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總是吃壞東西拉肚子,不知道吃每益菲益生菌可以調理嗎

時間 2022-07-18 21:55:14

1樓:偶凝海

老人因為腸道已經退化,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就會拉稀,吃益生菌有一定作用,但是最好吃易消化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反覆拉肚子可不一定是吃壞東西,更可能是一些疾病的表現。益生菌這種東西也不是萬能的,更別說現在保健品**滿天飛的時代。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才是正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老年用的益生菌,他們這個沒有新增蔗糖的,老人家吃也比較合適

4樓:

老人家吃東西不容易消化,你應該帶他上醫院去問問醫生,檢查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可以吃什麼?不要亂吃東西

5樓:陽光趙大地

老年人拉肚子腹瀉發病的因素比較多,其中老年人由於年齡的增長消化系統的結構和功能都會發生一些衰退,可能引起腹瀉;一些疾**素也可引起腹瀉,比如急性胃腸炎、腸結核、腸道腫瘤、糖尿病性胃腸病、腸息肉等。需要根據老年人的腹瀉的特點、伴隨的症狀、體徵、相關的輔助檢查結果,進行鑑別診斷以針對性的**。

老年人腹瀉應當引起重視,及時就醫,尋找**,避免發生腹瀉引起的併發症,如重度脫水、電解質紊亂等造成不良的後果。

老人胃腸不好腹瀉拉肚子吃益生菌管用麼

6樓:無與倫比的

your phone can accumulate a lot of bact

經常拉肚子可以吃益生菌來調理嗎?效果怎麼樣?

7樓:卷長青靳娟

相對益生菌來說,你不如買水蘇糖更好,水蘇糖可以促進你身體裡原有的有益菌繁殖,效果要更好哦。益生菌是外面菌,不容易存活。

經常拉肚子吃life space益生菌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能改善便秘腹瀉,調整因不良的飲食習慣會打破腸道益生菌平衡,從而導致便秘或腹瀉,補充益生菌有助於平衡腸道菌群及恢復正常腸道ph值,幫助恢復體內的益生菌菌群數量,減輕***,平時可以吃點益生菌(life space)調節腸道健康。

9樓:牛奶公尺哺

當然可以的啦,如果想要拉肚子的話

老人在吃壞東西拉肚子後應該吃什麼養身體

10樓:羅文

老人拉肚子期間要絕對的忌煙和忌酒,很多男性的老人由於年輕時養成的抽菸和喝酒的習慣,年年紀大了很難改正,子女就任由他們繼續的抽菸和喝酒,但如果是在拉肚子期間繼續抽菸和喝酒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必須幫助他們控制住。

當然,在拉肚子的期間老人可以盡量多喝稀粥。喝稀粥一方面是因為西周比較容易消化不會對老人造成腸胃負擔,另一方面稀粥的營養也比較豐富,可以補充老人在這段期間內身體流失的營養成分,從而更快恢復。

腸胃不舒服拉肚子,吃益生菌可以**嗎?

腸道不好,經常便秘,吃益生菌能夠調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益生菌就是有益菌,能夠促進腸道蠕動,增加腸道吸收能力。

12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腸胃不好的患者可以吃益生菌,益生菌的服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腸道菌群失調,輔助改善便秘、腹瀉和消化不良。

13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長道不好,經常便秘的話,一定要吃益生菌,益生菌能夠調節腸道蠕動,促進腸道發育,提高免疫力

14樓:

益生菌裡的部分營養成分可以調整腸道裡的免疫系統,也可以調整裡面的益生菌,抑制有害菌的生長繁殖,把免疫活性調到最佳狀態。一般情況下可以補充一點的

15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可以的,益生菌的作用就是幫助腸胃消化,幫助腸道蠕動。

16樓:

腸道不好去一點益生菌對腸道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但是不可以當做藥物來作為**的藥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腸道不好,經常便秘,吃益生菌是可以調理的,再加上飲食調整等,便秘應該會緩解的。

18樓:

答案是可以的,我們生活中經常便秘的患者可以服藥益生菌來改善,因為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在腸內的繁殖,減少毒素,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提高腸道機能,改善排便狀況。

19樓:

腸道不好,經常便秘,吃一段時間益生菌確實能調理腸道菌群,緩解便秘,然後吃的話,你吃一兩天,估計是沒有效果的,得吃一段時間

20樓:

可以呢,我寶寶就是腸胃不太好,吃益生菌能夠調理一下,讓

21樓:

經常便秘,吃益生菌有一定的幫助通便,但是飲食上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適當的運動多喝水

22樓:孫玉鋼

腸道不好,經常便秘,吃益生菌能夠調理嗎?腸道不好吃,硬益生菌可以調理腸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效。有的吃了好,不吃又不好。也有點貴。從根本上改變應當用點中藥,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益生菌就是調理腸胃的,推薦合生元益生菌,我們家一直吃的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是要吃適合你的益生菌,你也可以經常喝酸奶,便秘的效果也挺好的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益生菌可以調理腸胃

有助於消化

便秘和拉肚子都可以吃

27樓:

腸道不好,經常便秘,吃益生菌能夠調理,但是效果一般性

老人家適宜喝什麼湯,老人家可以吃榴蓮嗎?

韓立仲 411醫院 小豆冬瓜生魚湯 功效 此湯健脾益肺 利水去溼 理氣消腫。尤其是天氣潮濕,雨水多的季節,感覺身體疲倦 食慾不振 小便短少,更宜作食療湯水飲用。 骨頭湯,老人的骨骼比較脆,和骨頭湯好 淺笑如此優雅 清湯最適宜,也就是不是很補的,不油膩的! 魚湯比較好,有助於骨骼健康 濤聲依舊雪 冬瓜...

狗狗拉肚子怎麼辦?是吃壞東西了還是怎麼的,要吃益生菌嗎

如果狗狗出現拉肚子怎麼辦的問題,鏟屎官還是要引起足夠的重視,有時候狗狗拉肚子並不是腸胃問題,而可能是更嚴重的寄生蟲問題 蛔蟲。蛔蟲其實是狗狗很常見的體內寄生蟲,尤其是對於月齡較小的狗狗來說,更容易感染蛔蟲,並出現一系列症狀,像拉肚子 胃腸道功能障礙等問題,甚至會引起貧血 營養不良等問題,甚至會造成狗...

80多歲的老人不方便做飯,買什麼給老人家吃最好

可以讓老人平時多吃點蔬菜,但晚上不要生吃蔬果,每日的飲食中不能少了雞蛋跟牛奶,但是蛋黃不要吃,牛奶要早上或晚上喝,高鈣奶更好一點,如果老人愛吃肉的話,可以適當吃,但一定要熟爛,否則不好消化,高鹽高糖食物不要吃,動物肝臟也不能吃,平時老人可以多喝點茶,最好是綠茶 這只能用乙個專門燒飯的保姆,或者包飯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