煩惱,可能你不合適學習但是你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把自己放開有很多人每天都在為溫飽奔波你要珍惜自己珍惜你的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去上學吧,又沒人說過16歲的人不能上初中

我寫不下去了,求神人們幫幫我吧!!!!

6樓:嶺下人民

月考來到了,剛公升入六年的我們還真有點兒措手不及。我在這次考試前的心情似乎比期末考試還要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啊!前夜,我努力的複習,看完了語文卷子又看數學,英語書也翻了一遍又一遍,說到英語單詞全記會了沒有,restaurant(飯館)死記硬背也不會背寫,姐姐來幫我解難,她教給我記單詞的秒方法,我一小會兒就會寫了。

我想:學習的方法是很重要的。

考語文時,一道考題令我印象深刻:寫出「那座古橋,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的修辭手法,我考慮一時,寫下了答案:比喻。

之後才知道正確答案是擬人,我有點兒不明白了,把老橋比作老朋友這也是有道理的,為什麼這樣就錯了。我思考很久,明白了其中的原因。

說到考英語,那可就輕鬆多了,前夜我好好的複習,背會了所有的單詞及重點句子,第二天早上又學習了一會兒,又句俗話說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覺得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的。

第一次月考完畢了,我的收穫很多,感觸也很多,我會在今後更加努力,爭取超越自己,贏自己一把!

我是越來越糊塗了,真是女人心思真難猜,那個人可以幫我分析下,我真的好糊塗了,有這麼刻意的嗎?謝謝!

7樓:

你意思是問她對你還有沒有意思嗎?我覺得沒有了吧,最多就是不討厭罷了,某些內容遮蔽你只是出於禮貌。我猜的,因為我有類似的經歷。

8樓:

看來她還是在意你的,你說過的話她都記得

9樓:

可能只是隨手把你拉進看不見的名單裡 你不要多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表達的在**……

我已經插上乙個了,剩下的實在不會,大神們,幫幫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主機板插口那裡有標誌的 你按照線頭上的英文插就好了

12樓:

首先看插頭上的字母,然後找主機板插針邊上也有字母,對上就可以了。如果電源,硬碟等不亮,就換乙個方向插

13樓:

檢視主機板說明 和一些教程 你現在是怎麼個狀態? 處理器 處理器散熱 顯示卡 記憶體等 裝好了麼

14樓:

插頭和插槽上都有字母

按照對應的字母插就行了

幫幫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企鵝的前面是白的,而後面是黑的呢? 因為企鵝手短,洗澡只洗得到前面唄!

分手了我叫她還錢了,現在我後悔了我想挽回無論怎麼做都沒用,她

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心涼了無法回頭的 那就放手吧 或者等過一段時間再去找她道歉 女孩是用來疼的 不能隨意去傷害 祝你好運 都分手了,分手後你做的那麼極端,現在傷心個屁 璩幼禕 嗯,其實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的話,你千萬不要讓他就是說還錢啦,或者就是說做其他事情費勁的話,男女雙方在一起的話,都是自願的...

我背叛了老公,現在很後悔很後悔,我怎麼樣他才能原諒我

幸福de瀦瀦 樓主你好 我建議你在你老公沒喝酒.心平氣和的情況下.開啟你的話題.因為終要面對的問題就不必去逃避.首先錯者在你.但是看你的語言說明你是很愛你老公的.很在乎他.儘管如此你們還是要敞開心扉的說說這件事情.因為夫妻過日子並不是一天兩天,而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你不揭開你老公心裡的這個疙瘩那麼你...

訂婚後不想結婚了怎麼辦,現在訂婚了,我後悔了,不想結婚怎麼辦?

可以退婚,但是婚姻不是兒戲,不要太任性,作為成年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夜白暮黑 雙方說清楚,談好就可以了。未經登記的婚姻不由法律保護。至於禮金,在法律上沒領證,男方有權要求退回。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十條 別等到結婚後再後悔 微爾莉特 你這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