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去峨眉山拜佛,我夢見我去峨眉山拜佛拜菩薩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狂暴博士

神像:夢見神像,幸福的日子要到來,已婚女人夢見神像,要生男孩,或丈夫做生意發大隊夢見寺廟裡的神像,會成為虔誠的信徒。已婚女子夢見向神像燒香磕頭,孩子要生流夢見神像被毀壞,災難降臨。

我夢見我去峨眉山拜佛拜菩薩

2樓:如道居士

挺好的,說明與佛菩薩有緣,最近應該多多行善斷惡,讀誦大乘經典

想去峨眉山燒香拜佛,請問可以自己帶香進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帶香。

峨眉山是佛教文化聖地,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魏晉時佛教傳入,改觀為寺,成為普賢菩薩道場。唐宋以後,佛教興旺、寺廟增多、規模逐漸擴大,明清鼎盛時期,全山上下先後有大小寺廟170餘座,峰峰有寺、崗崗有庵。

人們到峨眉山一是觀風景,二是朝佛拜佛,許多人專門前往峨眉山朝佛。

景點金頂銅碑為明萬曆年間妙峰禪師修建金殿(銅殿)時所鑄。正面刻《大峨新建銅殿記》,背面刻《峨眉山金殿記》。

此碑可貴之處是,集晉代大書法家王羲之和唐代大書法家褚遂良之字,拼集而成,實屬不易。碑高2.3公尺,寬0.

85公尺,頂端飾二龍戲珠雕像,碑面光潤可鑑,是全山僅存的古代銅碑,被列為四川之最。

4樓:朝花夕拾

不讓帶,也不知道誰規定這麼無理的要求!還不是為了賺錢!!憑什麼必須在他那裡買嘛。

而且**相當的昂貴。一對蠟燭,三隻香最便宜的都要20,最貴的要到98。遊客自己帶的香都不准帶進去。

只要我們一心向佛,那裡帶的香不都一樣嗎!!上香的感覺都變了。不合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自己帶吧,沒關係的,不讓帶的可能是佛教管理局或者不法的寺院管理者。香在佛陀教育裡面是表法的,代表的意思是戒定真香,是要提醒我們這些發信學佛的人要受五戒,不是說我燒燒香磕磕頭就可以得到菩薩保我們平安。平安是自己保來的,健康財富智慧型都是布施來的,不是燒香燒來的。

通過無畏布施,財布施,法布施,我們才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我們才會得到健康長壽,衣食無憂,增長智慧型的。

最後,樓主自己帶吧沒關係的,如果真的有人阻止你不讓你用自己的香燒,那你這個香不燒也罷。燒香給不正的寺院不如每天心裡面多念兩句南無阿彌陀佛來的實用。

去峨眉山是專門去拜佛的地方嗎?都是些什麼佛啊?

6樓:小葉檀香主

峨眉山是旅遊的

勝地,就算不是去拜佛也是可以去遊玩的

**中寫的滅絕師太創的峨眉派什麼的應該是在峨眉山吧佛教中峨眉山是大行普賢菩薩的道場

九華山是大願地藏菩薩的道場

五台山是大智文殊菩薩的道場

普陀山是大悲觀音菩薩的道場

7樓:佛陀永相隨

峨眉山風光秀麗,很值得去。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是中國四大菩薩道場之一;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最好能上金頂。

8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但峨眉山不是專門去拜佛的地方,上邊還有道觀

9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是中國四大菩薩道場之一

峨眉山的酒店有點貴,建議先在嘻嘻團,**好所需的一切再去。

我想去峨眉山主要是拜佛,2天時間,請問怎麼走合理

10樓:臺胤松乃

峨眉山徒步爬上去一般都要兩天時間,要想樂山大佛、峨眉山都去就要犧牲一些景點了。峨眉山徒步只玩中山區(五顯崗-清音閣-猴區,原路返回)半天,然後坐車上雷洞坪,直接坐纜車上金頂,在金頂住一晚,第二天看日出,然後下山,然後去樂山大佛玩,晚上回成都。

去峨眉拜佛祈福要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 是 佛教 聖地,非常好。佛法 上不需要特別注意什麼,燒香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只要你真正的心誠,其他都是小節,都會有福報的

你平時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去峨眉山燒香祈福怎麼走?

12樓:殘雪冥月

城裡有乙個大佛禪院,可以去看看,然後從天下名山坊牌上山,會先到達報國寺,如果你選擇步行上山,報國寺再上去就是伏虎寺,過了伏虎寺就算是開始上山了,期間會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寺廟,猴子聚集的清音閣,一線天等等,大概7個小時就能走到洗象池,第9個小時就能走到雷洞坪,接引殿,住一晚第二天早上5點出發不到乙個小時就能走到金頂,然後就能看日出了,坐車的話自駕遊可以直接從楊崗交警隊那個路口那兒上山,乙個小時左右就到雷洞坪停車場,如果坐大巴的話過了天下名山坊牌走不了多遠就能看到乙個專門上峨眉山的車站

峨眉山燒香求什麼最靈

13樓:vv_周淼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道場,求幸福美滿,龍年 最好。

燒香拜佛貴在虔誠恭敬,峨眉山燒香很好,佛法 上只要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

關鍵在心誠!

14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 是 普賢菩薩 道場,可求 仕途,求幸福美滿,龍年、蛇年 最好。燒香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峨眉山 燒香 很好,佛法 上只要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

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什麼季節去峨眉山比較好,峨眉山什麼季節去最好?

回答親。峨眉山冬天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雪景了。雪不是峨眉山獨有。然而,峨眉山的雪景之美,卻是獨具一格。獨特的地理位置,海拔高度和氣候條件,使峨眉山的雪景也和她的植被一樣呈垂直分布,並被稱之為 冰雪幾重天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從車窗向外望,峨眉山最為出名的奇山異峰都懶懶地躲在雲霧裡。連綿茂密的...

怎樣從青城山去峨眉山,青城山到峨眉山有多少公里

快鐵已經開通了,可以從成都直接坐快鐵到都江堰和青城山,全程15元,半小時即到。 到成都後可以到成都的茶店子汽車站,有很多到都江堰的車,也可以坐新開通的成灌高速鐵路專線,半小時到都江堰,到都江堰後可先參觀水利工程和離堆公園及二王廟,一天時間夠了,第二天在都江堰客運中心坐車到青城山,前山後後山要3天左右...

從貴陽去峨眉山導航導到哪

導航到 峨眉山旅遊區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6.3公里 起點 貴陽站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達高路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遵義路 2 沿遵義路行駛390公尺,過右側的德克士 迎賓店 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解放路 3 沿解放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浣紗路 4 沿浣紗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