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拍照手機哪個好呢, 有經驗的回答一下,請問手機拍照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3-11 22:10:09

1樓:肥肥的許

拍照手機我覺得還是vivo的手機比較好,因為我現在用的就是vivo家的手機,前些年買的現在還在一直用,攝像什麼的,一直都很好,執行的也沒有什麼卡頓。要是想考慮用好的,vivo家新出了一款nex雙面屏的手機,拍照方面不用多說了,就算是別人跟你拍照你也能看見,

2樓:徐真茹

我用的是oppo9照相手機,**的效果真的是不錯,帶美顏不用p圖。

3樓:

現在新出的手機拍照功能都不錯,華為,0pp0,vlvox27拍照技術很好,清晰,逆光拍也很清晰。

4樓:幸福牽掛一生

拍照手機opp,華為色像,效果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布的華為p30系列吧 什麼望遠鏡手機的

6樓:

柔光4000萬,華為novr,6

7樓:

一些國產手機都挺好的,現在比較注重這些方面,所以都是在設定上下了功夫的,你也可以去手機專賣店去試一試,現場比較還是有好處的。

8樓:

我覺vivox27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個紅公尺note7 pro 支援兩個電信卡 價效比 小公尺** 購買或者小公尺之家買 1599元

"有經驗的回答一下,請問手機拍照哪個牌子好?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目前的拍照手機有好的嗎?

10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如果你想要一部顏值高而且拍照實力出色的手機,vivox27無疑是目前你最佳的選擇。

vivo的x系列一向以出色的拍照作為主要的賣點,2023年的旗艦機是以後置三攝+48mp為鏡頭規格標配,x27這次當然有,而且還有120°的超廣角鏡頭,5mp的虛化鏡頭,同時加入了12.5ev的超級逆光和2.5cm的超級微距功能。

另外,外觀上,不同市面上喜歡用純色調或者漸變色的設計,vivo第一次把 孔雀羽毛的紋路弄到手機背殼上(我印象中也是行業第一部),為顏值添分不少。

除了孔雀紋路,這次一共有3種時尚配色,分別是雀羽藍、粉黛金和翡翠綠,特別是粉色更能俘獲少女心,vivo為了讓使用者挑選多更為心儀的配色,這次在色調上很創新和大膽。

11樓:newes創意時代

不僅如此,手機的拍照也是日益強大,現在出門旅遊再也不用揹著沉重的相機,只需要一台手機就可以了,今天小意為大家推薦3款,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機,還都是5g旗艦。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拍照挺不錯的,最近有一款價效比挺不錯的拍照手機,叫vivos1pro來著,前置是3200萬畫素,還有後置三攝,主攝是4800萬畫素,另外還有超廣角鏡頭,該有的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拍照手機我實力推薦vivoz5x這部

除了價效比高拍照也是很好的

採用後置三攝設計,擁有超廣角鏡頭

14樓:山書本磊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內建索尼 imx 586,配備4800 萬超清畫素感測器。也許你對這些引數並無概念,沒關係,你只需要知道它是目前世界範圍內智慧型手機業界最大的相機畫素就ok。

15樓:凰變化多端貪

我認為oppo reno就是「拍照之王」,oppo reno 10倍變焦版不僅的更廣更遠,在4800萬畫素廣角變焦三攝基礎上,還帶來了各種提公升拍照體驗的功能。其中,大畫素模式、炫彩模式和超清夜景等三項功能,能帶來瞬間帶來不同的成片效果。

16樓:怕那也是懊

我用了oppo reno的體驗是,根據樣張1倍和10倍變焦所拍攝的樣張對比來看,不管是清晰度、色彩還原、細節呈現、純淨度和對比度都堪稱完美無瑕,看上去非常舒適。建築遠處的風景細節都完美地保留著,而且清晰度極高,更驚喜的是在高倍變焦模式下色彩也沒有失真,這樣的效果,是過去的手機完全沒有辦法做到的。

17樓:僱抗生素山

oppo reno對焦的成功率和速度一流,使用反差對焦+相位對焦+雷射對焦。反差對焦可以提極大地公升對焦成功率,而相位對焦的主要用途是提公升對焦速度,兩兩相加,就會帶給使用者既快又穩的對焦體驗,非常適合抓拍瞬間的場景。

18樓:胖草叢熱

我也入手了oppo reno,非常易用,就算是拍照小白也可以隨手拍出大片的既視感,除了oppo一直以來在手機攝影積累的優秀演算法之外,還加入雙ois光學防抖的設計,相當於給手機拍照防抖加了雙保險,其中reno長焦端的防抖精度更是可達0.001445°,雖然數字你可能不知道是啥意思,但只需要知道oppo防抖功能很厲害就可以了。

請問一下,有機肥和複合肥哪個好呢?

施用有機肥一般要比複合肥好。複合肥和有機肥的區別 1 有機肥 主要指各種動物和植物等,經過一定時期發酵腐熟後形成的肥料 其中包括經過加工的菜籽餅,是沒有異味的 有機肥含有大量生物物質 動植物殘體 排洩物 生物廢物等物質,施用有機肥料不僅能為農作物提供全面營養,而且肥效長,可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機質,促進...

請問一下玩大型網遊哪些配置比較好呢?一下是本機電腦配置清單已有六年歷史,請大俠們賜教

cpu inte i5 4570 價位 1000 主機板 華擎 b85 pro4 價位 480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8g駭客神條 價位 340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64m sata3單碟 價位 320 顯示卡 映眾750ti 黑金至尊2g 價位 839 電源 先馬刺客...

請問一下這是華為什麼手機,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

根據 所示,型號col tl10是榮耀10 移動4g 尊享版 6gb 128gb版手機的背貼型號。華為榮耀10,注意不是v10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 它的型號是在它的內建在手機的記憶體裡面,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從正面看是16年發布的華為p9 這款手機首次搭載了萊卡 對我而言是華為在攝影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