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講的是窮苦的家庭,父母雙亡,三姐弟借住在舅

時間 2021-06-20 10:46:53

1樓:莫聽語

《女人不哭》

一場突如其來的**改變了14歲女孩章子君一家人的命運,為了保護弟**華,母親被砸死,父親也死於震難之中,姐弟三個一夜之間成了孤兒,面對即將被拆散的命運,子君萬分絕望又無能為力。狠心的舅媽只為救濟金勉強收留了姐弟三人,面對舅媽的刁難,子君委曲求全。晚上,舅媽發現半瓶香油全沒了,守在三人房間門口就等半夜拉肚子的偷油賊,子華沒憋住,最後拉了褲子,遭舅媽一頓毒打。

親情舅舅作文400字

2樓:分享連結

從小到大,我最欣賞的人就是我的舅舅了.在我心中,舅舅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 舅舅很關心我. 每次我要考試或是比賽,舅舅都會打**給我,為我加油.雖然只是一個**,...

我的舅舅今年二十九歲了,身高一米七八左右。長的眉清目秀,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他平時喜歡穿休閒牛仔,看上去特帥。

舅舅對我可好啦!我的玩具大部分都是他買給我的,我每次提出什麼要求,哪怕是不合理的,他也會答應的。小時候,我和舅舅到外婆家去玩,我看見桃樹上長了許多小桃子,還未成熟。

我想吃,於是就對舅舅說:“舅舅,我想吃樹上的小桃子。”舅舅真的爬到樹上摘了幾個小桃子給我吃。

舅舅不僅對我好,對別人也是很好,記得有一次,舅舅和我一起坐車到我家來玩,車經過順安站時,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可是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這時,只見舅舅連忙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還扶著老奶奶坐下。老奶奶感激地說:

“謝謝你,小夥子。”舅舅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好奇地問:“舅舅你認識她嗎?”舅舅搖搖頭。

我想:我也應該想舅舅學習,做一個助人為樂,關心他人的好孩子。我愛舅舅!

舅舅 作文

3樓:丿沫小錯

我的舅舅,四十多歲,四方臉、一米七八的個子,一頭烏黑的頭髮,粗長的眉毛下有一雙嚴峻的眼睛,誰看到這雙眼淚,都會不自覺地和他保持一段距離.他身材高大,經常穿一身西服,腳上穿一雙皮鞋,一幅風度翩翩的樣子,嘿!酷極了.

舅舅平時不愛多說話,但高興的時候,說起話來總是風趣幽默,讓人捧腹大笑.我的舅舅很聰明,他似乎什麼都會幹.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放風箏,可是沒放多久,風箏斷線跑了,我急得直跺腳,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舅舅過來了,說:"小外甥,彆著急,我幫你做一個"於是他就找來扁竹條和布料,三下五除二的功夫,一個漂亮的蜈蚣風箏做好了.我高興極了,又可以繼續玩了.還有今年夏天放署假的時候,我們一起開車去臨安玩,在路上汽車突然熄滅,大家都特別著急,爸爸說:"叫修理廠的過來",這時舅舅說:

"不用,讓我來試試",只見他開啟引擎蓋,從容不迫地仔細的檢查線路,沒多久查出了故障,原來是一根線老化斷了,舅舅從工具箱裡找來一根線接上,我們可以趕路了.

我的舅舅就是這樣一個人,做什麼事情都認真細緻,只要人家有困難就會熱心的幫助別人,我長大以後也要像舅舅那樣勤勤懇懇、樂於助人.

5000

我的小舅舅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小舅舅,他中等個兒,方方的臉蛋,大大的頭,我非常愛他。因為他每次來都給我帶禮物,而這一次我更愛舅舅了。那次舅舅來我家玩,我吵著要跟他下圍棋。

舅舅微笑著同意了,我立刻攤開棋盤和小舅舅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們緊張地望著棋盤,那一刻,彷彿時間都凝固了。我望著密密麻麻的棋子,思考著如何下。

左思右想終於找到一個地方下了下去。正好我翹起下巴洋洋得意時,舅舅說:“錯了,如果我再下兩顆的話你的子會怎麼樣?

你不能下這裡的。”“好了!”我大叫一聲。

心想:好好的一盤棋,竟然上起一堂圍棋課來了,真是的。我不是下得不錯嘛 !

剛剛舉起棋子要下時,舅舅又說:“啊,又要錯了。”“好了!

”我皺著眉頭,大聲說:“你去當圍棋老師好了!” 接著是一段沉默,我突然意識到,小舅舅只是告訴我哪兒錯了,並沒有什麼要當圍棋老師呀,只是我錯怪了他。

我的鼻子酸溜溜的。剛想向舅舅道歉,舅舅已經語重心長地說:“慧慧,你不能驕傲自大,要學會謙虛。

當你說出這些話時,我的心裡很難過。舅舅知道,你的圍棋技術很不錯了,我只想再幫你找出錯誤,讓你成為圍棋高手。”我很耐心地聽完了舅舅的話。

當然,小舅舅贏了,可我很樂意。 因為舅舅的一番話打動了我的心。我忍不住撲到舅舅懷裡,大聲說:

“我愛你圍棋老師!”

舅舅對我的好的作文500字 10

“熊孩子”寫作文,題目是《故鄉的土》,他為什麼把舅舅寫進作文裡?

5樓:漫客窩

精彩的漫畫總是自不經意間帶來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這不,今天閒來無事看漫畫時,精彩的內容就讓我眼前一亮。話說,在漫畫中,講述的是“熊孩子”寫作文,題目是《故鄉的土》,他把舅舅寫進作文裡。

當時這個“熊孩子”的舅舅接到老師的**知道這件事之後也挺奇怪的,這孩子的作文寫得究竟有多差,居然得了個0分,這也太誇張了吧!而且老師當時還說這“熊孩子”不僅是審錯題的緣故,還有可能是學習態度的緣故,所以希望家長能夠重視。

聽到這句話,這位舅舅也覺得有些不覺得了了,畢竟這樣一來事情可就有點嚴重了。所以在“熊孩子”回到家之後,這位舅舅就抓緊問了這件事,也好看看問題究竟是出在**,是不是單純的審錯題了,所以才會這樣。

沒想到的是,在這位舅舅提問完這個問題之後,這個“熊孩子”居然表示自己不服,他覺得自己明明寫的就是事實。這位舅舅覺得很奇怪,就讓他把作文拿出來看看。

這才看到這個作文的題目原來是《故鄉的土》。這個題目看起來也挺簡單的,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才是,但是在看到這個“熊孩子”寫的內容之後,這位舅舅發現問題可大發了。

因為作文中寫到,說到故鄉,那就想到他的老舅,那是真的土,是故鄉中最土的,打扮也是最土的。不僅有最土的髮型,還有最土的服裝。

總而言之,在這個“熊孩子”的眼中《故鄉中的土》說的就是他家老舅。而故鄉中的土這個標題在“熊孩子”的眼裡意思就是,故鄉中最土的存在,而這個人就是他的老舅。不得不說,有這樣一個坑舅舅的侄子,這位舅舅也是比較倒黴了。

當時這位舅舅看到之後就懵了,他估計有想要打一頓這個“熊孩子”的想法了,有這麼說自家舅舅的嗎?平時說說也就算了,和開玩笑差不多,但是他居然把這一點都寫在了作文上,這可就有點過分了,老師看到了之後會怎麼想他這個舅舅。

不得不說,這個“熊孩子”也忒皮了,估計在這位舅舅看到這個作文之後,“熊孩子”就離捱揍不遠了。我想在剛開始的時候,這位舅舅聽到這個“熊孩子”說自己把舅舅寫進作文了,這一點了一點是很開心的,在寫作文的時候都沒忘了他舅舅,他能不開心嗎?

可惜的是,這寫的內容也太有損他身為舅舅的顏面了,這孩子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熊孩子”了。所以說,“熊孩子”寫作文,題目是《故鄉的土》,他把舅舅寫進作文裡,這下這位舅舅總算是能理解這0分是從**來的了,這樣的作文不得0分都是不正常的了。

6樓:小野鹿

“熊孩子”寫作文,題目是《故鄉的土》,覺得他可能很長時間沒有見過自己的舅舅,對舅舅十分想念,所以把舅舅寫進作文裡。

7樓:啦啦隊地方

因為熊孩子理解錯了題目意思。他認為他的舅舅是非常土的。所以他就將舅舅寫進了作文裡。

8樓:羊洋羊愛健康

因為蘇拉知道熊孩子很賴皮,對自己做錯的事情都不認賬,乾脆開門見山說他,聽說你最近作文拿了零分?熊孩子沒有想到老舅怎麼連這個都知道,這你都知道了啊?我語文老師找你打小報告了嗎?

老舅,我要為我自己申辯一下,那個零分我是不服氣的好嗎?蘇拉就說,不服氣?你老師說你寫跑題了,你還說你不服氣?

我的舅舅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可愛的舅舅

我非常喜歡我的舅舅

看望舅舅作文兩百字

10樓:拔節

從小到大,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我的舅舅,而最疼愛我的也是我的舅舅。在我的心中,舅舅是個很了不起的人。下面就由我來說說我的舅舅:

舅舅很疼愛我。記得我在三歲時,有一次,我跟著表哥去玩,我不小心滑倒,尖尖的樹枝劃破了我的額頭,出了好多血,奶奶抱著我去了醫院。我出事後,奶奶就打**給舅舅,舅舅聽了後心急如焚,想快點見到我,他連東西都沒有收拾就直接坐車連夜趕回了家,來到醫院看望我,我一見到舅舅就放聲大哭,他一邊摸著我的頭一邊問我痛不痛,我點點頭,然後舅舅急急忙忙地抱著我去照x——光,看我的腦部有沒有傷到那裡,之後又跑去醫生那裡取藥。

看到舅舅為我忙前忙後,現在想來那情景還歷歷在目,我會情不自禁地流淚。   小

舅舅很關心我。放暑假時,我就會去舅舅家玩。舅舅知道我喜歡畫畫,就幫我提前報好關於畫畫的興趣班。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我就把上課畫好的畫交給舅舅,舅舅還誇我畫得好。在舅舅的支援下,我參加了全國畫畫比賽,結果我沒有得到名次,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舅舅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眯起眼睛笑著說:“怎麼啦!

考試沒有得到名次?這說明你考試時沒有認真地畫,離優秀還有一段距離,所以你還需要繼續努力。”聽了舅舅的話後我一直在努力,就這樣我的畫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讚賞。

舅舅也讓我敬佩。聽奶奶說,舅舅以前讀書時不用心學習,還經常調皮搗蛋,每個村的大人小孩都認識他,聽說他有很多精典故事。自從他參軍後,他變得很刻苦,從新拿起課本自學,連睡覺還拿著電筒在被窩裡看書,最後他考上了軍校,成了村中的名人,所以有了他現在的成就。

這一點我非常佩服他,讓我懂得“浪子回頭金不換 ,知錯就改,永遠是不嫌遲的。”所以舅舅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這就是我的舅舅。

求一篇寫人的作文,是寫舅舅的,要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舅舅的車,裡面的故事可像是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一串一串的……

舅舅是個菜農,家離縣城有30多裡。過去他沒有車,每次進城賣菜,都要天不亮就起床,揹著沉甸甸的蔬菜艱難地步行兩三個小時。遇到雨雪天氣,不免耽誤了城裡人上班之前買菜的好時間。

舅舅的腰漸漸地被壓彎了。

大約在我四五歲地時候,舅舅在廢品市場上買了一輛**便宜地舊自行車。雖然舊,舅舅卻因為有了自己地車而高興。每天早晨進城賣菜

每天早晨進城賣菜,嘴上總是哼著小曲。

五年前,記得是暑假得一天,我正在家裡做作業,舅舅神不知鬼不覺得進來了,把一個摩托車頭盔一下子罩在我頭上,嚇了我一跳。他笑著對我說:“小真臻,我買了輛摩托車啦!

”我聽了連忙跑出門,果然,一輛“本田”牌摩托車停在那裡,車身是黑色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真是又漂亮又有派頭。

我忍不住想坐摩托車兜風,舅舅高興的同意了。只見他帶上頭盔,開啟車鎖,一摁電鈕,“嗡……”地一聲車子啟動了,緊接著,“嗖”地一聲衝向前去。我嚇得閉緊眼睛直叫。

摩托車在馬路上飛奔著,真可謂是“雷霆萬鈞”啊!

今年夏天,表姐考上大學,我們一家趕去慶祝。到了舅舅家,卻沒有看到那輛摩托車。我便悄悄地問舅舅:

“舅舅,您地摩托車呢?”“早賣了。”舅舅不當回事地對我說:

“真臻,舅舅可有了自己地汽車了!”“哇!”我歡呼起來。

“來,舅舅今天開車陪你兜兜風。”說罷,他從車庫裡把車開出來——是一輛嶄新地藍色大貨車,舅舅拉我坐緊駕駛室,開啟空調,頓時,一陣涼風徐徐吹來

我問舅舅:“舅舅你們村還有人買這樣地車嗎?”

“有,有好幾個哩。”舅舅自豪地說。

我笑著說:“再照這樣換下去,舅舅快要買飛機了。”

大家都樂得大笑起來。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 我主皇朝 你可以看一下這個片頭是不是你想找的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100 漩渦中的漩渦 金劍bai鵰翎 這部劇後空翻動作du有,有沒有藏菜不清楚zhi,不過男dao主角有被抓的場景。金內劍鵰翎 是根據臥龍容生同名武俠 改編,由海潤影視製作 北京中亞廣告 黑龍江電視台聯合製作,王奕開執導,黃坤玄...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視劇集?

危情風暴 吧,男主為了報答弱智哥哥的救命之恩,把女朋友讓給哥哥,離家出走遇到車禍失憶,被別人當作另乙個人。他女朋友在婚禮上跑了去找他,以為他死了,後來在醫院看到了眼睛失明的男主 資料 是不是牛萌萌和金在元演的初戀啊?找一部電視劇集?10 甄嬛傳 手動滑稽 是真命小和尚第一部無字天書13集結尾,14集...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