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黑一年後,能染棕色嗎,我染過黑髮,一年了,現在想染慄棕色,可以染上嗎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可以染成棕色的。最好不要經常染色,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引起血液感染,最好導致白血病的發生,這是化學物質,對身體的健康有不良影響的。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發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

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染髮的頻率高了,肯定有損頭髮,甚至有損身體的健康,應該減少染髮對身體的損害。

2樓:er洋

當然可以啦,和以前染的沒多少關係,只是不能頻繁做,對頭髮傷害比較大,如果再傷害它,脆弱的頭髮就會更黃了,染髮治標不治本…

3樓:joey段

新長出來的肯定沒問題,不過你可以要求染髮師給以前染過的頭髮用藥水漂一下,這們做出來的頭髮顏色更好看.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染,黑髮長出來還得染,黑色的很好看啊

5樓:七命貓妖

新生出的黑髮是沒問的啦,肯定能夠染色。但是以前染黑的就有點難了。我之前也是的,因為有一次頭髮染的顏色不好看之後就染回黑色了,都超過大半年了想去染巧克力色,買的歐萊雅的染髮膏染了兩次還是不能完全上色,髮梢這一塊兒還是黑的。

後來我還去美髮店裡,店員說原來染的黑色不洗色的話新的沒法染,達不到你要的效果。洗了發(就是很短的時間也對頭髮很傷)沒幾天髮梢枯的不行,我忍痛把這枯發全剪了以免加劇開叉趨勢。

建議要是頭髮不短的話先減掉一點點再染。

我染過黑髮,一年了,現在想染慄棕色,可以染上嗎

6樓:joanna劉嬌嬌

只有這一年裡新長出來的頭髮能染上,以前染過黑的上色之後一下會淺很多

頭髮染黑色快一年了,現在染頭髮能染上嗎

7樓:吉米化妝學校

一般香味越淡就越溫和。第一遍洗頭之後,將多餘水分用毛巾輕輕吸乾

染黑色頭髮半年後再染其他色會上色嗎

8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染黑色頭髮半年後只要加強護理、挑染、漂粉洗色、等待長長可以染別的顏色,會上色,具體介紹如下:

1、加強護理,我們都知道染髮是很傷頭皮和髮質的,要減少染髮對頭髮的傷害平時要注重頭髮的護理,那麼選擇一些質量上乘的護髮產品是必不可少的,還可以去美髮店做頭髮護理。通過加強護理來改善頭髮的髮質,那麼就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去染別的顏色。

2、挑染,如果覺得黑色太單調而馬上染其它顏色的頭髮又太傷頭皮和髮質了,那麼就挑染吧,挑染也是很時尚和獨具個性的了,一般染完黑色頭髮之後再挑染的話就只能選擇顏色比較深一點的,那樣容易上色。挑染是染完黑色後染別的顏色最好的辦法。

3、漂粉洗色,我們知道染完黑色頭髮之後要染其它顏色的頭髮是比較困難的,因為一般的染膏是不能把植入頭髮的人工色素取出的,那麼就只能使用漂粉洗色了,通過漂粉洗色來達到目標色以上的明度,然後再把頭髮染至目標色。

4、等待頭髮長長,最簡單而最笨的方法就是慢慢的等待咯,等著頭髮長長了自然想染什麼顏色就能染什麼顏色了,這個時間至少需要半年左右。然後就可以染其他顏色了。

注意事項:

1、染髮前不適宜洗頭,儘量保留頭皮本身的分泌物,可以保護頭皮;染髮時,為防止將染髮劑塗到**上,應先在**上塗一層防護產品。另外,可以避免洗髮過程中不小心的抓傷,頭皮若出現傷口再接觸到染髮劑,容易引發炎症。

2、染髮後,應徹底把頭髮和頭皮洗乾淨,且在沖洗時切忌用力抓撓,以免頭皮傷破而中毒或感染。另外,染髮劑不得使用於染眉毛或睫毛。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染黑色頭髮半年後,只要不是亞麻色這種淺色系的,染其他深色系會上色的,但染過黑色後,色牢度不會特別高,可以適當的漂一下頭髮,這樣更容易上色。

注意事項:染髮要選用高質量的染髮劑,減少化學成分對頭髮的傷害,還要注意不要過於頻繁,最好半年左右。日常要注意保養頭髮,勤用溫水洗髮,定期用頭髮營養液養護頭髮,一定要防晒,打遮陽傘或戴太陽帽等。

10樓:

你提的這個問題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染頭髮先是黑的,半年後再染其它色會上一點色,但顏色沒有那麼深,因為三個月都可以染了,但選擇染髮劑要正規,***的,這樣染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染黑油頭髮一年後還可以染其他顏色嗎

申屠初綦爰 一次可定是上不叻多少色的,畢竟黑色蓋不主 你自己買點染髮的自己染染,等到黑的推的差不多叻,在去染你喜歡的顏色,這樣效果肯定比你現在染出來還看。 可以的。下次如果用弄黑。建議你用一洗黑。那樣方便上色 蠻難的 我是上海愛諾造型總監 不能吧,要把染過黑色的全剪了 頭髮染成黑色以後還能染別的顏色...

染過黑髮己經一年多了 能再染髮嗎?

能不能染要看用的產品是自然黑還是基色。如果是自然黑希望不大。如果是基色現在應該褪色很多了,是可以做深色的。漂淺不推薦,很難做到顏色一致,而且對頭髮損傷很大。做5度深淺以下的顏色吧,可行度會高一些。最好找燙染師現場鑑定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同是天涯淪落人,你我的遭遇如出一轍,我也是染過之後 當時染的...

我電腦中毒了,放一年後,病毒會自己死嗎

心心得心 不會的,中毒後建議你馬上用好用的防毒軟體全盤掃描查殺處理,就可以了,目前360防毒比較不錯,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建議你用它查殺處理。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電腦病毒是電腦程式如果不使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是不會 死 的。建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