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0了,練了一年雙節棍了,一下實用的武術

時間 2022-07-28 16:40:24

1樓:

空手道 柔道 格雷西柔術

2樓:

不管練什麼,咱普通人就是為了防身,以防萬一而已,俗話說一招鮮吃遍天,其實說的就是用自己最熟悉的技巧治敵。千招會不如一招熟啊,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我21,練了半年雙節棍,身材也不魁梧,不過至少走夜路時底氣比以前足了。

3樓:

散打、摔跤和擒拿(其實每一門功夫都有其可取之處和不足之處,無一例外),還有太極的以柔克剛,結合在一起就很實用了,因為它們比較接近實戰。

應該明白兩點:

一是凡事過猶不及。任何一門功夫練僵了,都不好,取百家之長,樹一家之範,才能靈活應對不斷變化的局勢和對手。

二是練武不練功,最後一場空。再好的武功,如果只學動作,不練功力和體能,最終必將流於花拳繡腿。

4樓:匿名使用者

詠春啦,李小龍就是這樣出名的

鍛鍊踮腳動作瘦腿已經練了一年了不練後會不

會 必須會 你可以把鍛鍊的量減少 但不能停止 我想問問你練了一年瘦了麼?踮腳能瘦腿的科學依據是什麼? 皮蛋粯子粥 踮腳能改善全身血液迴圈,能鍛鍊腎經,有強腎作用,還能有助於改善老年人的氣色。它不僅能使人的心率保持在每分鐘150次左右,讓血液可以供給心肌足夠的氧氣,有益於人的心臟 心血管健康,還能鍛鍊...

和女朋友分手一年了,我挽留了一年,現在還有希望嗎

看來你還是很在乎她的,估計希望不是太大 該放手時就放手 好男兒志在四方! 兄弟,不要做無所謂的掙扎。你先問問自己,你的這個等待值得嗎?你真正了解她嗎?他是乙個你等待了之後能有結果的人嗎?她真的愛你嗎?兄弟,你才22,還很年輕,還有很多路要走,該放下的就先放下。就像你說的,你愛她你會為她著想,會等她 ...

奶奶照顧了我十四年,如今去世快一年了,現在聽到別人提起奶奶,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了出來,怎麼辦

沾化老十 你是一個懂得感恩和孝順的孩子,奶奶沒有白疼你,雖然你感情上捨不得奶奶離開,但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是任何人都要必須面對的事情。俗話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要節哀順便,好好保重好自己,你一定要打起精神來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儘快讓自己從失去親人的陰影中走出來,才能叫在天堂裡看著你的奶奶更放心!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