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王朝》中飾演十三爺的王輝,近況怎樣

時間 2021-05-02 16:15:51

1樓:甚像稈捍

演員王輝在2023年參演了《雍正王朝》的十三爺愛新覺羅·胤祥,他把這個角色演繹得入木三分,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以及喜愛,他也因為這個覺得有了更大的名氣,但是王輝為人低調,一直默默無聞的在演藝事業上前行,對於製造一些花邊新聞之類的不感冒。王輝基本上保持著每年都有作品演繹,目前他的最後作品是在2023年《鍾馗追妖記》、《特種兵之深入敵後》,近兩年可能是因為年紀的原因沒有作品流出,而他的生活低調,也一直沒有關於他的**報道。

王輝出生於上個世界六十年代中後期,他在表演上面確實非常有天賦,他18歲考入了人藝,之後他被英若誠、林連昆老師看重,覺得王輝的演員事業能夠有更大的發展,在他21歲的時候去到了上戲深造,後來他有返回了人藝學習,這些學習經歷都讓他在後來的《雍正王朝》電視劇集中積累了寶貴的經驗。

王輝飾演《雍正王朝》的十三王爺愛新覺羅·胤祥,之後他又在《李衛當官》第一步、第二步再次出演十三王爺愛新覺羅·胤祥,對於同乙個人物在不同的作品中,他很好的把握了劇中人物的性格,演出了不同的味道,不僅不違和還讓人們有了更多的認知,因此王輝也被很多觀眾稱為「王爺專業戶」。但其實王輝飾演的角色不僅僅在於愛新覺羅·胤祥,他在很多**片以及現代片都有很出色的表演,比如《反貪局長》中的秦方曉,《拯救行動》的何大偉,《女縣委員記》的喬縣長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輝在《雍正王朝》之後,貌似再沒有像「十三爺」那樣超級經典的角色了,很多人甚至以為王輝已經轉行了,實際上,王輝一直活躍在話劇舞台和影視圈,他現在就職於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也就是著名的北京人藝。

3樓:微風的輕柔

《雍正王朝》中飾演十三爺的王輝近況非常不錯,經常在一些片場看到他,王輝現在一直活躍在觀眾視野當中。去年王輝還參演了歷史外交劇《外交風雲》 。

4樓:看荷

他依舊活躍在電視劇集拍攝中,在法醫秦明二中也有出色的表演,拍攝的《江山紀》即將搬上熒幕!

雍正王朝裡的潛邸是什麼意思,《雍正王朝》中,雍正為何沒有殺鄔思道?

輕靈觸動 潛邸 qi n d 又稱潛龍邸,特指非太子身份繼位的皇帝登基之前的住所,指雍正在即位前的府邸 雍親王府,即現在的雍和宮。如果皇帝即位前為太子,自然居於東宮,便沒有潛邸 如果 自籓邸紹承大統者 也就是屬於有封藩府邸的庶子 旁支等,就稱其原來的住所為 潛邸 通常,皇帝繼位後,不能再作為任何人的...

雍正王朝中的劉王氏姿色看似平平,為何她出家,李衛卻說可惜了

獅子小蜜蜂 雍正帝即位後的大清朝,國庫虧損嚴重,雍正帝開始全力推行新政。李衛負責在江蘇推行 攤丁入畝 的新政,從前的政策是按人頭交稅,結果導致貧富差距越拉越大,而推行攤丁入畝政策後,這個問題可以有所緩解。然而掌握大量資源的士紳一族又豈會將自己的利益拱手讓人,他們與 串通一氣,拒不交田。尤其黃倫更是公...

雍正王朝中 康熙生日,胤禩為何送他乙隻不能動的鷹

1 八爺黨內部出現裂痕,各有各的小算盤 康熙五十七年,西北全軍覆沒之後,康熙準備選派一位皇子出征。這個時候,八阿哥出現判斷失誤,以為誰當了大將軍王,誰就是皇位繼承人。老八對皇位一直都是志在必得,自然希望大將軍王是自己的,結果卻被十四阿哥搶走,從此八爺黨就開始出現內部矛盾。老八開始把十四阿哥當成潛在的...