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年三十的選單!中等一桌都有什麼菜?請幫我報菜名

時間 2022-07-18 21:45:13

1樓:

1全部主要菜品有紅燒獅子頭、軟兜長魚、平橋豆腐、蝦籽蒲菜和文樓湯包。 大煮乾絲、三套鴨、水晶餚肉(圖)、松鼠鱖魚、樑溪脆鱔平橋豆腐、青菜炒香菇、拌脆鱔(相當於軟兜長魚)、番茄魚片、鯉魚蘿蔔湯摸刺刀魚、馬鞍橋、葵花肉丸、灌湯肉包、三套鴨、大煮乾絲。李鬥記錄:

“烹飪之技家庖最勝。如吳一山炒豆腐、田雁門走炸雞、江鄭堂十樣豬頭、汪南溪拌鱘鰉、施胖子梨絲炒肉、張四回子全羊、汪銀山沒骨魚、汪文蜜蛼螯餅、管大骨董湯、鮆魚糊塗、孔訒庵螃蟹面、文思和尚豆腐、小山和尚馬鞍橋、風味皆致絕勝。

2樓:瞑王殿下

大煮乾絲

揚州獅子頭

去當地有名的飯店吃啊,

他們推薦的特色菜裡面挑幾個你愛吃的食材啊

每個人肯定都有忌口的

又不是說服務員推薦的你一定要點

最終還是要看你好的口味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排骨,青菜炒肉,香菇燉肉,番茄炒雞蛋,水煮牛肉。

誰幫我找一下報菜名 貫口,最好少一點的 5

滿漢全席的108道菜的名稱是什麼

,馬六甲_黃族民,倆人說的相聲報菜名_臺詞1份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覆制的相聲臺詞是王平和鄭健合說的相聲 臺詞都把姓帶出來了 b:鄭健

馬六甲和黃族民說的報菜名前面是 我這不吃那不吃吃飯了你還成心氣我!

相聲愛好者進 報菜名有幾個版本?

一般大年三十當天的機票好買嗎,大年三十那天的飛機票會不會降價

機票都是當天去當天都可以購買的 就是 的問題。提前購買 肯定會好一點呢。如果當天購買的話,都是全價不會有折扣 所以i,還是建議你提前訂購 e航商旅網 你好,一般情況下是不好買,就算有折扣也比較高,建議提前購買,或者推遲初一出行。 悠品小築 大年三十當天的機票 下午班和晚上的航班一般都有折扣,上午的航...

大年三十就和父母吵架,有和我一樣的嗎

想使用者名稱好煩哦 小時候吵架過,那時候我父母剛得了個兒子,他們是屬於典型的重男輕女的農村人,有了弟弟以後對我很不上心,還時常因為弟弟摔跤或者幹了啥壞事打我,理由是我是姐姐,沒有照顧到位,哦,對了,我和我弟差了12歲,那時候他好多尿布都是我洗的 家裡窮只能用尿布,不像現在家家都用尿不溼 姐弟年齡差的...

夢見婆婆家的大黃貓咬我,大年三十夢見一隻大黃貓要咬我?這個有什麼含義麼?

夢不是真實的,不要太在意 運勢不佳,身邊出現很多的異性,記得不可以盲目的選擇。運勢不佳,因為受到天氣的影響,外出旅行的計劃要延後。大年三十夢見一隻大黃貓要咬我?這個有什麼含義麼?沒什麼的,要相信科學 證明的好事要來了。說明你是大黃狗 夢見大黃貓追的要咬自己但沒咬著 貓是招惹抄的象徵,是不吉利的襲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