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 下大家國產 驅動軟體哪個 好用?

時間 2023-01-09 12:15:07

1樓:仰韶彩陶坊

國產的驅動軟體我就用過驅動人生,是我乙個朋友推薦給我的,當時我電腦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沒聲音了,他就給我**了個驅動人生,檢測完之後說是我音效卡驅動有些問題,點選修復再重啟一下就好了。它這裡面的功能挺多的,有驅動解除安裝、還原、備份等等,還會定期的提示你更新電腦裡的驅動程式,我覺得挺好用的,免費的呢還是。

2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國產的驅動軟體可以選擇購買驅動精靈。驅動精靈一般也是免費使用。

3樓:帳號已登出

360驅動大師、魯大師還有驅動精靈這幾個軟體都不錯的。

4樓:徭令秋

驅動軟體有很多,360驅動大師、驅動精靈或者魯大師都可以。

5樓:從來沒有來過

國產驅動軟體最好的話,我感覺還是那些免費的,還是比較不錯的,他們雨林做的非常不錯。

6樓:精中求細

國產很多都是不錯的,就看你用了什麼,看你用的哪個地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人生好用,強烈推薦!之前新電腦和舊印表機的驅動不適配,安裝了沒法用。正好我乙個學計算機的朋友跟我說,可以**這個驅動軟體,沒想到用了後真的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驅動人生好用。因為我的c盤總是亂七八糟存了一堆東西,電腦變的特別卡。後來我安裝了驅動人生(網絡卡版),這個有清理c盤垃圾的功能,清理後電腦真的快了不少。

9樓:九分甜情感屋

驅動精靈 驅動人生 這兩款是國內不錯的。 不過驅動更新要慎用,新的驅動不一定就適用舊裝置,就用原版的比較好,我基本上不公升級驅動的。

10樓:摩英武

請問一下大家,國產驅動軟體哪個比較好用?我個人覺得像這種國產驅動軟體的話,很多大品牌的軟體都是比較好用的。

有誰&zwnj用過一伴&zwnj婚&zwnj戀嗎?有約&zwnj會&zwnj徵&zwnj婚成&zwnj功的嗎?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戀愛是通過這種字母和網上平台可以戀愛的,這種戀愛確實能給你帶來非常好的那種選擇的那種配偶的那一種方式。

請問一下軟體是,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軟體?

第一,你要了解計算機的組成,一般分為兩部分,軟體和硬體。第二,計算機硬體可以簡單理解為你所能看到的接觸到的實物部分。第三,計算機的軟體就是為實現某種功能的載體,它只存在於計算機中的儲存裝置當中,即所謂的程式。你問問題應該把問題描述清楚,就像是問這種問題,你應該把軟體的 或者功能 特點描述清楚 不清楚...

考駕照軟體哪個好,我想問一下!考駕照哪個軟體好?

車 輪 考 駕 照 不 錯 我 就 在 用 這 個 學 車 呢 平 臺 既 支 持 在 線 預 約 報 名 又 支 持 在 線 預 約 考 試 最 適 合昌首 初 考 駕 照 的 小 白 們 的 口 味 了 從 報 名 到 拿耐殲數 本 的 一 站 式 服 務 平 臺 可 以 根 據 個 人 要 求...

請問大家一下,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

方方正正 這種情況不算闖紅燈,因為你到斑馬線是黃燈,說明你過停止線可能是綠燈或黃燈,只要你點剎車沒有停止,在動,又過路口,這不算闖紅燈。拍照闖紅燈的第一張 不是紅燈就沒有事。 一花一草一塵一世界 這種情況算闖紅燈了。在綠燈沒變黃燈之前,你車開過的間隙變黃燈你沒猶豫直接開過去,這種情況你算正常行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