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她說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以後各自安好然後拉黑因為性格經常吵架而導致的分手我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17 23:52:40

1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你的問題是: 分手她說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 以後各自安好 然後拉黑 因為性格經常吵架而導致的分手 我還有希望嗎?

我的回答是: 既然己經分手了,還求什麼希望? 既然已經割捨了,還盼什麼求和?

一見鍾情的愛情,贏在時間上,也敗在時間上。獨自掙扎在思念的邊緣,隻身徘徊在牽掛的尾懸,這一生,似乎你們註定會有種距離。愛是如此的美麗,卻只能成為你們曾經的回憶,約定的不離不棄,早已找不到絲毫過往的痕跡。

放手可能還有美好的回憶,拾起可能是一場遊戲,性格不合是難以逾越的障礙,各自安好,相互祝福說不定更能不枉曾經相愛一場。

2樓:農村阿克

一般兩個人在一起最忌諱的是經常吵架,偶爾吵架還可以小吵怡情,大吵傷身傷感情,所以兩個人因為性格不合分開也是好的,除非另一方能改變自己的性格,但是談何容易啊。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兩個人性格不合很多想法和說法都講不到一塊,也是因為接受不了對方的性格,所以在一起會很痛苦的,既然如果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分手,這樣可以給彼此更多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好!既然性格不和,又經常吵架,說明你們誰也不願意為彼此做一下改變,這樣講究的愛情很難受,不如好聚好散~

“性格不合”與“性格互補”是不一樣的,前者只會增加苦難,而後者總能有一方謙讓~

把兩個雞蛋放一起,只會相互傷害!

4樓:坐看雲起時

性格決定命運。

彼此三觀不合,互不謙讓,遇事爭個臉紅脖子粗的,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自然無法愉快相處.

足夠相愛就會懂得包容。既然互不相讓,就是不夠相愛。分手也許是較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性格不合而導致的分手,勸你還是分了吧,畢竟性格不合,而會產生很多的矛盾,如果結婚了,還是會因為性格原因而吵架,長痛不如短痛,與其一輩子困在這個圍城裡不能自拔,不如早點各自安好。

分手之後她說各自安好?

6樓:麥小粒

分手後說各自安好,這是一種對雙方的祝福和平靜的心理,這樣女生說話是對的。

7樓:情感分析師者

這是很正常的,兩個人分手了不能夠在一起,最善良的話語:各自安好。

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分手之後他說各自安好,就是大家都要好好的過日子,不要因為分手是你們的生活發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對方說各自安好,那差不多,也就是代表著和平分手的意思了,也說明分手,是不可挽回的了,所以還是各自安好,找到屬於自己各自的真正幸福吧!

10樓:你若不離不棄

分手了當然是各自安好,人家至少是希望你分手以後過的。很好的意思,就是沒有彈力也可以安好的意思。

11樓:穰映

他說各自安好,希望大家都互相不打擾,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也是祝福的意思,說明他還是比較希望你更好的意思

12樓:斛炫明

分手之後過的安好,他的意思是分手之後你們兩個過的都會好,希望如此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各自安好吧!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採納”!

14樓:百渡千尋

那就各自安好啊,都分手了,已經沒什麼關係了,總好過反目成仇。

15樓:無名

他的意思就是你們分手之後就不要再相互打擾了,過好自己的生活。

16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就彼此祝福,好聚好散就可以了啊

17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之後他說各自安好,那他說這話沒毛病啊,他也希望你好,然後那個他也會好的,所以說他說這話我覺得很贊成

18樓:清水鷗浪子

分手了就要相互祝福各自安好不要再去責怪對方更不要去說一些不理智的話其實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各自過自己各自的生活,好好的去過自己的幸福平淡的生活。

20樓:樂逍遙

意思就是互相保重吧,就是無奈的行為說發的,具體要看你倆誰提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可以說相互自安,就看個人的喜好

22樓:黑翼大魔

意思就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互不打擾做朋友。

23樓:法瓊音

分手之後,他說各自安好,也就是說希望你們兩個自己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分手,各自快樂幸福,互不打擾

2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她這是對你們彼此的祝福吧,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吧,挺好的

我女朋友叫我去看她,我說這段時間時間沒空,我問她的意思?她說你既然沒空,那就各自安好吧!

26樓:軒耕機

按你的敘述各自安好應該是你照顧不到她她也照顧不到你只能祝願各自開心!自己照顧自己!沒別的意思!

27樓:熱心網友

首先男生主動提出去見女孩兒父母是對的,目前女孩兒這麼說,那就是還不是完全認可這段感情。別急燥,給她時間用真心去愛去關心她

我對喜歡的女孩表白,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們不可能,各自安好吧!沒有拉黑沒有遮蔽朋友圈她什麼意思?

28樓:

她已經把話說的很明白,沒有拉黑沒有遮蔽朋友圈,是對你的尊重。所以你不要想入非非,和她交個普通朋友可以,應該去追求一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女孩,祝你早日沐浴愛河。

29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都說得那樣明白了,既然她說了有男朋友了,如果她對你有感覺且還沒有男朋友,她會那樣說嗎?會那樣說的基本上是覺得你不適合他,你就打消這個念頭吧,沒有拉黑你不能說明什麼,只是朋友關係,不想讓你失去面子。

30樓:

沒什麼意思,可能是你想多了

分手了,我是不是不要再跟他聯絡了

你知道你們現在是什麼情況嗎?他已經完全不在乎你不愛你了.分手前他就不想再理你想分手.說忙只是理由.因為男人都是不願主動提分手的那一個.他希望用冷落你讓你先提出.但你那時卻不知道他的真實想法還以愛他的方式面對他要求他.他長時間不理你你肯定會受不了.瘋也正常因為你比較在乎他.如果你不很在乎他,他多久不理...

為什麼分手後就不能再聯絡,分手後就不要再聯絡了?

武芷荷 分手後,不要再做朋友。兩個已經不再相愛的人,分手之後自然是不要做朋友的。如果還能做朋友的話,為什麼 不能好好地相處?兩個彼此相愛但又不得不分開的人,分手後也不要再做朋友。既然無緣在一起,又何必隔著所謂的友情暗暗傷心?一方有愛而另一方無愛,最好也不要再做朋友。無愛的那方自然是無所謂的,甚至還可...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說分手了就別聯絡了讓我在你的世界消失吧她不願意她很難過說別不聯絡跟我說慢

妙妙多多娟子 順其自然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加油!最終有一天你會找到真愛的。祝福你。 aaron家小朋友 她既然覺得單身好,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如一個人,說明你在她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她並不像你愛她那樣愛你。現在不願意不聯絡只是害怕一個人孤單寂寞需要你來安慰而已。既然她已經選擇放棄你了,你幹嘛還要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